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他們!7位「預計今、明年入伍」的韓國演員,會乖乖等你們回來的~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近期不少韓國愛豆都閃電宣佈入伍,像是SUHO、星材都已經悄悄入伍,粉絲們只能祈禱著歐巴會健康回來,用更好的作品回歸演藝圈!除了偶像之外,韓國演員也有不少預計在今、明年入伍的名單,一想到有2年的時間看不到他們的作品,就覺得好空虛啊~泡菜編今天就整理了8位即將入伍的演員,大家千萬要珍惜和他們互動的時間!

👉SUHO閃電宣佈當兵!2020韓國當兵愛豆大盤點,ZICO、JIN預計都將今年入伍

(圖片來源:KBS)

1. 張基龍

首先是92line的張基龍!他憑著出演IU的歌曲《The Red Shoes》MV出道,後來又擔任IU《Friday》MV的男主角再度飾演情侶,2人在MV中各種親密的互動,讓他被封為「IU的男人」。隨後張基龍在《Go Back夫婦》中飾演溫情的南吉學長,有錢、又帥的傲嬌萬人迷,讓他打開知名度,累積一票粉絲!到了2018年,他再度與IU在《我的大叔》中合作。劇中張基龍飾演對IU有著可怕執著的討債人「李光日」,在劇中不斷折磨IU,甚至大打出手。如今這位歐巴也預計在今、明年入伍,真的讓人好捨不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禹棹煥【已入伍】

出道以來累積了不少好作品的禹棹煥,也迎來了準備入伍的年紀。他2017年在《救救我》中飾演見義勇為的石東哲,穿著校服加上不羈眼神,為他迎來第一波大勢,接著《Mad Dog》飾演機靈騙子金敏俊,在KBS演技大賞中拿下新人獎,人氣高居不下!後來在《偉大的誘惑者》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權時賢,得到當年度MBC大賞優秀演技獎。除了電視劇之外,他也參與了電影《驅魔使者》,今年更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一人分飾2角,完美的顔值再度成為討論焦點。

👉單眼皮控注意!6點入坑《The King》禹棹煥,理想型、緋聞女友公開!

3. 金明洙

金明洙通過韓國男子團體INFINITE出道,因為美男的外型而人氣高漲,隨後出演了電視劇找到了當演員的熱枕。曾經出演過的電視劇就有《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君主-假面的主人》、《僅此一次的愛情》,以及最近的《快過來》。但令人無奈的是,《快過來》的收視率低迷,作為明洙入伍前的作品,不少粉絲都為他覺得可惜。

4. 金桐俊

金桐俊也是男子團體ZE:A的成員之一,他除了能歌善舞之外,在綜藝、電視劇、電影、音樂劇等都有涉獵,近來更致力於詞曲創作的學習,可說是全方位藝人的代表之一。金桐俊曾參與的作品有《閃耀的恩秀》、《Black》、《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而目前正在拍攝新作品《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概數》,與 邕聖祐、辛睿恩、P.O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朴寳劍

【2020/6/2】更新

朴寶劍傳出瞞著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進行海軍軍樂兵的面試,申請了文化宣傳團的鋼琴部門,面試結果將於6月25日公佈,如果合格的話,他就會在8月31日入伍,預計服役20個月,2022年4月底退伍。

再來就是國民弟弟朴寳劍啦!沒想到寳劍也到了要入伍的年紀,真的是時光飛逝啊~原本想以歌手練習生為目標的他,後來被建議成為演員,現在看來可以說是很棒的決定,不然我們就看不到寳劍那麽多的好作品了。另外,朴寶劍以品行正直著稱,車太鉉甚至透露一開始看到朴寶劍時非常擔心,因為他「太善良」,他說:「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想說這孩子要怎麼在演藝圈待下去啊?」甚至想過朴寶劍可能只是「表面善良」,但經過觀察後發現才發現自己錯了。

6. 徐康俊

徐康俊是Fantagio旗下演員團體5urprise成員之一,2013年以網路劇《放學後福不服》出道。2014年出演《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因劇中單戀年上女的表現,而有「國民年下男」的稱號。後來因為《奶酪陷阱》中白仁浩一角而受到矚目,人氣迅速提升!在最新作品《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中與朴敏英的合作,讓人重新認識他的魅力,同時也是演技上升的代表作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Jisoo 志洙

Jisoo在2009年通過出演話劇《奉三不在那裡》正式出道,2015年以新人之姿參與MBC水木劇《憤怒的媽媽》,飾演高福東一角備受囑目。隨後曾出演《無理的前進》、《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大力女子都奉順》等作品。他在《步步驚心:麗》中就開始受到粉絲的喜愛,後續參與的作品普遍也獲得好評,新作品《我最漂亮的時候》與林秀香、河錫辰合作。

看完以上預計今、明年入伍的韓劇男神,大家心中是不是已經覺得空虛了呢?至少男神們入伍前都準備了作品給粉絲們,我們也祈禱歐巴們能健康退伍,用全新的狀態繼續拍精彩的作品!

#《Black》 #《Go Back夫婦》 #《Mad Dog》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偉大的誘惑者》 #《君主-假面的主人》 #《大力女子都奉順》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奶酪陷阱》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快過來》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我的大叔》 #《救救我》 #《步步驚心:麗》 #《閃耀的恩秀》 #INFINITE L #Jisoo #ZE:A #張基龍 #徐康俊 #朴寳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禹棹煥 #金志洙 #金明洙 #金桐俊 #韓劇演員 #韓國演員 #韓國演員入伍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 #韓星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