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出事的話,南韓會發生什麼事?10個金正恩「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最近應該都有看到金正恩的相關新聞吧?北韓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消失2週,外界因此傳出不少傳聞,其中就有他病危、腦死、成為植物人等等謠言,甚至還猜測起繼位的候選人。而在各界傳聞四起的時候,金正恩在5月1日就現身了!如果金正恩出事的話,南韓會有什麽影響?關於這位北韓最高領導人,到底還有什麽秘密呢?泡菜編現在就帶大家來簡單的瞭解一下!

👉《愛的迫降》脫北方法是真的?海外勞動、賄賂樣樣來,真實竟比韓劇還韓劇!

(圖片來源:Channel A新聞截圖)

金正恩出事的話,南韓會發生什麽事?

根據韓媒的報導,金正恩如果真的出事,北韓有很大的可能會爆發軍事政變、內戰、人民起義等等,甚至不排除南韓會被攻打的最糟狀況。而果不其然,就在金正恩現身後2天,北韓竟朝南北韓非軍事區(DMZ)的哨所射開了幾槍,而且還命中哨所,南韓隨後也回擊2槍,雖然目前沒有傳出傷亡消息,但這項舉動不免讓人擔心。雖然目前金正恩確定安然無恙,但未來南北韓會發生什麽事仍無法預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金正恩的小秘密】

1. 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籃球迷

根據金正恩過往的同學透露,他年輕時跟大多數男孩一樣沉迷籃球,除了吃飯、睡覺,其餘時間都在打籃球。而且前NBA明星羅德曼就曾受金正恩邀請訪問過北韓好幾次,可以說是金正恩的麻吉。羅德曼還曾爆料金正恩有個女兒,名字叫「朱愛」(音譯)。

2. 曾用假名到瑞士留學

金正恩和同母妹妹金與正及金正怡用「假名」到瑞士國際學校就讀。當時他叫做「朴銀」,身份假扮為外交部官員的小孩。除此之外他還曾以「約瑟夫·朴」的名義,用假護照與哥哥金正哲從維也納到訪日本,根據信用卡的記錄,金正恩曾經逗留東京迪士尼樂園。

(圖片來源:tvN)

3. 親自挑選北韓「少女時代」牡丹峰女子歌唱組合

大家都知道南韓的流行文化風靡全球,尤其是KPOP的盛行更讓不少國家爭相效仿。而金正恩就親自挑選了北韓的第一支女子組合:牡丹峰樂團。這個組合在歌頌國家和領袖等傳統內容的同時,融入了現代元素,走的是新式時尚輕音樂路線,人稱北韓少女時代,於2012年出道。

(圖片來源:KBS特輯報導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這次不是第一次搞消失

金正恩在2014年的時候,曾經爆發過一次「消失事件」。當時他缺席了38天,引起大眾關注,坊間也流出他健康亮紅燈的傳聞。

(圖片來源:MBC新聞截圖)

5. 學生時期的偶像是成龍

根據金正恩的同窗透露,他年輕的時候除了喜歡籃球之外,偶像還是著名的武打演員成龍,平常也喜歡看007系列的動作電影。

(圖片來源:電影《英倫對決》)

6. 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領導人

金正恩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領導人,父親金正日於2011年12月逝世後,金正恩繼位成爲北韓最高領導人,當時他的年齡約為28-30歲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TN新聞截圖)

7. 出生年是個謎

關於金正恩的年齡其實一直都沒有得到官方證實,北韓曾把金正恩的生日從1983年1月8日改為1982年1月8日,而這個舉動據說是為了宣傳「強盛大國元年」因為2012年時,金正恩正好30歲,2012年將迎來金日成誕辰100週年。還有一個說法是,金正日原本是1941年出生,但為使出生年份的最後一個數字和金日成(1912年生)相同,所以改為1942年。但美國官方記載金正恩的出生年份是1984年。

(圖片來源:KBS新聞截圖)

8. 喜歡NIKE

北韓因為與美國的緊張關係,一直以來都禁止使用美國製造的商品,包括可樂、牛仔褲。然而金正恩與父親不同的是,他甚至還擁有一雙NIKE球鞋,也許是他身為籃球狂熱粉絲的收藏。

9. 私下性格

根據金正恩的同窗透露,他年輕時是個内向、不多話的男孩,而在瑞士時照顧他的阿姨透露,金正恩從小就脾氣暴躁、缺乏耐性。如果金正恩的媽媽數落他貪玩、不用功讀書,金正恩雖然不會回嘴,但是會用其它方式抗議,比如絕食。但金正恩的麻吉羅德曼受訪時就表示他不理解為什麽有人會說金正恩是個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TN新聞截圖)

10. 從小就愛喝酒

根據「朝鮮領導人觀察」網站,金正恩15歲開始喝酒,甚至年紀輕輕就開始抽菸。除了喜歡菸酒之外,他平常還喜歡看日本動漫,聽麥可·傑克森、麥當娜的歌。

看完以上關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介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其實北韓的確有許多神秘的地方,通過不少脫北者的口述,我們才有辦法解開北韓的神秘面紗。如果給你機會,你會想到北韓旅行嗎?

#北韓 #北韓少女時代 #北韓文化 #北韓生活 #南北韓 #名人專題 #成龍 #泡菜文化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 #牡丹峰女子團體 #羅德曼就 #金正恩 #金正恩假名 #金正恩偶像 #金正恩小秘密 #金正恩性格 #金正恩留學 #金正恩私下性格 #金正恩秘密 #麥可傑克森 #麥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