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女神降臨》女主角最佳人選TOP7,第一名完全不意外!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報導過,車銀優確認收到《女神降臨》「修豪」一角的提案嗎?這部網漫雖然還沒開拍,但韓網已經積極討論演出人選,其中呼聲很高的就包括了車銀優!身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因為與修豪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貌,一直都是網友心中的人選,所以報導一曝光就引起了的暴動!泡菜編也蒐集了波波泡菜粉絲們的意見,選出「最想要由她來演女主角」的明星,快來看看有誰吧~

👉超夯韓漫《女神降臨》真人版男主角確定!網友敲碗演員名單,你認同幾個?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2020/6/23 更新】

今天韓媒報導《女神降臨》的女主角任朱靜敲定由文佳煐飾演!文佳煐先前因為《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的演技而引起好評,人氣也因此大漲,粉絲也很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這次宣佈成為《女神降臨》的女主角真的讓人太興奮啦!大家覺得這個選角適合嗎?

👉現實就是白富美!5點認識《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佳煐,曾與鮮肉男神牽手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角任朱靜妝前醜小鴨,妝後變身大美女,是個擁有巨大反差的角色。到底網友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是誰呢?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共同第6名:金所炫、李聖經,得票率2.6%

所炫妹妹可以說是大家看著她長大的!從小時候稚嫩的模樣,蛻變到現在充滿女人味的模樣,真的讓人有欣慰的感覺。相信大家都蠻想看所炫挑戰比較成熟、跳脫以往角色的人物,如果真的有辦法演繹任朱靜,那真的會讓粉絲超期待!

擁有强大氣場的李聖經,其實是個不做作、豪爽的女孩!外表與任朱靜一樣擁有浪漫長髮的她,加上好身材比例,讓人忍不住想象由她飾演的任朱靜!

第5名:裴秀智,得票率6%

秀智女神出現在名單内,大家應該不意外吧?一直以來都以浪漫長髮示人的秀智,甜美的笑容加上姣好的身材,根本就是任朱靜!近年來專攻戲劇的她,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女神的好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名:作者本人,得票率8.6%

《女神降臨》的作者本人之前曝光了自己的照片,網友看到後全被嚇了一跳,因為根本就是任朱靜本人!長髮、大眼睛、身材等幾乎都與漫畫女主角一樣的她,瞬時間引起話題,網友紛紛表示:「原來是在畫自己啊」、「真的是女神降臨」。

第3名:IU,得票率10%

人美歌甜的李知恩也是女主角「任朱靜」的强力候選人之一!IU除了歌唱事業之外,在戲劇方面的表現也非常亮眼,不管是《德魯納酒店》的滿月社長,或是《我的大叔》的李至安都顯露出IU駕馭角色的能力。IU日前宣佈即將與BTS SUGA推出合作歌曲,真的讓人期待滿滿,希望很快也可以看到她的戲劇作品!

第2名:JISOO,得票率17.9%

BLACKPINK的JISOO出道以來,都因為漂亮的臉蛋而引起關注。其實私底下的她非常開朗活潑,完全與初印象不同,具有反差魅力。不少粉絲都希望JISOO可以出演這個角色,因為2人微妙的擁有相同的氣質,而且大家都很想看到JISOO演出電視劇,希望可以敲碗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名:朴敏英,得票率21.2%

高票當選的就是敏英歐膩!泡菜編覺得敏英不管是外表或是性格都與「任朱靜」很相似,而且不管演什麽角色都有說服力的她,兼具演技實力與形象還原度,可以說是完美人選!

除了以上幾位之外,網友們也有提到金世正、雪炫、子瑜、劉仁娜等人選,投票反應可以說是非常踴躍!這部人氣作品還未開拍就引起如此大的討論度,讓人更好奇劇組的選角,大家覺得誰最適合出演這個角色呢?來跟泡菜編分享吧!

#BLACKPINK #IU #Jisoo #LINE WEBTOON #WEBTOON改編 #任朱靜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WEBTOON #女神降臨任朱靜 #女神降臨作者 #女神降臨女主角 #女神降臨真人版 #朴敏英 #李知恩 #李聖經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秀智 #裴秀智 #金所炫 #韓國WEBTOON #韓漫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