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讓人出戲!網友票選10對「最沒CP感」的韓劇主角,這對竟差了18歲!

1 / 1

大家在看電視劇的時候,都會注重什麽細節呢?想必不少人都是劇情吸引人、演員卡司的吧?像是《愛的迫降》中玄彬與孫藝珍的搭配讓人覺得火花十足,CP感100分。然而,也有一些電視劇的男女主角搭戲起來毫無火花,可以說一秒就讓人出戲!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網友票選最沒CP感的搭檔,一起往下看吧~

👉【泡菜網友票選】快給我去談戀愛!盤點韓國5對網友最期待他們「假戲真做」的螢幕情侶

1. 《富豪辯護人》朱智勛 金惠秀

這部作品講述為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為了生存而展開的鬥爭故事,强烈的敘事手法與人物關係可以說是與一般的高甜浪漫愛情劇不一樣,男女主角朱智勛與金惠秀的對手戲更是看點之一。然而,這對搭檔在真實世界的年齡相差了12歲,儘管演技精湛,還是讓部分觀眾無法入戲。

(圖片來源:SBS)

2.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金多美

從開播到結局都引起高度討論度的《梨泰院Class》,因為後期的情節脚步太快讓觀眾無法入戲,所以對男女主角的感情生活無法產生共鳴,反而有種「硬凑」的感覺,也有網友反映朴敘俊與權娜拉的角色更相配。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男朋友》朴寳劍 宋慧喬

在主演這部劇的時候,宋慧喬是37歲,朴寶劍則只有25歲,有12歲的年齡差距!雖然說也有戰勝年齡的韓劇搭檔,就像《鬼怪》的孔劉與金高銀,但不少人都反映無法投入看宋慧喬與朴寶劍戀愛。

(圖片來源:tvN)

4.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李鍾碩 李奈映

李鍾碩在拍攝這部作品前,就有說過李奈映是他的理想型,結果沒想到終於搭檔比他大10歲的女神出演作品啦!雖然這對李鍾碩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對觀眾來說卻沒那麽開心了。儘管2人都是帥哥美女,但整體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不太有CP感。

(圖片來源:tvN)

5. 《戲子》池晟 惠利

前面提到的男女主角最大的差異是12歲,但池晟與惠利就差了整整18歲!從女團Girl’s Day出身的惠利,在《請回答1988》的演技備受肯定後,之後就接下這部作品。但不少觀眾認為惠利無法從「成德善」的角色中跳脫出來,還有「惠利只能演德善」的這種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6.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李聖經 李相侖

李相侖比李聖經大9歲,這對長腿CP站在一起的畫面非常好看,作品講述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的不幸女人,遇到了一個輕而易舉能把她時間暫停的男人。雖然劇情感人,但仍有部分觀眾表示主角之間缺少火花。

(圖片來源:tvN)

7. 《奇怪的搭檔》池昌旭 南志鉉

這部作品是池昌旭入伍前的作品,搭檔童星出身的南志鉉一起出演這部浪漫喜劇。現實生活中相差8歲的2人,因為外型不搭的關係,加上觀眾無法感受火花,所以讓不少池昌旭的粉絲表示,作為歐巴退伍前的作品有點失望啊~

(圖片來源:SBS)

8.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 金高銀

這部目前熱播中的作品,是金銀淑作家的全新力作,主打平行世界的設定。雖然說畫面非常漂亮,目前也有發現編劇的不少細節,但許多網友抱怨李敏鎬與金高銀的CP感太不强!泡菜編覺得可能是因為故事剛開始的關係,就看後續發展會不會讓大家改變印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9. 《河伯的新娘》南柱赫 申世景

這部劇聚集了不少高顔值的演員,主演的南柱赫與申世景更是男神、女神的組合,畫面令人賞心悅目。然而當時2人的演技被不少觀眾批評,除了表情生硬之外,2人的感情線也無法讓人心動。但這2位演員近幾年也進步了,尤其南柱赫在《耀眼》的演出讓人超感動!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10.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Krystal Rain

這對搭檔實際年齡相差了12歲,不管是2人的外型、劇情,其實都很難讓人相信這對戀人,儘管有可愛的互動輔佐,但感情還是兄妹多過戀人,非常可惜。其實網友都表示這對看到後來無法繼續看下去,因為真的會出戲啊~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宋江 朴敏英

即將於2月12日播出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由宋江與朴敏英主演,實際年齡相差8歲的兩人,因為過去的韓劇CP感太重,朴敏英與朴敘俊、宋江與韓韶禧,讓網友覺得這一對就像在亂配,有種莫名的違和感!但實際搭檔起來會如何,還是要看過劇才能揭曉啦~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名單,大家心中還有哪些你覺得最沒CP感的搭檔呢?其實一部劇好看與否,真的跟主角、故事有很大的關係,希望劇組未來能夠好好選角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奇怪的搭檔》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想停止的瞬間》 #《戲子》 #《梨泰院Class #《河伯的新娘》 #《男朋友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Krystal #Rain #南志鉉 #南柱赫 #宋慧喬 #富豪辯護人 #惠利 #最沒CP感的韓劇 #朱智勛 #朴寳劍 #朴敘俊 #李奈映 #李敏鎬 #李相侖 #李聖經 #李鍾碩 #池昌旭 #池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申世景 #金多美 #金惠秀 #金高銀 #韓劇CP #韓劇主角 #韓劇推薦 #韓劇搭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