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4部即將改編成韓劇的「WEBTOON人氣漫畫」,看看有沒有你在追的!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近期隨著《屍戰朝鮮》、《梨泰院Class》的熱播,將韓國影視稱之為漫改劇的天下似乎也不為過。而正當你以為這個盛世要結束時,卻又有10多部「WEBTOON人氣漫畫」即將改編成電視劇!對於喜愛漫改劇的你們來說勢必要先將這些資訊搶先記起來啦~快一起看看這些名單有沒有你喜歡的漫畫吧!

1、少女的世界

憑著「高顏值組合」與「超人氣網漫」備受矚目!於4/22開播的《少女的世界》以4名女高中生的校園日常為主軸,講述著性格不同的她們在經歷了友情、親情與愛情等多次磨合後,最終成為真正朋友的故事。而雖然該劇從權玄彬、Arin到려운清一色都是新人演員,但光憑著養眼這點就足以讓我們期待他們的表現啦~

👉🏻權玄彬擔綱男主!韓國網漫《少女的世界》真人版選角出爐,角色比對一次看


(圖片來源:少女的世界 WEBTOON)

2、雙甲路邊攤

於5/20正式播出的漫改劇《雙甲路邊攤》講述著一個只在深夜營業的小吃攤,與來到此處的客人所發生的故事。該漫畫不僅曾獲得讀者的滿分好評,電視劇版本的角色也是由演技派演員黃正音搭檔演技豆陸星材!

👉🏻【泡菜追劇】盤點8部「2020漫改劇」!明年的撕漫男就交給朴敘俊、崔振赫、陸星材啦~


(圖片來源:雙甲路邊攤 WEBTOON)
(圖片來源:JTBC)

3、現在我們學校

自2009年連載開始便穩居WEBTOON人氣榜!校園驚悚漫畫《現在我們學校》講述著在突然爆發殭屍病毒的學校中,老師帶領著學生和殭屍拼死抗爭的故事。而該電視劇是由近期在漫改劇上獲得不錯成績的JTBC製作與擁有著《完美的陌生人》、《茶母》等人氣作品的李在奎導演執導!預計於今年在Netflix同步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BTOON)

4、It’s mine

講述一名少年對於一名少女異常執著的故事。相信有看該網漫的讀者在一開始追時一定都會覺得這齣是不是就是個單純描寫變態跟蹤狂的漫畫,不過當你往下一看時才會發現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因為《It’s mine》厲害的點就在於作家說故事的功力完全是pro級的,讓你永遠無法預測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WEBTOON)
(圖片來源:It’s mine WEBTOON)

5、血的報復

講述著接受南派特工訓練的主人公,在目睹母親和妹妹被朝鮮拋棄後死亡,直至8年後在韓朝統一的韓國向元首們復仇的故事。《血的報復》憑著鬥智的劇情與明快的節奏,不僅受到讀者的喜愛,還讓許多人在看完後表示很期待戲劇化的版本!而據消息指出該作品則將由《追擊者》與《狼少年》的電影公司參與製作。

(圖片來源:血的報復 WEBTOON)

6、替身作家

講述一名出版社編輯在不小心撞死人氣作家後,為了掩蓋事實而找來了另一名作家作為替身的故事!《替身作家》這類的情節看似虛幻、狗血,卻也可以從中體悟到這個世界有光明亦有黑暗,成功的背後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圖片來源:替身作家 WEBTOON)

7、非法正義

透過母親被害的金智勇的故事,抨擊了社會上執法不合理的問題。在《非法正義》中可以看見像是有許多漏洞的法律、有錢人訂定的法律、只是在保障嫌犯的法律的情節。雖然在韓國這種題材是經常可見,但好看程度也真的是讓人每次都乖乖點開來看!而該漫畫還是韓國首部同時以電影和電視劇的形式進行企劃和製作的漫畫,因此也是備受矚目。

(圖片來源:非法正義 WEBTOON)

8、金湯匙

講述著對於自己貧困的人生充滿願對的男主角,在因緣際會下因為一隻「金湯匙」變成有錢人的故事。而正當男主角以為變成有錢人後就能達成人生願望時,卻發現自己早已在富裕的生活中無法自拔、每天過得心驚膽戰!如此高潮迭起的劇情也是該漫畫受到讀者喜愛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金湯匙 WEBTOON)

