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擁有你就要毀了你!盤點9個「韓劇恐怖情人」,潛家中躲床底、挖牆偷窺超變態!

1 / 1

一段感情有時候不是說分手就能徹底結束,前男友或是前女友可能會成為干擾日後幸福生活的阻礙,而回頭觀看韓劇的話,就算大多數的走向都會是男女主角最終相愛的美好結局,但是編劇會為了增加刺激性,會在劇中加入「恐怖情人」的橋段,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劇裡出現的恐怖情人」,希望可以警惕各位千萬別當個恐怖情人,也小心不要掉入他們的圈套!


(圖片來源:JTBC)

1. 《夫婦的世界》李泰伍

在近期熱播的《夫婦的世界》飾演外遇男李泰伍的朴海俊,除了光明正大利用小三的家世背景來經營自己的事業,還用盡惡劣手段來摧毀前妻池善雨的事業。為了監視前妻一舉一動派人調查其行蹤,甚至私自闖入家中實行毆打威脅,讓她身心靈受到巨大傷害。在第十集中,李泰伍甚至對前妻說:「你這樣硬撐著,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所以請你從我眼前消失吧」,明明一味使用暴力的是李泰伍,卻反過來怪罪前妻影響他的生活,其所做的一切都十分荒謬。


(圖片來源:JTBC)

2. 《夫婦的世界》朴仁圭

參與過《陽光先生》、《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浪漫的體質》等作品的李學周,憑著冷酷的雙眼皮,這次也在《夫婦的世界》飾演會家暴女友的朴仁圭。在劇中設定為在準備公務員的考生,卻因為沉迷網路賭博父母斷了其金援,生活不順遂的他把怒氣出在女友閔賢書身上,不但對他拳打腳踢,還死纏爛打變成控制狂。最恐怖的是,在朴仁圭出獄後,依舊找到女友行蹤,拿著威脅得來的髒錢強行去買婚戒,想要操控她往後的人生,惡劣行徑令人抓狂。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青春時代》高斗英

有看《舉重妖精金福珠》的觀眾應該對池一株不陌生,他在劇中飾演南柱赫的瘋狂室友,就連男扮女裝拉拉隊員都難不倒他,搞笑橋段大家有想起來嗎?別看他陽光暖男的氣質,其實池一株已經累積三部「恐怖情人」角色的作品,第一部為2016年在《青春時代》飾演韓昇延的壞男友高斗英,因為被提分手心理不平衡,事後把女友監禁在家中,還無所事事的點炸醬麵來吃。這讓人聯想到2018年警察節目《京畿南部警察》分享的一起「撥打112叫炸醬麵外送事件」的錄音,當事人劈頭就說:「這裡是某汽車旅館,我要兩碗炸醬麵」,當下員警立刻察覺事情不對勁,判斷女子遭到毆打後,並火速確認確切位置,才順利破獲這起恐怖情人暴力綁架案。


(圖片來源:JTBC)

4.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池賢根

池一株第二部恐怖情人作品為2017年《奇怪的搭檔》飾演跟蹤女友的變態全聖浩,第三部作品則是今年推出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飾演佔有慾極強的導演池賢根,不但瘋狂迷戀劇中女明星呂河珍,還派人跟蹤她嚴重侵害其私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池一株在劇中的微笑讓觀眾心裡發毛,尤其摸著婚戒配上妄想台詞:「誰都沒辦法阻礙我們了,河珍啊」,說是「恐怖情人演技最強者」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MBC)

5. 《觸及真心》勝慧前男友

由演員李瑜美在《觸及真心》飾演的勝慧,劇中在和前男友交往期間就遭下藥、偷看手機,不管換幾次門鎖密碼還是遭到潛入。在第四集中,勝慧為了回家拿監視器紀錄,卻發現前男友早已躲在其床底下想要逼迫複合,變態行徑讓勝慧無所適從,只能找律師幫忙處理。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截圖)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截圖)

6. 《他人即地獄》徐文祖

李棟旭在《他人即地獄》中飾演口條出眾、外貌姣好的牙科醫生,卻在任時完飾演的尹鍾宇住進考試院時,漸漸顯露變態本性。不但利用房間隔板挖出來的洞監視他,還會用冷血的口吻對他說:「親愛的沒關係,你會變得和我一樣特別」,加上對於尹鍾宇有特別的佔有欲,只要是出現試圖接近或是欺負他的外人,都會被李棟旭殺掉,可謂極端的恐怖情人。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李圭民

在劇中飾演孫藝珍前男友李圭民的吳隆,先是劈腿還以「因為你很令人乏味」向女友提出分手,讓孫藝珍心有不甘故意把絲襪及口紅留在男友車上,讓他嘗到被甩的機會。而事情沒有落幕,前男友去孫藝珍的店舖狠砸玻璃,還被發現電腦存著女友的親密床照,爛男人行徑終究遭來一頓暴打。


(圖片來源:JTBC)

8.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金燦宇

演員吳熙俊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飾演愛欺負學弟妹的大學長金燦宇,在第一集的新生聚會中被「女大18變」的美萊吸引,以學長的名義把她叫到隱密的休息室,想對她上下其手,還好最終被人發現阻止悲劇發生。此後,仗勢欺人的表現也讓他獲得「狗大人」的綽號,就算說再多抱歉也換不回清廉的名譽。


(圖片來源:JTBC)

9.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成浩

演員周錫泰先前在《機智的監獄生活》飾演木工班長廉尚才,為了圖謀私利還故意扣壓工人薪水,甚至百般對主角金濟赫釋出善意而後想試圖非禮他,大家有印象嗎?而出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飾演有妄想症的便利超商店員文成浩,把臉及髮型都換上頹廢老妝,對主角政勳的情人有偏執的變態想像,終究愛不到的他進行一系列綁架毆打,還把人推下樓不治身亡,最後也被關進精神病院的牢房之中。

(圖片來源:《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截圖)

看完以上「韓劇裡出現的恐怖情人」,有沒有是你特別印象深刻的橋段?演員們敬業逼真的演技成功讓劇迷投入其中,但也希望大家不要把劇中情緒帶到現實生活裡,反觀來看若因惡角而無故遭受批評,好像也算是另類的「職業傷害」啊~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劇 #他人即地獄 #任時完 #吳隆 #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恐怖情人 #奇怪的搭檔 #恐怖情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朴海俊 #李學周 #李棟旭 #林秀香 #池一株 #泡菜影劇 #泡菜文化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觸及真心 #車銀優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青春時代 #韓劇恐怖情人 #韓劇渣男 #韓國事件 #韓國恐怖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