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學費要價6000萬!盤點9位「白富美韓星」,IU、BLACKPINK ROSÉ都是代表!

1 / 1

人生最終極的目標莫過於衣食無憂、賺大錢以及夢想成真吧?雖然說來容易但是實行起來卻很困難,但是觀看演藝圈藝人們,有人靠著堅強實力闖出自己一片天,也有人乘著家境優勢加上後天努力獲得大量人氣,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深藏不露的「白富美韓星」,究竟它們藏著什麼驚人來歷,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白富美韓星|1、IU

IU現今在演藝圈可說是「Solo最強者」,但其所獲得的成就並非一步登天。從小家境困難被迫與父母分開,與奶奶和表姊共租一間公寓度過一段辛苦歲月,2008年僅16歲的她推出首張專輯《Lost and Found》當時沒有獲得迴響,直到2010年以一首《好日子》佔據音源榜冠軍,三段高音也讓大家見證其優秀的歌唱實力。2011年,IU開始挑戰戲劇《Dream High》加上多首OST的參與,演藝事業開始走上坡。

2015年開始,除了《月之戀人》、《我的大叔》等引人入勝的戲劇拍攝,也馬不停蹄推出音樂作品《Palette》、《BBIBBI》橫掃音源榜各大冠軍,無人能敵。值得一提的是,迎來事業成功的IU也沒忘記投資房地產,除了在京畿道楊平以22億韓元購置住宅供家人使用,據綜藝《TMI News》所知IU目前住在價值約30億元首爾龍山區住宅,是名符其實的富者。過上優渥日子的IU也盡自己所能捐款幫助弱勢,出道至今已經捐超過14億以上韓元,可謂「人美心善」最佳代名詞!

白富美韓星|2、Krystal

出生於美國舊金山的Krystal,從小就因為英語流利與可愛外表被SM娛樂星探相中,2006年正式進入公司擔任練習生,並於2009年以團體f(x)門面出道,歌唱舞蹈實力樣樣具備的她也累積一定人氣。2013年出演韓劇《繼承者們》,劇中率真可愛的性格見證其演技實力,加上Krystal天生「高級臉蛋」及時尚穿著,讓她廣告代言、畫報拍攝接踵而來。綜藝《TMI News》透露她目前與姊姊Jessica住在價值35億韓元的高級住宅,可以遠跳漢江的黃金地段,年紀輕輕就有如此高額財產,真心令人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富美韓星|3、秀智

2010年以團體Miss A出道,白皙皮膚加上清純臉蛋讓她在2011年主演《Dream High》,並獲封「國民初戀」的頭銜。出生於普通家庭的秀智,父親是跆拳道館長,母親則是經營餐館,從小為了貼補家用擔任過模特兼職,非常孝順。偶像與演員並進的秀智,2012年挑戰大銀幕《初戀築夢101》拿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接著乘著氣勢接下許多代言,可觀收入也讓她進入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目前秀智所持有的首爾論峴洞豪宅,市值超過40億韓元,也幫父母開設跆拳道館與咖啡廳,成為令人驕傲的女兒。

白富美韓星|4、朴敏英

2005年拍攝廣告出道的朴敏英,後續出演多部高人氣作品像是《城市獵人》、《Healer》、《她的私生活》再到《金秘書為何那樣》,能屈能伸的多樣演技讓她上升為一線女星。亮麗外表下的她其實也隱藏顯赫家庭背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英語非常流利,父親擔任醫院院長同時投資做生意,從小衣食無憂,卻因為想走表演職業回韓國讀書。據說當時在東國大學攻讀電影學系時也是著名的校園美女呢,舉手投足都散發出一種迷人的魅力!

白富美韓星|5、文佳煐

童星出身的文佳煐2006年以《老師的恩惠》出道,出生於德國的她,父親是物理學家,母親則是音樂家,從小就在衣食無憂的環境下生長。除了本業演員外,也曾學過芭蕾、騎馬以及潛水非常多才多藝,再加上考取成均館大學持續進修,完全就是演藝圈深藏不露的才氣少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富美韓星|6、BLACKPINK—ROSÉ

出生於紐西蘭的ROSÉ,7歲移民至澳洲墨爾本定居,從小在良好環境下成長,也擔任過校內啦啦隊隊長。憑著獨特歌聲通過YG娛樂舉辦的海選,成功在2016年出道實現歌手夢。ROSÉ精湛歌舞實力成為許多藝人爭相合作的搶手人選,也因為高貴氣質擔任名牌YSL的代言人,集聚所有優點於一身的ROSÉ相信背後也付出極大努力,奠定其大勢女團的威嚴。

白富美韓星|7、金泰希

擁有神級美貌的金泰希,在學生時期就因為品學兼優而聲名遠播,甚至有人為了她而轉學!不只如此,金泰希也是演藝圈有名的金湯匙富二代,父親為「韓國通運」物流公司董事長,年營業額就超過百億韓元,但她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自身的廣告代言費粗估就達10億韓元,十分帥氣。2017年她與韓流天王Rain步入禮堂,兩人房地產市值超過500億韓元,婚後兩人與女兒過著甜蜜生活,根本就是「最強人生勝利組」!

白富美韓星|8、ITZY—Lia

於2019年出道的ITZY成員Lia在隊內擔任主唱,實力與外貌兼具的她其實也有優渥的家境!國小的時候就遠赴加拿大留學,之後就讀位於濟州島的英國北倫敦國際分校,一年的學費包括住宿就要價6000萬韓元,是一般家庭難以負擔的水準。出道前曾通過SM娛樂的試鏡並擔任練習生的Lia,卻因為父母反對而退社,之後考取首爾藝術高中,再成為JYP練習生後順利以女團ITZY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富美韓星|9、宋慧喬

出道快滿25年的宋慧喬,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先前2016年與宋仲基主演《太陽的後裔》後在2017年結婚,雖然婚姻維持不到兩年,不過辦理離婚手續時可觀的財產也成為焦點。宋慧喬在首爾擁有3套以上房產,價值超過200億韓元,並且在紐約也購入170萬美元的房子,顯示出驚人身價!如今40歲的宋慧喬依然保持凍齡美貌,廣告、代言接不停,也持續出演新作品當中。

看完泡菜編精選的「白富美韓星」,有沒有心生羨慕呢?雖然先天的家庭環境不能選擇,但是後天付出多少勞動,現實世界絕對不會虧待你的!也希望上述女星能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作為韓迷的我們也會持續為他們應援的~

撰文編輯 #佳佳

#BLACKPINK #F(x) #ITZY #ITZY LIA #IU #Jessica #Krystal #Lia #MissA #ROSÉ #宋仲基宋慧喬 #宋慧喬 #文佳煐 #朴敏英 #李知恩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白富美韓星 #秀智 #裴秀智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鄭秀晶 #金泰希 #韓劇女演員 #韓劇女神 #韓星家世 #韓星家世背景 #韓星財產 #韓星資產 #韓星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