9、再婚皇后

講述著皇帝與女奴外遇後要求和皇后離婚,而皇后欣然答應便與鄰國王子再婚的故事。憑著夢幻的畫風與狗血的劇情《再婚皇后》在WEBTOON上可是有著高達7000萬次的點擊率!再加上近期隨著戲劇化的消息出現後,不僅吸引了更多讀者前往觀看,許多粉絲也強烈推薦了李棟旭與李多熙等人選。

👉🏻又一部漫改劇!人氣韓漫《再婚皇后》確定翻拍,演員人選你希望是誰?

(圖片來源:再婚皇后 WEBTOON)

10、女神降臨

自2018年連載至今最紅的韓國網漫大概就非《女神降臨》莫屬啦~講述著女主角「任朱靜」透過化妝術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從此人生也有了180度轉變的故事。而日前完整卡司名單就確定由文佳煐、車銀優、新人演員黃仁燁主演,新鮮組合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夯韓漫《女神降臨》將推真人版!網友敲碗演員卡司名單,你認同幾個?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 WEBTOON)

11、智異山

以韓國秘境智異山為背景講述兩位國家公園的護林員與前來登山的人們的故事!《智異山》除了漫畫本身就夠精彩之外,最大的看點還有戲劇化後的陣容實在太華麗!從《鬼怪》的李應福導演、《Signal》的金銀姬編劇到全智賢與朱智勳、朴敘俊等待定卡司,一字排開真的只有神可以形容!

👉🏻男主不是朴敘俊!朱智勳x全智賢確認主演《智異山》,故事大綱曝光

(圖片來源:스타일랩)

12、Sweet Home

恐怖懸疑漫畫《Sweet Home》以一位悲觀的少年為主軸,講述對於世界充滿絕望、足不出戶的他,在不得已開始了走出房門的生活後,所面對的各種懸疑事件。該劇和《智異山》一樣也將由李應福導演所執導,而卡司的部分則有新生代宋康、李到晛與演技派李陣郁、金甲洙等人,也是一部神作預感。

👉🏻神作預感!恐怖懸疑漫改劇《Sweet Home》漫畫內容與八大漫畫原型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WEBTOON)

13、犬系戀人

講述著只要一接吻就會變成狗的女主角與超怕狗的男主角,兩人相遇後所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犬系戀人》身為一部甜甜的漫改劇那真人版的名單勢必就要選一個對得上氛圍的人!從朴寶劍、徐康俊、俞承豪到梁世宗,不僅各個都演技在線,就連外型、性格也都跟男主角一樣是位萌犬型暖男!只能說網友們真的都太會挑了啦~

👉🏻超甜漫畫改編再+1!《犬系戀人》確認翻拍韓劇,誰是你心中的最佳萌犬選擇?

(圖片來源:犬系戀人 WEBTOON)

14、漫撕男女

於2019年9月開始在NAVER連載的《漫撕男女》講述著和純情漫畫主人公有著同樣臉孔的「韓仙女」與實際撕破漫畫出現在他生活中的「千南旭」相遇後的浪漫故事!該漫畫不僅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得到了讀者滿分好評,就連電視劇版也將於近期開播!而該劇的選角就如同劇名那般,由金旻奎、金度妍與崔賢旭、林寶拉等名符其實的漫撕男女組合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的臉蛋天才!金旻奎x金度妍出演《漫撕男女》真人版,故事大綱、角色對比一次看

(圖片來源:漫撕男女 WEBTOON)

以上就是14部即將改編成韓劇的「WEBTOON人氣漫畫」介紹!無論是已開播還是待開拍的作品,相信在這些充滿著高製作、高選角的條件之下,又會給韓國影視開拓不一樣的市場與成績!而對於我們這些劇迷而言想必也是超有福啦~

#2020漫改劇 #It's mine #Sweet Home #WEBTOON #WEBTOON改編 #再婚皇后 #女神降臨 #少女的世界 #智異山 #替身作家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漫撕男女 #漫改劇 #漫畫改編 #犬系戀人 #現在我們學校 #血的報復 #金湯匙 #雙甲路邊攤 #非法正義 #韓國WEBTOON #韓國漫改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