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停滯5大原因分析,全是劇本設定的錯?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最近在追什麽韓劇呢?邁入5月又有不少新的韓劇來勢洶洶,其中讓人最關心的就是金銀淑作家的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啦!這部作品集結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等實力演員,未開播就引起轟動,但隨著劇情進入高潮,這部作品的收視率卻停滯不前,究竟是什麽原因呢?泡菜編今天就帶大家來分析吧!
👉《The King:永遠的君主》4大看點!高顏值主演群 x 平行時空設定成必看原因

(圖片來源:SBS)

1. 男女主角缺乏CP感

其實這部劇的選角從一開始就不被網友看好,大部分的反應都是覺得男女主角沒有CP感。劇中飾演大韓帝國的君主李袞,與金高銀飾演的平行世界警衛鄭太乙相戀,其中搗亂2個世界平衡的反派、平行世界的秘密等都是看點之一,但有大部分觀眾看到現在都有一個疑問,就是:男女主角究竟是怎麽愛上彼此的?除了相愛過程沒有著墨之外,2人的火花也不强烈,導致觀眾無法入戲。

👉一秒讓人出戲!網友票選10對「最沒CP感」的韓劇主角,這對竟差了18歲!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描述2人相戀的力道不足,但泡菜編後來看到2人久違見面的模樣,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演技實在太感動啦!此外,李敏鎬與金高銀的這個身高差也很讓人心動,私心希望未來可以有多一點2人甜蜜的畫面啦~

(圖片來源:SBS)

2. 平行世界的角色

就如前面所提到的,這部作品主打平行世界宇宙,也就是說一位演員會需要分飾2角。但目前看下來,劇中的角色非常多,設定也偏模糊,常常會讓人看得很混亂,不清楚這個角色到底對應哪個世界。這樣長期下來,觀眾漸漸失去興趣,選擇了棄劇。

(圖片來源:SBS)

雖然網路上有許多分析劇中角色、解密劇情的文章,但如果劇情讓人摸不着頭緒,還要看文章才有辦法理解,難免會讓某些劇迷對這部作品的興趣減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仇日的設定

李敏鎬在劇中有一段是必須對抗日本海軍的橋段。劇中日本逼近大韓帝國的海域,而李袞就向日本發射警告射擊,順利逼退日本艦隊,大獲人民的愛戴。但其實李敏鎬有不少日本粉絲,而這場戲也引起了他們的關注,他們不悅的留言說:「公開稱日本人為敵人好令人傻眼」、「好遺憾,雖然只是平行世界的故事,竟然描述到日本也太殘酷了。難道這對劇情是很必要的場面嗎?感覺沒有也還好…」、「雖然這也沒辦法,但身為粉絲還是震驚,希望後面不要再有這種畫面,日本也有透過Neflix在收看的人,難道無所謂嗎?」

(圖片來源:SBS)

雖然金銀淑作家以前的作品就有過仇日的因素,但這次是直接稱呼日本人為「敵人」,難免會引起日本劇迷的反彈。

(圖片來源:SBS)

4. 廣告置入頻繁

有在追劇的各位應該就有發現,李袞與太乙的約會常會幾乎都在吃炸雞!雖然電視劇難免會需要置入廣告,但有網友反應這部作品的置入實在是太多了!從炸雞、泡菜、冰淇淋、麵包,各式各樣的品牌都可以隨時出現在劇情中,台詞甚至有:「真的很爽口」、「半半的口味最好吃」、「跟皇室的味道一樣」讓人出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5. 演技兩極化評價

這部作品是李敏鎬退伍後的新作,網友對於他的演技大部分給予「沒有進步」、「跟以往的模式一樣」的評價。而對於女主角金高銀的演技評價則是有好有壞,十分兩極化。但泡菜編看到現在,覺得金高銀無論是眼神、表情的拿捏都很到位,細膩的演技容易打動人心。

(圖片來源:SBS)

儘管如此,男配角禹棹煥的演技仍讓人眼前一亮!在這部作品中分別飾演曹影與曹誾燮的他,由於角色鮮明的設定,加上本人的實力,可以說是目前最引人矚目的角色。而當曹影與曹誾燮相遇的橋段,更是引起了網友的討論,因為反應真的太可愛又好笑啦~

👉單眼皮控注意!6點入坑《The King》禹棹煥,理想型、緋聞女友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的分析,大家覺得有沒有說中你内心的想法呢?《The King:永遠的君主》目前劇情進入高潮,到底反派會做出什麽舉動、李袞有沒有辦法維持兩個世界的平衡,與女主角的愛情又會有什麽進展,這些情節都令人期待!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THE KING #李敏鎬 #李敏鎬作品 #李敏鎬演技 #李敏鎬韓劇 #永遠的君主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禹棹煥 #禹棹煥作品 #禹棹煥演技 #禹棹煥韓劇 #鄭恩彩 #金編 #金編作品 #金編韓劇 #金銀淑 #金銀淑作品 #金銀淑作家 #金高銀 #金高銀作品 #金高銀演技 #金高銀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