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ube真的很狂,公開戀情打臉經紀公司!性感女神泫雅與E'Dawn遭開除!

日前泫雅與期下師弟pentagon的E’Dawn(金曉鐘)公開戀情鬧得沸沸揚揚,其中最大的原因是,經紀公司才一秒剛否認、下一秒泫雅馬上大方公布「我們正在戀愛」引發外界嘩然!

 

而陷入熱戀的兩人,公開戀情後首個行程Music Bank的這場表演成為他們最後一次的舞台,男方之後的工作行程通通被取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擅自公開戀情的行為也讓經紀公司CUBE認為「雙方之間的信任無法再恢復」,因此公司今天決定開除兩人,網友紛紛表示:「Cube真的很狂」、「愛的真是轟轟烈烈」、「泫雅可以自己開工作室」、「這對要是分手會很尷尬」等,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be #PENTAGON #Triple H #泡菜追星 #泫雅 #金曉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