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究竟有多難?盤點12對「離婚韓星夫婦」,只結婚12天比韓劇更狗血!

1 / 1

大家還記得2020上半年超火韓劇《夫婦的世界》嗎?《夫婦的世界》以現實悲慘的拍攝體現出老婆面對另一半出軌所進行的一系列報復,進而走向離婚一途。當時狗血劇情讓此劇每周佔據戲劇類話題榜冠軍,並打破有線電視台歷代收視率紀錄!今天泡菜編要聚焦於韓國演藝圈「離婚夫婦」,真實事件堪稱比韓劇更為精彩,如果好奇的話就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JTBC)

【2023.12.04更新】FTIsland崔敏煥&律喜

12月4日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與妻子前女團LABOUM成員律喜爆出離婚消息!隨後律喜在IG發布長文宣布兩人分道揚鰾,文中寫道:「再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後,我們夫婦最終決定應援各自的路。雖然作為夫妻的道路來到盡頭,但作為孩子們的爸爸、媽媽,我們都會為照顧好孩子們盡全力溝通。」兩人過去在2017年戀愛消息曝光後便於隔年初閃婚,並先後生下兒子在燏以及雙胞胎女兒雅允、雅琳,一家五口在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2》以及《超人回來了》中展現出溫馨甜蜜的樣貌,如今兩夫妻傳出離婚消息,讓許多粉絲都感到震驚與惋惜!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1、宋仲基&宋慧喬

2016年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進而相戀的宋仲基及宋慧喬,2017年10月也順利步入禮堂,神仙顏值組合讓大批粉絲爭先祝福,兩人喜帖上也寫著:「在長久等待之後,終於找到對的人」。可惜的是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告吹,於2019年7月正式完成離婚手續,雖然對於兩人終究選擇分開的謠言滿天飛,不過真正原因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目前雙方則都在各自位置上努力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安宰賢&具惠善

2015年兩人主演韓劇《Blood》假戲真做,被韓媒拍到共進家門戀情因此曝光。安宰賢曾經於個人IG上PO出向具惠善求婚的影片,並曾經表示:「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想要趕快結婚」隨後也於2016年5月步入禮堂。婚後仍能看到夫妻倆甜蜜畫面,像是安宰賢出演綜藝《新西遊記》時,每晚都與老婆甜蜜通話,又或是2017年共同出演《新婚日記》,展現平淡幸福的日常。


(圖片來源:tvN)

事情於2019年8月出現轉折,具惠善在IG上寫下長文指出「安宰賢因為倦怠期想要離婚」、「酒後與別的女人有接觸」、「嫌我不夠性感」等讓安宰賢一度被網友攻擊為「渣男」,之後安宰賢也澄清「未曾說過具惠善的壞話」、「跟其他女人接觸是不實謠言」,並透漏自己患有憂鬱症正在治療當中,兩人一來一往的在網路上開撕對罵,也讓昔日甜蜜畫面顯得有些諷刺。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殷志源

元祖偶像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在2010年與夏威夷留學認識的初戀情人結婚,可惜婚後因「個性不合」生活只維持兩年就以離婚收場,殷志源也曾在《新西遊記》自我調侃的說到:「我因為太沉迷於遊戲,所以疏忽了家庭」,以輕鬆的態度製造笑料。

4、徐章焄&吳貞燕

大家應該對綜藝《認識的哥哥》唯一長身巨人的他不陌生吧?韓國籃球聯賽運動員出身、2013年因受傷退役轉為節目主持人的徐章焄,在2008年與KBS播音員吳貞燕相識並於2009年結婚,婚後兩人被傳感情不和,起因是有人爆出吳貞燕過著奢侈生活,雙方生活習慣差異導致離婚,事後吳貞燕對於不實謠言提出毀損名譽訴訟,表示「婚姻失敗不能只怪罪一個人」,但總歸來說兩人分開已經是事實。


(圖片來源:JTBC)

5、李常敏&李惠英

韓國資深作曲家、唱片製作人李常敏曾經在全盛時期被詐騙20億,卻仍然不放棄努力工作把債務還清,目前跨足綜藝得到許多關注。2004年李常敏與交往8年的女演員李惠英步入禮堂,卻在結婚1年2個月後向法院提交離婚訴訟,事後李常敏也在節目上透漏當初離婚是因為「自身事業擴張的太勉強了」,坦承事業失敗是離婚的主要原因。

(圖片來源:bnt娛樂)

6、李凡秀

知名演員李凡秀作品及感情向來得到關注,其已經結過兩次婚!2003年與聲樂家朴曉雲舉行婚禮,卻因為日後產生的經濟、婆媳問題婚姻僅維持5個月就告吹。2010年與相差14歲的英語教師李允真再婚,生下可愛子女「多乙、素乙」,一家四口參與綜藝《超人回來了》展現幸福模樣,獲得許多忠實觀眾的愛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DJ DOC(李漢爾)

