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主更登對!8對「心動感爆棚」韓劇男男CP,哪對是你的最佳情侶獎?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在看韓劇的時候,除了劇情、演技之外,角色之間的火花也是重要元素之一對吧?如果角色之間沒有化學反應,觀眾就會看得很難入戲,甚至棄劇。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比女主角更登對」的男演員CP!比起男女主角之間的浪漫,Bromance更趣味可愛,一起來看看有誰上榜了吧~

(圖片來源:KBS)

1. 宋仲基 、劉亞仁《成均館緋聞》

這一對可以說是韓國演藝圈的男男CP先驅,當時2人在《成均館緋聞》飾演看似玩世不恭的具龍河(外號女林),劉亞仁則是扮演陽剛又有義氣的文在新(外號桀驁),2人在戲中是10年的知己,其中曖昧有趣的互動大受喜愛,甚至被粉絲稱做「桀林CP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人還獲得了當年KBS的「最佳情侶獎」,成為史上第一對獲得這個獎項的男男CP,開啓了Bromance的流行!

(圖片來源:KBS)

2. 李敏鎬、禹棹煥《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這一對袞影CP的化學反應就不用泡菜編多說了吧?劇情發展至今,比起李敏鎬與女主金高銀的感情,觀眾們對於皇帝李敏鎬與近衛隊大將禹棹煥的互動更感興趣。由於2人是從小長大的好友,不時的鬥嘴、眼神互動都充滿了CP感,可以說是比女主角的配對更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金材昱、梁世宗《愛情的溫度》

《愛情的溫度》是一部擁有高人氣的浪漫愛情劇,除了劇情精彩之外,劇中金材昱和梁世宗的互動可是許多粉絲追劇的動力!在劇中飾演溫正善的梁世宗,和飾演朴政佑的金材昱都喜歡上女主角,即使彼此是情敵的關係,但由於2人反差的性格製造了不少有趣又曖昧的對話,而且2人在一起的畫面非常吸睛,可以說是另類的love line。

(圖片來源:SBS)

4. 李鍾碩、金宇彬《學校2013》

這對高顔值CP也是因為《學校2013》了培養了好感情!在劇中飾演摯友的2人,因為意外而產生隔閡,最後感人合好的劇情,讓人看得又哭又笑。而在現實中,李鍾碩在金宇彬養病期間也一直陪伴他、鼓勵他,這種從戲中延伸的好感情,真的讓人感動!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池晟、朴敘俊《Kill Me Heal Me》

池晟在《Kill Me Heal Me》中演繹有7種人格的角色,十分考驗演技。而其中一個人格是充滿少女心的高中女生「耀娜」,她因為喜歡朴敘俊,而對他產開瘋狂的追求,在戲中甚至出現強吻的情節!雖然池晟與朴敘俊為戲犧牲了很多,但兩人最後也獲得了「最佳情侶獎」,可以說是苦盡甘來啊~

(圖片來源:MBC)

6. 朴炯植、金志洙《大力女子都奉順》

除了朴炯植與朴寳英這對狗狗CP之外,《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另外一個看點就是這對相愛想殺的男男CP啦!雖然2人也是處於情敵的關係,但因為被女主角誤會「喜歡男生」的朴炯植,刻意製造與金志洙喝醉曖昧的情節,讓人看得心跳加速!

(圖片來源:JTBC)

7. 趙寅成、李光洙《沒關係,是愛情啊》

這一對長腿CP大家應該不陌生吧?2人的好感情不斷在RM被調侃,李光洙甚至還與對方一起做健康檢查,可以說是超級摯友!而2人在這部作品中的互動,後來也被粉絲不斷翻出來重溫,因為他們的互動太有愛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孔劉、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最後這對的化學反應根本無人能敵!鬼怪與陰間使者的設定,加上男神級的顔值,讓這對男男CP從播出以來就掀起超高的討論度,2人同框的畫面都被粉絲們收藏截圖,而且搞笑的互動真的讓人超想大喊:你們在一起吧!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的男男CP人選,大家心中覺得還有哪對CP也是比女主角還登對的呢?其實泡菜編覺得最近《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金東旭與李鎭赫的互動也很有愛啊~

#《Kill Me Heal Me》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大力女子都奉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學校2013》 #《愛情的溫度》 #《成均館緋聞》 #《沒關係,是愛情啊》 #Bromance #劉亞仁 #孔劉 #宋仲基 #朴敘俊 #朴炯植 #李光洙 #李敏鎬 #李東旭 #李鍾碩 #梁世宗 #池晟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男男CP #禹棹煥 #趙寅成 #金宇彬 #金志洙 #金材昱 #韓劇CP #韓劇推薦 #韓劇演員 #韓劇男男CP #韓劇男神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