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Chen婚禮照曝光!6組韓國「先上車後補票」年輕偶像爸媽,24歲已是三寶媽!

1 / 1

思想逐漸開放的時代,越來越多人能接受「先上車後補票」的行為,加上情侶之間若是懷孕,雙方負起責任把孩子生下來是人間常理。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藝圈裡的「年輕爸媽」,究竟他們當初是如何向大眾公開喜訊,後續生活又是如何度過的,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2021/8/20更新】BOBBY宣佈結婚!9月成為父親

以下為Bobby手寫信内容:

大家好,我是iKON Bobby,今天有一定想要和大家說的話,所以在苦惱了很久之後這樣寫下了文字。
我和我愛的人約定了結婚,並且在9月將成為父親。有了新家人的這個事實雖然很開心,但對於因為我突然的消息而堂皇的粉絲們,抱歉之心更大…我應該更早告訴大家才對,但因為更加擔心所以晚了的這一點非常對不起。好像對於在所有方面上都還很不足的我一直全心幫助並為我應援的人們帶來了心裡的負擔所以我感到了深深的責任。向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或是重大混亂的人們真心地道歉。我會成為對把這樣不足的我打造為世界上被需要的人的iKON成員們和粉絲們..還有父母來說不會羞愧的人。最重要的是,為了不成為等待iKON活動的粉絲們和成員們的累贅,我會更加竭盡全力的。

1、EXO—Chen

男團EXO主唱Chen於1992年出生,在2020年1月透過經紀公司SM官方粉絲團公開親筆信,信中寫到:「我有了想與其共度一生的女友,很謝謝給予我祝福的團員們」之後經紀公司更是證實圈外女友已經懷孕7個月,讓粉絲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大感震驚。同年4月,韓媒證實女方在首爾清潭洞婦產科產女,Chen正式成為人父,後來2022年1月兩人迎來第二個寶寶的誕生!
👉【波波快訊】「我有了想一起走一輩子的人」EXO CHEN突發親筆手寫信,宣布公開戀愛中!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2023年10月22日,Chen和圈外妻子補辦婚禮,因兩人好友上傳婚禮現場照片而讓新娘面貌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同團成員伯賢和Xiumin也到場給予了祝福!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FTISLAND—敏煥&LABOUM—律喜

2017年,當時19歲的LABOUM成員律喜失手在個人臉書上傳了與FTISLAND鼓手敏煥的親密合照,戀情因此曝光,後兩人也在2018年10月順利步入禮堂、成為夫妻。律喜曾在綜藝《Happy Together4》透漏當時戀情曝光的隔天就發現自己懷孕,也順利於隔年五月產下一子,小名為「贊兒」。好消息是2019年8月兩人迎來「雙胞胎姊妹」的好消息,律喜也在生產前一天拍影片記錄滿是妊娠紋的大肚子,讓網友紛紛直呼:「母愛真偉大」、「律喜真是辛苦了」,有如此帥哥美女當爸媽,相信小寶貝們未來也會是顏值擔當!

(影片來源:율희의 집)

3、Crayon Pop—昭燏

2016年,元祖偶像H.O.T出身的文熙俊迎來出道20年之際時,宣布將與小13歲的昭燏於隔年2月結婚,當時昭燏正以「恐慌障礙」為由缺席新歌宣傳,卻在隔年5月產下一女,讓先前向大眾強調「絕對不是未婚先孕」的文熙俊引來不少罵聲。2019年,兩人出演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時,起初被批評根本只是為了賺奶粉錢,但是隨著節目播出,女兒「餅印」可愛開朗的性格漸漸融化觀眾的心,才讓大眾對文熙俊一家的觀感逐漸好轉。


(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U-KISS—東澔(前成員)

1994年出生的東澔,在2015年3月退出團體U-KISS,隨後宣布與圈外女友步入禮堂、2016年5月得子,年僅22歲就成為人父。可惜的是,結婚不到三年就決定離婚,兒子的扶養權通過法院程序裁定,東澔爸爸曾透露「兩人之所以會選擇分開是因為個性不合,但感情無法強求,只能在往後人生尋找更多機會」。看到當初兩人出演《超人回來了》的幸福畫面,也讓人不禁感到有點可惜。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5、U-KISS—Eli

出生於1991年的Eli,於2015年通過個人IG自行宣布,已經跟比自己大11歲的模特兒妻子登記結婚1年半,並且老婆當時已經懷孕三個月。2017年出演綜藝《做家務事的男人們》時,可以看出夫妻倆好感情。不過兩人後來卻於2021年8月宣佈已離婚,更受邀出演虐心綜藝《我們離婚了》,節目中兩人的兒子懂事的模樣,以及希望看到爸爸媽媽重修舊好的單純童心,讓許多觀眾都淚流滿面、十分感慨!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li IG)

看完以上年輕人父、人母的偶像,有沒有感到一絲佩服呢?人生中的每一段感情或是迎來的新生命都是值得珍惜的,也希望上述明星夫婦能好好扶養孩子長大,做個有擔當的家長,作為粉絲的我們也一定會給予最大的祝福,對吧?

撰文編輯 #佳佳

#CHEN生子 #CHEN當爸爸 #CHEN結婚 #CRAYONPOP #ELI #EXO #EXO CHEN #FTIsland #FTISLAND崔敏煥 #HOT #LABOUM #UKISS #先上車後補票偶像 #先上車後補票韓星 #已生小孩愛豆 #年輕爸媽韓星 #年輕韓星爸媽 #文熙俊 #昭燏 #東澔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超人回來了 #金律喜 #金鍾大 #金鍾大戀愛 #韓國偶像懷孕 #韓國偶像結婚 #韓國年輕爸媽偶像 #韓星媽媽 #韓星爸爸 #韓星生子 #韓星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