饒舌嘻哈團體DJ DOC出道20多年,常把政治時局或是不滿寫進歌曲中讓他們獲得大量人氣,也在嘻哈界中佔有一席之地。成員李漢爾與圈外女友愛情長跑11年後決定於2018年10月完婚,不料婚姻才維持不到2年,在2020年2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已經離婚,並提到:「與妻子在經過冷靜思考過後決定分開,日後也會互相應援」,看到曾經相愛的人選擇分離,心中不免感到有點遺憾阿~

(圖片來源:《燃燒的青春》節目截圖)

8、李燦&李敏英

演員李敏英與前夫李燦因為合作電視劇《說不出的愛》相戀,半年後兩人「奉子成婚」步入婚姻。婚後李燦漸漸暴露其暴力傾向,在蜜月期間因為爭吵,竟拿菜刀向妻子衝去並砍斷其小指,同時拳打腳踢把李敏英鼻樑打斷。事件爆發後,李燦向媒體公開道歉,卻在事後依然死性不改仍然對有孕在身的李敏英暴力相向,導致對方流產並被醫生診斷往後不能懷孕了,心如死灰的李敏英婚姻僅維持12天就走向離婚一途!


(圖片來源:진아ent)

(圖片來源:李敏英官方公式照)

9、金賽倫&李燦伍

韓國廚師李燦伍因擔任綜藝《拜託了冰箱》固定班底而走紅,加上與名模女友金賽倫甜蜜交往,讓人稱羨。2015年兩人步入婚姻,卻因為一支影片「李燦伍讓一位女性做在自己膝蓋上」,讓平常樹立的好男人形象瞬間崩塌,之後網路上也傳出疑似金賽倫對丈夫進行腳踹的影片,吸引百萬人觀看,種種負面消息之後,兩人最終在結婚1年4個月之後協議離婚。


(圖片來源:JTBC)

10、朴海美

資深演員朴海美憑著卓越演技身受觀眾喜愛,尤其「壞繼母」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1996年與小9歲的黃敏結婚,事後也向老公坦承「其實自己對其謊報年齡並且結過婚」,但黃敏不介意並承諾會照顧朴海美與前夫生的孩子,讓女方深受感動。2018年黃敏酒駕引發車禍,同車死亡的兩位乘客為朴海美非常愛惜的演藝後輩,事後朴海美表示:「會盡力配合警方調查及賠償家屬」,而老公犯下的嚴重錯誤最終使兩人在2019年結束25年的婚姻。


(圖片來源:MBC《Radio St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李東健&趙胤熙

2016年演員李東健與趙胤熙在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扮演情侶假戲真做,於2017年5月登記結婚,同年12月生下一女。但在2020年月日趙胤熙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已經與李東健在22日協調離婚,向祝賀的人傳達突然的消息,希望能給予諒解」,結束3年婚姻,據悉兩人女兒的扶養權由趙胤熙全權所有。

(圖片來源:FNC )

其實李東健在婚前多次因拍攝戲劇而傳緋聞,2002年因音樂劇《猜想反穿膠鞋的理由》與金敏貞交往,之後以忙碌為由分手;2003年出演韓劇《新娘18歲》與韓智慧陷入熱戀,甚至發文「「他在我生活中有無法取代的地位」,交往四年後也同樣以事業為理由分開;2008年出演韓劇《明星的戀人》與車藝蓮傳緋聞,雙方予以否認;2016年6月拍攝電影《邂逅》與T-ARA成員朴芝妍交往,於同年12月分手,而接著就是與前妻趙胤熙相遇,感情史可說是超豐富!

(圖片來源:KBS)

看完以上「演藝圈的離婚夫婦」只能說昔日令人稱羨的情侶最終結束他們的緣分,非常感慨啊!現實中的感情不會像童話故事般美好,所有爭吵及事後體諒都會有個底線,還是希望歷經婚姻失敗的藝人能重新振作,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od #DJ DOC #具惠善 #太陽的後裔 #夫婦的世界 #安宰賢 #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 #宋慧喬 #徐章勳 #徐章焄 #拜託了冰箱 #新西遊記 #朴海美 #李凡秀 #李常敏 #李惠英 #李敏英 #李東健 #李漢爾 #李燦 #李燦伍 #殷志源 #殷志源前妻 #水晶男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認識的哥哥 #超人回來了 #趙胤熙 #金賽倫 #離婚韓星 #韓星家暴 #韓星醜聞 #韓星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