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看韓漫《戀愛革命》要出真人版啦!男主角人選哪個你最可以?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近期在《女神降臨》《再婚皇后》都紛紛傳出戲劇化消息後,WEBTOON評分滿點的人氣校園網漫《戀愛革命》也正式加入了漫改劇的行列、進入到選角階段!今天編輯就將它的故事大綱、漫畫看點與男主演的人選一一整理出來!喜愛這齣漫畫的你們就一起來看看有沒有期待的演員吧~

👉🏻盤點14部即將改編成韓劇的「WEBTOON人氣漫畫」,看看有沒有你在追的!
👉🏻超甜漫畫改編再+1!《犬系戀人》確認翻拍韓劇,誰是你心中的最佳萌犬選擇?


(圖片來源:YOUNGCOM)

故事大綱與漫畫看點

講述著10代高中生們的愛情、友情、學業等内容的故事。自2013年連載開始就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的《戀愛革命》,雖然看似是一部單純的校園漫畫,但它其實還隱藏著許多特點!像是劇情寫實貼近生活、角色個性鮮明可愛與OST配樂好聽入耳,再加上隨著時間連載也經常將時事梗融入其中!綜合以上幾點來看真的是讓人不喜歡都難。


(圖片來源:WEBTOON)

角色原型與男主人選

男主角「公主英」

可愛、帥氣又善良的男主角「公主英」,除了對於女主角「王子琳」一片丹心、有著癡情男的設定以外,還是個能讓世界上所有事物都變得超可愛的生命體!男主角的人選有:


(圖片來源:WEBTOON)

1、朴志訓

繼去年的《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後,我們的收藏男「朴志訓」終於又有新劇的消息啦~相信對於朴志訓有著基本了解的人一定都知道,公主英簡直就是朴志訓的化身!不僅有著撕漫男的面貌,還和公主英一樣有著能讓身旁事物都變可愛的神奇力量!若他能接下這齣戲,想必又會帶來不一樣的風潮。

2、李玹雨

一說到可愛的高中生角色,當然就少不了當年在《致美麗的你》中以一身校服出場,便能瞬間擄獲千萬少女的「李玹雨」啦~即將邁入30代的他在近期退伍後仍是少年感滿滿!如果在回去演繹高中生一角一定也不會讓人出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安炯燮

因出演《Produce 101》而漸漸打開知名度的「安炯燮」,除了和公主英有著相似的臉孔、可愛的性格之外,就連生日、血型、身高等設定也全都一模一樣!雖然作者表示該漫畫並不是以他為原型來畫的,但如此驚人的巧合,將安炯燮封為真人版公主英似乎也不為過。

4、朴寶劍

只要有人氣網漫確定戲劇化,網友敲碗的人選中一定都會有國民男友「朴寶劍」!先前就曾以《雲畫的月光》讓觀眾感受到撕漫男魅力的他,再加上擅長揣摩純情男的實力派演技,若加盟《戀愛革命》肯定也會替該劇加不少分。


(圖片來源:朴寶劍 twitter)

5、伯賢

先前首次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挑戰演技就因「太可愛」,而登上熱搜的「伯賢」也是本次網友推薦的公主英人選!小狗狗般的可愛外型與本身幽默搞笑的性格,如果直接在《戀愛革命》中本色出演也是沒問題啦~

男二「李京宇」

在《戀愛革命》中有著臉蛋天才之稱的「李京宇」是公主英的10年好友。而有別於多名單的男主角人選,據韓媒報導指出男二預計將由THE BOYZ的「金泳勳」所飾演!本身在隊內就屬於門面擔當的他,是否會選擇這部作品、首次挑戰演技,也是令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戀愛革命》男主角與男二的人選名單介紹!(泡菜編表示:其實更好奇帥氣子琳會是誰演呀~~)光看這些名單不管是誰演感覺都會超適合、超好看!而該劇也以上半年開機、下半年放送為目標!因此喜愛這部漫畫的人到時候一定要密切鎖定消息喔~

#2020漫改劇 #LINE WEBTOON #WEBTOON #伯賢 #安炯燮 #戀愛革命 #戀愛革命真人版 #朴寶劍 #朴志訓 #李玹雨 #泡菜影劇 #漫改劇 #漫畫改編 #真人版 #韓國漫改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