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吵就撕爛你的嘴!8個必知「韓劇常見髒話」教學,平常千萬別亂用啊~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身為資深劇迷把所有時間都花在追劇身上,自然就沒有時間拿出教科書學習啦!而俗話說:「學一種語言要從髒話開始」,在有趣的環境下才學得下去,所以今天泡菜編要來盤點「韓劇出現的常用髒話」,建議搭配上次整理的「韓劇口頭禪」教學,學會之後馬上韓語實力提升,聽懂歐巴的台詞之路就離你不遠了,那廢話不多說,同學們上課囉!

👉看劇學韓語!N個實用「韓劇口頭禪」空耳教學,只會「撒浪嘿」就太遜啦~
👉只知道「西八」嗎?必學N句韓國髒話,出國嗆聲不能輸!同學們,開罵囉~拜託不要檢舉我!

1. 임마 這小子

空耳:英罵
其標準語為인마,為慶尚道方言。本身帶有貶意,但是可用於較熟識的朋友之間。像是在韓劇《棒球大聯盟》有一句名台詞「왜 이렇게 말을 안 듣냐고 인마!」翻譯為「為什麼都不聽話,臭小子!」,若將來朋友不聽勸或是惹你生氣,可以試用看看喔!


(圖片來源:SBS)

2. 새끼/놈 兔崽子/混蛋

空耳:shake it/nom

새끼單講的話沒有貶抑,韓國人常用「내 새끼」來表達我的寶貝、我的孩子的愛稱,而놈就是罵男性「臭小子」的專用語。若想增加罵人力道的話可以在兩者前面加入개 (狗)、미친(瘋)、나쁜(壞)的形容詞變成개새끼、미친새끼/놈、나쁜새끼,來表示對方就是狗崽子之意。在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一集末尾金泰希埋怨無法讓她陪伴女兒的神,咆哮出一句:「이 개새끼야!」來表示其不滿情緒。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변태 變態

空耳:byeon-tae
台韓之間變態的用法沒有不同,在《沒關係,是愛情呀》第三集中孔孝真的台詞中:「男人在性愛的過程中使用手銬、繩子皮帶,這樣的人是변태嗎?」就出現啦!大家可以試著發音看看,但非必要時也不要亂用。


(圖片來源:SBS)

4. 겁쟁이 膽小鬼

空耳:勾p 尖一
在《浪漫醫生金師傅》飾演醫生東柱的柳演錫因為受不了金師傅的苛刻提出離職,並大罵:「如同你說的,我是個膽小鬼겁쟁이也是個傻子 멍청이」,用自嘲的方式來表達其不滿。(泡菜編提示:傻子 멍청이在「韓劇口頭禪篇」教過了,大家再去複習一次!)


(圖片來源:SBS)

5. 쓰레기 垃圾

空耳:絲勒gi
大家應該都對쓰레기不陌生吧!在《梨泰院Class》14集中,朴世路終於認清對以瑞的感情,打算跟張根秀搶同個女人,並說出:「我知道這是背叛、垃圾쓰레기的行為,但我還是會這麼做」,名台詞想起來了嗎?


(圖片來源:JTBC)

6. 닥쳐 閉嘴

空耳:塔綽
韓國朋友之間很愛使用閉嘴這個詞,通常綜藝節目中會用닭(雞)쳐來代替,用比較委婉的方式表現,在《天空之城》第14集中郭美香(藝瑞媽媽)對著金珠英大聲咆哮「닥쳐!」希望她不要再洗腦她女兒。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詞:《天空之城》最有名台詞莫過於「我要撕爛你的嘴」아갈머리를 확 찢어버릴라
空耳:阿嘎摸哩嘞 劃 雞鳩波哩拉


(圖片來源:JTBC)

7. 병신 廢物

空耳:byeong辛
在《信號》12集中出現병신새끼,結合上述所教的새끼會讓語句更加強烈,不禮貌的程度也上一層樓,面對非熟人絕對不要輕易脫口而出喔!


(圖片來源:tvN)

8. 지랄 神經病

空耳:雞拉一
大家有看過《他人即地獄》嗎?故事設定在詭異破舊的考試院,集結精神病雙胞胎兄弟、變態牙醫、有性侵前科的宅男、怪異房東大媽,他們的組合就能稱為지랄。詞語本身帶有貶義,非必要也不要亂罵喔!


(圖片來源:OCN)

以上就是泡菜編整理的「韓劇常見髒話」,是不是其實很耳熟呢?學完這篇髒話教學雖然能讓韓文實力提升,但還是要在奉勸大家把它看作娛樂性質,日常生活中不要隨便亂罵,要當個有氣質的韓劇迷~

#初級韓語教學 #學韓文 #學韓語 #泡菜小教室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看韓劇學韓語 #罵人韓文 #韓劇髒話教學 #韓劇髒話空耳 #韓國髒話 #韓文學習 #韓文教室 #韓文日常用語 #韓文髒話 #韓語學習 #韓語教室 #韓語發音 #韓語空耳 #韓語空耳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