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演過《鬼怪》!5點認識《鬼媽媽》高甫潔,畢業10年還在演高中生!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雖然已經完結,但這部作品帶來的餘韻與影響非常大,讓人認識到生命的可貴。其中飾演棲玗繼母吳敏貞的高甫潔,更因為這部作品再度掀起討論度,人氣直升!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位超級漂亮的演員,而且你一定會被她的真實年齡嚇到!

👉「天使女兒」居然是男孩!金泰希新戲《鬼媽媽》開播創好口碑,童星「徐宇鎮」化身雙馬尾公主

(圖片來源:tvN)

1. 超級童顔

高甫潔擁有一個像娃娃一樣精緻的臉蛋,漂亮的五官讓她受到不小矚目。雖然是童顔代表,但其實她今年已經31歲,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呢?其實不只是觀眾,就連劇組都無法相信高甫潔的真實年齡,不斷收到高中生的角色邀請!2007年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的她,卻在2016年,也就是快10年後,在電影《Grand Father》中扮演高中生。

(圖片來源:電影《Grand Fath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Grand Father》)

2. 超級明星臉

大家覺得高甫潔像哪位明星藝人呢?其實不少網友就發現金惠智與高甫潔就像雙胞胎一樣!2010年才出道的金惠智,出演過的作品有《奶酪陷阱》、《魔女的法庭》、《捉迷藏》等,大家對她有印象嗎?

除此之外,透過《下女的誘惑》、《陽光先生》等作品備受認可的金泰梨,也常常被說與高甫潔有相似之處。大家覺得有嗎?其實泡菜編覺得2人年齡相仿,而且都是氣質美女,某個角度比較相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下女的誘惑》)

3. 驚喜出演《2天1夜》

2014年高甫潔還是新人演員,當時她在拍攝電視劇《天上女人》。某一天她搭上公車準備去昌慶宮的時候,意外遇到正在拍攝《2天1夜》的金俊浩與金鍾旼,就這樣自然的出演了首個綜藝。

(圖片來源:KBS2《2天1夜》節目截圖)

隨後高甫潔直到2017年才參與了名義上的第一個綜藝《Running Man》,當時她與李光洙因拍攝《Dear My Friends》而認識,在這之後她就沒有再出演其他綜藝節目。

(圖片來源:SBS)

4. 畫報引起話題

《鬼媽媽》播映結束後,高甫潔為服飾品牌拍攝的一系列畫報都引起了話題!主要是因為在《鬼媽媽》中都是以沉穩、内斂表情示人的她,私下展現出與角色截然不同的活潑魅力,極度的反差讓人更愛她。其實高甫潔一直以來都是服飾品牌로엠的形象模特兒,泡菜編看到她以往為品牌拍攝的照片,真的每張都讓人想右鍵儲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歷年作品

高甫潔在2013年憑著《歐若拉公主》的「姜檢察官」出道,至今出道7年,曾經參演過無數大勢作品,包括《製作人的那些事》、《灰姑娘與四騎士》、《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Go Back夫婦》、《阿斯達年代記》等等。其中她在《鬼怪》中就飾演池恩倬的高中班長「金潤雅」。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金潤雅是一位默默觀察並幫助恩倬的角色,她與恩倬高中畢業後開始成為好朋友,之後成為一名律師。大家還記得嗎?

(圖片來源:tvN)

而在《阿斯達年代記》中,她飾演的角色是彩恩,也就是阿斯達最厲害的藥師夏林的女兒。作為夏林的女兒,她從小就精通醫術。因為她聰明伶俐,因此聯盟的人找不到夏林時,就會直接找她。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高甫潔IG

看完以上關於高甫潔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他瞭解更多了呢?其實高甫潔出道以來的形象與作品都備受好評,如今在《鬼媽媽》中的亮眼表現想必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希望未來可以趕快看到她的新作品!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阿斯達年代記》 #2020韓劇 #GO BACK夫婦 #名人專題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灰姑娘與四騎士 #童顏 #童顏韓星 #製作人的那些事 #金惠智 #金泰梨 #韓劇女演員 #韓國女演員 #韓國演員 #韓國童顔女神 #韓國童顔明星 #高甫潔 #鬼媽媽 #鬼媽媽演員 #鬼怪 #鬼怪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