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承認去過梨泰院酒吧!97line偶像「4人幫」也在名單内,公司回應了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韓國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再度擴大,主因就是有人到訪過梨泰院夜店感染,讓國内的疫情持續擴大!讓人震驚的是,到訪梨泰院夜店的人群中,除了一般民眾還有當紅的偶像團體成員!之前韓網就有傳出到訪夜店的名單,但都沒有被證實,沒想到今天早上韓媒《Dispatch》曝光了最新消息,表示去夜店的偶像成員就是BTS防彈少年團的田柾國、ASTRO車銀優、NCT鄭在玹與SEVENTEEN金珉奎!

延伸閲讀:97line愛豆好友團!以BTS柾國&GOT7有謙為首的小團體你知道成員還有誰嗎?

根據《Dispatch》報導,柾國、銀優、在玹與珉奎是「97LINE」的朋友,文内指出他們在4月25日晚上到26日凌晨都在梨泰院,甚至還跑了2間夜店。但由於韓國目前仍然在防疫的警戒期,加上後續爆發的感染事件,政府都呼籲連假期間有去過梨泰院的人都要自主在家隔離,但偶像們因為繁忙的日程根本不可能隔離。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另外,《Dispatch》還指出雖然他們都進行了篩檢並被判定陰性,但因為有2周潛伏期的關係,14天内必須自主隔離,但不論是公司或是藝人本人都沒有做出相關的防疫措施。這項報導曝光後,馬上震驚了娛樂圈!而柾國所屬的Big Hit娛樂就在今天中午發佈了聲明表示柾國去過梨泰院是事實,但沒有去過發生感染事件爆發的夜店,而是跟親近的友人去了餐館和酒吧,更透露柾國是感染事件發生前1周到訪的,到訪後沒有出現咳嗽、發燒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以下為公司原文:

經紀公司表示柾國現在正對於沒有忠實參與社交距離、自主隔離這一事實深刻反省中。除了柾國之外,車銀優、在玹、珉奎的經紀公司也發佈了聲明表示,3人確在4月25號時與朋友去了梨泰院,但也沒有去感染爆發的場所,事後為了身邊的工作人員、同事,也進行了篩檢,並呈現陰性反應。最後表示藝人深刻的反省自己沒有遵守社交距離與自主隔離的規定。

#ASTRO #ASTRO 銀優 #ASTRO車銀優 #BTS #BTS Jung Kook #BTS柾國 #D社 #NCT #NCT在玹 #Seventeen #SEVENTEEN Mingyu #seventeen珉奎 #偶像到訪夜店 #偶像去夜店 #柾國夜店 #梨泰院夜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車銀優 #鄭在玹 #金珉奎 #防彈少年團 #韓國偶像 #韓國武漢肺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