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素希被譽「蔚山宋慧喬」!蔚山出身美女五人幫,這位絕對是第一!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不管現在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的你,是否還記得學校的風雲人物?他們是因為帥氣、美麗,還是因位品學兼優而獲得高人氣呢。今天泡菜編要來跟大家介紹韓國蔚山高中出身的「五大美女校友」,究竟名單有誰,她們學生時期又是如何風靡全校的,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1. 金泰希

說到蔚山校友就絕對不能不提金泰希啦!被列為蔚山美女之首的她,美貌及課業表現都是傳奇,高中老師表示:「第一次看到有人高中三年所有科目都是第一名的成績」,加上其美貌聲名遠播,吸引許多人為她來到蔚山讀書,讓學校大感驕傲,把金泰希的學費都免了!值得一提的是,剛出道時被問到有幾個星探找上自己時,金泰希則回答:「不記得了,但好像只要出門就會被問」,可見擁有神級美貌的她注定要當明星啊!

👉金泰希新劇《鬼媽媽》收視告捷!8點揭露女神「私下真面目」,居然曾用美貌繳學費!


(圖片來源:MBC截圖)

2. Girl’s Day Yura

身為Girl’s Day門面兼領舞的Yura,外貌、歌曲舞蹈實力樣樣具備,完全就是天生idol。觀看其高中時期的照片,就知道為何會獲得高人氣,就連本人也曾經開玩笑地說:「我以前真的很漂亮,連坐公車的時候男生看到我都會尖叫。」此外,Yura進入演藝圈的契機也是因為當時照片被放上有名的「臉贊網頁」,許多公司聯繫找上她,也順利於2010年出道。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3》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韓素希

以韓劇《夫婦的世界》飾演小三呂多景一角而爆紅的韓素希,讓網友不免挖出她過去在蔚山讀書的照片。神似宋慧喬的深邃臉蛋,讓她在當時有「蔚山宋慧喬」的稱號。她曾在訪問中透漏:「高中是金泰希的學妹就讀蔚山女子高中,之後轉學到藝校,在學校的我其實很安靜。」觀看韓素希學生時期的照片,沒有過濃的妝容,反而能凸顯她的氣質,是男女都通吃的長相啊~

👉壞壞惹人愛!5點認識《夫婦的世界》小三韓素希,陷阱妹舊照曝光!


(圖片來源:韓素希部落格)

(圖片來源:韓素希部落格)

4. 李泰林

演員李泰林在2009年以韓劇《不要猶豫》拿下當年度SBS演技大賞新人獎後,演藝事業逐漸上升,可惜的是其在2018年因為懷孕無預警退出演藝圈,並在IG上傳達:「在經過各種思考之後,決定回歸平凡生活了」。雖然已經隱退,但其學生時代的天然美貌也讓她在蔚山小有名氣,日後拍的火辣畫報,也讓她獲得「泳裝女神」的稱號。


(圖片來源:《현장토크쇼TAXI》截圖)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韓彩雅

演員韓彩雅於2008年出道,代表作則有《新娘面具》、《未來的選擇》、《生意之神-客主2015》。除了多樣影劇作品外,憑著美貌也被列在蔚山美女之中,快要40歲的她,臉上毫無皺紋,歲月在她身上留不下痕跡。就算成為人妻的她,依舊拍攝泳裝畫報,展現完美身材,如果可以的話,泡菜編好想親自問韓彩雅: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可以大方公開嗎?


(圖片來源:《Radio Star》截圖)

看完「蔚山五大美女」的介紹,大家有沒有心生羨慕呢?學生時期的她們沒有過度打扮,加上毫無濾鏡修飾更能證明其強大的美貌級別,要是身邊有如此美麗又優秀的同學,學校生活光想就覺得超幸福又養眼的啦!

#Yura #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小三 #李泰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蔚山美人幫 #蔚山韓星 #金泰希 #金泰希學妹 #金泰希學生時期 #韓國演員高中時期 #韓國蔚山 #韓國藝人 #韓國藝人學生時期 #韓彩雅 #韓星出道前 #韓星學生時代 #韓星高中照片 #韓素希 #韓素希學生照 #韓素希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