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俊英是男神御用童星!14歲就有優越臉蛋身高,4點認識他!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應該不少人都有在追《夫婦的世界》吧?除了美豔小三、演技精湛的主角夫婦之外,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兒子「俊英」的童星全真㥠,也憑著水汪汪大眼睛抓住觀眾視線!雖然劇中總是說著「不離婚不行嗎?」「我不想要跟媽媽一起生活!」等無法理解大人世界的自私台詞讓不少人看得火冒三丈,但小小年紀就十分俊美的外表也讓大家對他十分好奇!今天就跟著泡菜編一起來認識他吧~

👉收視率又破紀錄!19禁韓劇《夫婦的世界》揭露韓國父權社會,5大必追理由告訴你
👉「同時愛2個女人是罪嗎?」《夫婦的世界》7大渣男金句,看完拳頭都硬了!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1. 已經出道8年

出生於2006年的全真㥠,今年14歲,2012年以韓劇《因為是你才喜歡》出道,小小年紀已經有8年的演藝經歷了!全真㥠以深邃外貌及超齡的優越演技接到不少戲約,像是2013年在《繼承著們》、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李敏鎬兒時角色,2015年挑戰古裝劇《華政》,飾演年僅8歲早夭的永昌大君,接著馬不停蹄接演《假面》飾演朱智勳兒時角色,後又於2018年在《陽光先生》飾演李秉憲的童年,再到現正熱播的《夫婦的世界》,已經累積30部影劇作品,潛力無窮。


(圖片來源:T one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T one Entertainment)

2. 驚人成長力

從經紀公司T one Entertainment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全真㥠歷年的成長軌跡,像是他在拍攝《華政》時,相比其他童星的身型,矮了一大截,再看到現今在《夫婦的世界》中,與演員金喜愛對戲時,身高遠遠高過對方一顆頭,已經成長到172公分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優越外貌至今沒什麼變化,無辜大眼睛加上長睫毛,具備各種男神特質,讓人期待他未來成長後的樣子!


(圖片來源:T one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T one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男神們御用童星

仔細觀看全真㥠歷年作品可以發現,他擔任過許多男神們的兒時角色,像是上述提到的李敏鎬、朱智勳、李秉憲,還有先後在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2016年《灰姑娘與四騎士》擔任安宰賢童年時代,再來是在《百年新娘》飾演李洪基的兒時,完全就是演藝圈爭相搶手的童星!


(圖片來源:T one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SBS)

4. 經營個人IG

全真㥠私下有在經營個人Instagram,雖然沒有頻繁更新,但是在上傳的照片中散發出滿滿青春男孩氣息,不自覺就會讓人露出姨母微笑~如果想看更多鮮肉照可以去關注全真㥠的帳號,畢竟帥哥沒有不支持的理由,對吧?

看完童星全真㥠的介紹有沒有更加了解他呢?在韓劇《夫婦的世界》中全真㥠的哭戲跟各種掙扎小表情,可是讓觀眾也跟著糾結,演技很能打動人心,未來也希望他能在影劇圈發光發熱,帶給我們更多優秀作品,大家一起為他應援吧!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全真㥠 #名人專題 #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俊英 #夫婦的世界兒子 #安宰賢童星 #朱智勳童星 #朴海俊 #李敏鎬兒童演員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喜愛 #韓劇推薦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童星 #韓國童星 #韓國童星演員 #전진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