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呼叫傲嬌皇太子「信君」出場,今年就有三部電影上映!盤點解怨脈「朱智勛」歷年代表作!

擁有超高挑身材的朱智勛,其實是模特兒出身,在出演電視劇》,和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合作,在劇中飾演皇太子一角,迅速走紅!不過卻在相隔幾年傳出涉嫌吸毒的新聞,讓演藝事業開始走下坡,如今又再度以解怨脈這個角色獲得許多觀眾喜歡,一起來看看皇太子「信君」的歷年代表作!

 

【電視劇作品】

#《》/朱智勛、尹恩惠、宋智孝、金楨勳

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故事發生在21世紀的君主立憲制的大韓民國,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背景下,因為皇帝病危,讓年僅19歲的高中生皇太子與平民女高中生聯姻的喜劇愛情故事。首度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的朱智勛,當時和主演尹恩惠一同達到演藝事業的巔峰,也從配角演員,雙雙成為主演line,兩人的知名度都大大提升,也接到許多作品,相信這部戲也是許多韓迷的兒時回憶吧!

(圖片來源:i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指》/朱智勛、蔡時那、池昌旭、陳世妍

五指》講述天才鋼琴家的夢想和愛情,為了爭奪樂器製作集團接班人的位置而展開明爭暗鬥的復仇以及克服彼此造成的不幸之過程。這部戲為朱智勛歷經人生低潮後,退伍回歸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在劇中不同於《》的傲嬌演技,反而因為人設的關係,展現了蛻變、成熟的一面,也讓他順利的回歸的螢光幕前,而現在這齣戲的主演們也都化身為一線演員,各自在戲劇圈都有很好的發展!

(圖片來源:SBS

 

#《假面》/朱智勛、秀愛、延政勳、柳仁英

講述一個隱藏自己的身分,嫁做財閥世家媳婦的女主角、一個願意無條件去守護心愛女子的男主角、一個想要揭開女主角的真實身分的人與一個已經知道所有秘密的人,這四人共同住在同一間宅邸裡,所發生的明爭暗鬥、陰謀報復的故事。和大前輩延政勳合作依舊不遜色的朱智勳,在當年兩人甚至同時入圍「男子優秀演技賞」,最後由朱智勛抱得大獎!雖然劇情灑狗血,不過因為主演群的堅強實力,加上朱智勳的演技大爆發,依舊獲得超高討論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作品】

#《好朋友們》/朱智勛、池城、李光洙

講述從學生時期就是好朋友的三人,因為一場搶劫殺人案而漸漸疏遠,最後迎來悲劇結尾的故事。三人三色的人物設定,卻在劇中出現反轉,原來真正的壞人最講義氣、真正的好人卻最卑鄙!三位演員各有特色,就連平常最愛開玩笑的光洙,也在劇中展現驚人演技,朱智勛在這齣電影中也是壞出新高度,但也暖到心裡頭啊!

(圖片來源:DAUM

 

#《阿修羅》/朱智勛、鄭雨盛、黃晸玟、鄭滿植、郭度沅

為2016年上映的韓國犯罪動作電影,講述在如地獄般的世界中,壞人們為求生存而展開鬥爭的故事。電影名稱來自佛教六道輪回中位於人道和畜生道之間的「阿修羅道」。在劇中由正派轉為反派的朱智勛,細膩的演技,就算遇上影帝鄭雨盛,也將感情傳達的淋漓盡致,雖然這部電影的卡司相當強大,但依舊沒有掩蓋朱智勳的光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與神同行》/朱智勛、車太鉉、河正宇、金香起、金東旭、李政宰

與神同行》這系列電影在台灣的火紅程度,應該不需要解釋劇情了吧!在電影中展現傲嬌又自私一面的解怨脈,其實心底卻藏著最溫暖的一面,就像信君一樣,需要一層一層撥開他的心,才會了解他的心意!因為這部電影達到人氣高峰的朱智勛,不但陸續接到許多電影、電視劇的邀約,也讓觀眾對他產生好感,真的非常感謝由他演出的解冤脈,從頭到尾都沒讓觀眾失望啊!

(圖片來源:Daum

 

#《北風》/朱智勛、黃晸玟、李聖旻、趙震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風》故事背景為1990年代中期的朝鮮半島,改編自韓國國家安全企劃部的情報員「黑金星」的真實故事。劇中主角偽裝成商人與朝鮮進行商業交易,藉此滲透至各軍事單位打探情報,卻陷入兩國權力高層之間的恐怖鬥爭。連續兩部電影在今年上映的朱智勛,在這段宣傳期間頻跑行程宣傳電影,完全感受的到他的高人氣,而這部電影也即將在台灣的九月上映,不要忘記進電影院欣賞喔!

(圖片來源:DAUM

 

除了上述作品之外,今年下半年朱智勛也已經敲定電視劇作品Kingdom將和裴斗娜、柳承龍合作,除此之外,2018的尾聲還有電影作品《暗數殺人》即將上影,回歸演藝圈的朱智勛,幾乎每年都推出許多作品,想讓觀眾看到他的努力!最近深耕電影圈的他,也希望「信君」可以繼續走花路,不管是什麼角色,我都接受啦!

#Kingdom #五指 #信君 #假面 #北風 #好朋友們 #宋智孝 #宮:野蠻王妃 #尹恩惠 #延政勳 #暗數殺人 #朱智勛 #李光洙 #李政宰 #李聖旻 #柳仁英 #柳承龍 #池城 #池昌旭 #河正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秀愛 #與神同行-神的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蔡時那 #裴斗娜 #解冤脈 #趙震雄 #車太鉉 #郭度沅 #鄭滿植 #鄭雨盛 #金東旭 #金楨勳 #金香起 #阿修羅 #陳世妍 #黃晸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