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流又怎樣?盤點「歐美系韓女星Top3」這種性感x率性的健康美,全都是我的菜啊!

大家對於韓國女團或是solo女歌手,是不是都會有個既定的印象,皮膚白皙、水汪汪大眼和粉嫩唇色,整體造型是近年流行的韓系風格,看起來嬌甜可愛。不過就在這個韓系女孩大勢的現今,有三個韓國女星卻是走歐美風,自信的外表和讓人模仿不來的獨特魅力,讓她們也有死忠粉絲!就來看看是哪些女星上榜吧~

 

#MAMAMOO 華莎

「I said mama mama moo~」被譽為吃CD女團MAMAMOO,四人四色的多種魅力,讓他們穩坐大勢女團的位子。其中,相當歐美感的成員華莎,從造型到表演風格,都相當swag,之前一首〈주지마〉不但迷倒亞洲男性,連饒舌歌手LOCO也拜倒在她的魅力之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歐美系唇色在韓國演藝圈,真的很少有人能夠駕馭得如此好!

 

#孝琳

說到夏天就會想起來的女團SISTAR,在解散後,各個成員依然有很好的發展。有「韓國碧昂絲」之稱的鐵肺主唱孝琳,最近也陸續推出Solo新專輯,大轉風格的她,不僅展現健美陽光的身材,就連曲風也跟上歐美Pop界的流行。

 

孝琳也在國外知名街舞教室進修,實力越來越強的她,一個人就能hold住整個舞台,讓我們為孝琳應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

韓國的歐美風格女星,最常被提到的就是Rapper Jessi,不光是外表幾乎就像外國人,連個性都很直率,加上國籍和從小在美國長大,因此,更加深了她歐美的形象!

 

Jessi的ig常常會上傳她在國外的生活街頭照,就像是外雜模特一樣,有自信又帶點性感的樣子,讓很多人就愛她這種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發表的歌曲〈Down〉,舞風選擇dancehall和twerk,不少人都讚賞這樣的Jessi真的很美!

雖然韓國社會依然存在著保守風氣,但這些不照著大眾審美觀,走出自己風格的女星們,一樣是美到翻,並且用她們的方式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Jessi #KPOP #Loco #MAMAMOO #MAMAMOO華莎 #SISTAR #孝琳 #性感女星 #歐美系 #歐美系女星 #泡菜追星 #追星 #韓國 #韓國女團 #韓國女星 #韓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