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恨!盤點10位經典「韓劇反派演員」,各個都是神級演技!

1 / 1

一齣電視劇除了要有正派的存在之外,有時反派的出現也勢必會為該作品帶來更多的觀看慾望!講到韓劇的「經典反派」,你會想到誰呢?其實要演得讓我們能對他們恨得牙癢癢也需要不少演技功力!今天編輯就來將10位最經典的『反派專門演員』整理出來!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名單中有沒有你們心中最大的惡人吧~

1、申成祿《來自星星的你》、《皇后的品格》

一說到韓國的反派演員,當然就少不了天生就長著一副壞人臉的「申成祿」啦~從當年廣為人知的《來自星星的你》到近年來的《Return》、《死而復生的男人》和《皇后的品格》,申成祿飾演的角色幾乎不是壞就是渣!不過相信有在看韓綜《家師父一體》的人一定都知道,他本人的性格是屬於搞笑、可愛型的,如此大的反差也讓許多劇迷被圈粉。

2、朴海鎮《壞傢伙們》

2016年透過人氣漫改劇《奶酪陷阱》以溫柔的劉正學長擄獲女心的「朴海鎮」其實也曾飾演過反派角色!其中最知名的無非就是在犯罪動作劇《壞傢伙們》中,飾演著的天才連續殺人犯李正文!當時透過這齣作品除了讓大家開始注意到他以外,也算是朴海鎮在演藝之路上的一個里程碑!不僅精進了演技,往後的作品也都一直擔任著男主角一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3、嚴俊基《被告人》

他可以是《Dream High》裡的溫柔老師姜武赫,也可以是《被告人》裡的冷血富二代車民浩!演員出道至今已經10多年的「嚴俊基」,一路以來也飾演過許多亦正亦邪的角色!而近期最經典的則是在《被告人》中的一人分飾兩角!一下是孩子眼中的好爸爸,一下又是殺害親哥的殺人犯,用實力派的演技將這個角色演繹得活靈活現。

(圖片來源:SBS)

4、金永敏《救救我2》

去年憑著《愛的迫降》以萬福同志一角爆紅的「金永敏」,除了演技在線之外,歷年來的選角也是「壞」的沒讓我們失望!無論是《我的大叔》的背叛者、《夫婦的世界》的渣男還是《救救我2》的恐怖牧師,不同模式的惡角也讓觀眾感受到不同層次的壞演技!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JTBC)

5、金材昱《Voice》

高冷的外型與雅痞的氣質,禁慾系男神「金材昱」近年來最經典的角色絕對非《Voice》的毛泰九啦~表面上看似成熟穩重,私底下卻是個拿著小錘子的變態殺人魔!不過撇除金材昱的反派模樣,當他在《她的私生活》中飾演起迷人的館長時依舊是讓人一秒少女心噴發啊~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南宮珉《看見味道的少女》、《Remember-兒子的戰爭》

從《看見味道的少女》的條碼殺人犯到《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憤怒調節障礙富二代,將「南宮珉」稱之為最成功的反派演員似乎也不為過!透過以上這兩齣劇除了讓他獲得最佳反派獎之外,更是讓許多人都深陷在他的反派魅力之中!因此比起《金科長》、《Stove League》時的正派角色,南宮珉演起反派時反而更受人喜愛!

(圖片來源:SBS)

7、鄭雄仁《聽見你的聲音》

追劇人當年的共同陰影!在韓國有著反派專業戶之稱的「鄭雄仁」,於2013年時便憑著《聽見你的聲音》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時他不僅將殺人犯的角色完美呈現出來,精湛的演技更是厲害到僅憑一個眼神、一個聲音就能讓人嚇到屁滾尿流。

(圖片來源:SBS)

8、安普賢《梨泰院Class》

從2020年初至今,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大勢演員就是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張根源的「安普賢」啦~有別於過去在《太陽的後裔》、《她的私生活》中觀眾較為微弱的反響,這次透過《梨泰院Class》可謂一戲成名!也多虧了這個角色才能讓我們多認識一位帥氣歐霸!

(圖片來源:JTBC)

9、金瑞亨《妻子的誘惑》、《天空之城》

2018年因《天空之城》而聲名大噪的「金瑞亨」其實也是個默默隱藏的反派專業戶!像是《妻子的誘惑》的惡女申艾莉、《奇皇后》的卜答失里與《天空之城》的金珠英老師,全都真實的讓我們好入戲!在此也很期待金瑞亨之後會再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啦~

(圖片來源:JTBC)

10、朴海俊《夫婦的世界》

近十年來的最渣代表應該可以直接頒給他!在近期熱播的《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李泰伍的「朴海俊」,從和小三外遇、離婚後又出軌前妻等,一舉一動都讓人恨不得撕爛他的嘴皮子!而看著這齣劇也很難想像他居然還曾飾演過和尚、科長等正派角色,只能說朴海俊的演技真的是厲害到令人甘拜下風啊~

(圖片來源:JTBC)

以上就是10位讓人又愛又恨的「韓劇反派演員」介紹!雖然他們在劇中的模樣真的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但也多虧了這樣的惡角以及演員本身超群的演技,才能讓我們追劇追得如此過癮啦~

撰文編輯 #joyce

#Remember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Return #voice #來自星星的你 #南宮珉 #反派 #嚴俊基 #壞傢伙們 #天空之城 #夫妻的世界 #奶酪陷阱 #妻子的誘惑 #安普賢 #我的大叔 #救救我2 #朴海俊 #朴海鎮 #梨泰院Class #毛泰久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申成祿 #皇后的品格 #看見味道的少女 #聽見你的聲音 #被告人 #鄭雄仁 #金材昱 #金永敏 #金瑞亨 #閔俊國 #韓劇反派 #韓劇反派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