我們的Busan少年少女們!「釜山」名符其實是個寶地,盛產才華洋溢的偶像們Top11!

1 / 1

有在關注韓星動向的迷妹們,有沒有發現不少偶像與演員,竟然都是釜山出身的啊!在這裡特地整理了幾位實力與顏值兼具、又富有高人氣的釜山大勢給大家!

#鄭恩地

力氣非常大、膽子也超大,運動神經一百分發達的恩地,是個明明可以靠唱歌吃飯,卻總是努力去嘗試各個領域的努力女孩,也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不管是演戲還是綜藝都非常認真地去提升自己,除此之外,一有空就泡在健身房運動,努力讓自己更好的恩地,真的是我們的榜樣!

#姜勝允

WINNER成員的姜勝允和李昇勳,曾在《WINNER TV》中一同回到釜山,還隨性創作出了一首歌。不只擁有好歌喉、也有極高的創作天賦,WINNER很多首好歌都是姜勝允創造出來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昇勳

身為團裡RAPPER的李昇勳也有過人的寫詞天賦,但他最厲害的還是「舞蹈」,像是天生就為了舞蹈而活一般,從來不用擔心抓不住節拍,而是要擔心太多靈感怎麼編也編不完,而WINNER的舞也都是交由李昇勳來編,完全符合歌曲的內容又有獨特的風格!

#鄭容和

鄭容和的才華應該是眾所皆知啦!不僅創作俱佳,還有一副既吸引人又好聽的嗓子,每首歌都富有感情,又能完美貼合容和的聲音讓歌曲變得更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準基

不只擁有一身好演技,更以非常努力、認真拍戲的執著而得到「瘋子」兩字的李準基,竟然還有一身好武藝!不但有跆拳道黑帶四段的實力,甚至在高中時還是跆拳道釜山代表隊成員,難怪李準基拍攝的武打戲都如此精彩!

#姜丹尼爾

在韓國大勢限定男團Wanna One中,擔任身體擔當的姜丹尼爾,最近可是擄獲了不少姐姐們的心啊~道地的釜山方言還有愛笑的個性,搭上卓越的b-boy與現代舞蹈實力,外加一雙隨著笑容瞇起的雙眼,薩摩耶犬象的他,完全讓粉絲無法招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智旻

智旻生出來就是屬於舞台的人。雖然如此,但也是個努力百分百的孩子,他的每一次舞蹈、每一次演唱,眾人眼裡看到的完美全都是他的天賦加上超過一百分的努力。除此之外,當初還是釜山藝高首席入學的優等生,什麼都好、卻永遠不忘記繼續努力的智旻,不管跳舞唱歌都優秀的努力型天才!

#田征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防彈少年團老么的田征國,因為能歌善舞無所不能,所以也有另外一個「黃金忙內」的稱號,身為團體裡主唱和領舞的征國也是哥哥心裡的小可愛,哥哥們完全把他當作寶一樣疼愛著!曾有人說過田征國根本天生就是藝人的料,但他從來不因此放棄努力,是個完美到令人想放在掌心好好疼的孩子!

#朴Sandara

曾在菲律賓就出道過的DARA,在菲律賓的人氣可是不容小覷,甚至還有「菲律賓寶兒」的稱號呢!而擁有一副好歌喉的DARA,其實也是個富有綜藝感的人,非常有主持的天份,不只如此,DARA也演了不少戲,像是《我們分手了》、《再一次 Happy Ending》、《回聲戀習曲One Step》以及《奶酪陷阱》,完全是全方位藝人!

#孔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劉的演技是眾所皆知的出色,再加上演出過的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電影《熔爐》、《屍速列車》與《密探》都有品質保證,也因此讓孔劉的地位水漲船高,每每要演出的戲也總是在還沒開播就備受矚目,就連編輯也很期待孔劉下次出演的戲呢!

#張赫

張赫也是編輯心裡很喜歡的演員,不僅因為俊俏的外貌,更因為他內斂不過度的演技,獨特的「神經病式」演技是他替角色注入靈魂的方式,也因此每個被他演過的角色都非常經典,像是今年的《Voice》,更創下OCN的最高收視紀錄啊!

這樣細數下來釜山是不是真的有很多厲害的演員及偶像呢?看來下次我們也要規劃去一下釜山的形成了,好好感受一下歐爸和歐膩故鄉釜山的美好,順便吃一下釜山美食!

#姜丹尼爾 #姜勝允 #孔劉 #張赫 #朴Sandara #朴智旻 #李昇勳 #李準基 #田征國 #鄭容和 #鄭恩地 #釜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