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拍!6種韓國必試「搞怪情侶POSE」,IG吸睛吸讚度直直衝!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現在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雖然處於防疫階段不能出遠門,但是戀愛還是要談,情侶照也該照樣拍吧?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韓國情侶熱門搞怪pose」,就算地點設在家裡或是平凡無奇的小巷弄,都能因為逗趣可愛的姿勢而變得特別,加上如果你的另一伴總是因為情侶照太難看而吵架,這篇文將會成為你的補救教材,趕快跟著我來看看吧!

👉誰能比我有創意!6種韓國最火紅的「借位拍照姿勢」,下次團體照就靠你啦~
👉又有新招…韓國IG超紅「爆笑團體照POSE第三彈」想不到拍照姿勢嗎?叫你朋友看這篇!

(圖片來源:MBC)

1. 天下狀士 천하장사샷

情侶照總是甜甜蜜蜜,在旁人眼中顯得無趣又膩歪!韓國人就發想把男生要man、女生要柔弱的既定印象破除,女生把男友抱起來的瞬間會露出猙獰表情,這時候男方只要記得露出得意微笑,整體氛圍就會顯得十分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屁屁親屁屁 엉덩이뽀뽀샷

這款屁屁對屁屁的pose多了俏皮,不管是閨密或是情侶,無須花費任何力氣就能輕鬆完成,若想增加笑料可以擺出享受的表情,或是搭配dress code,都會讓照片看起來更加和諧一致。

3. 綁一起,感情不會散 후드티샷

有在關注韓國人穿搭的各位,有沒有注意到他們很喜歡把連帽大學T綁蝴蝶結?而情侶版本正是把雙方的線綁在一起,不管是同時把頭向後仰或是徒手拉扯都製造出另類的詭異感。(泡菜編提示:如果最近對另一伴有所不滿,可以拉狠一點趁機報仇😏)

4. 衣服互換穿 옷바꿔입기샷

防疫在家如果真的閒到發慌,泡菜編最推薦情侶們挑戰衣服交換穿,同時也可以測試男友愛你的程度!當另一伴穿著你的衣服擺出妖豔姿勢,除了搞笑其實也多了一份真誠,代表對方願意為你犧牲面子,是很值得感動的一件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大力水手卜派 뽀빠이샷

相信大家去健身有一部份原因是為了炫耀努力的成果吧,泡菜編推薦一款可以低調秀肌肉的情侶pose,只要男友躲在女方後頭,露出強壯手臂即可,這種借位拍攝手法,絕對會讓旁人看了會心一笑。

6. 十指緊扣 손깍지샷

最後一款要來造福各位貓奴、狗奴,或是像泡菜編一樣是「單身狗」的大眾啦~只要跟家裡養的寵物來個十指緊扣就完成,非常簡單又有愛的姿勢還不快學起來。(泡菜編提示:情侶間當然也能自行曬閃照,但就不關我的事啦🙂)

看完以上「韓國搞怪情侶照」有沒有迫不及待想嘗試呢?有空的話不要總是窩在床上,快揪情人一起拍照留下回憶,還能讓感情更加升溫呢!

#2020拍照姿勢 #2020搞怪pose #2020韓國情侶照 #IG 拍照姿勢 #ig拍照 #情侶拍照姿勢 #情侶拍照技巧 #拍照姿勢 #搞怪pose #搞怪姿勢 #旅行創意合照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情侶pose #韓國情侶拍照 #韓國情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