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基賢秘戀宇宙少女苞娜5年!「從練習生開始便互相依靠」經紀公司回應了!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平常看到偶像戀愛是什麽心情呢?其實偶像要談戀愛非常困難,除了要偷偷瞞著記者、粉絲之外,還要在繁忙的日程中維繫感情,很不簡單。而今天韓網就報出MONSTA X 基賢與宇宙少女苞娜已經戀愛5年的消息!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圖片來源:苞娜IG

根據韓網報導,同屬韓國STARSHIP娛樂的基賢與苞娜在練習生時期就是親近的哥哥和妹妹關係,2人相互扶持鼓勵對方,努力完成夢想,並開始了戀愛。他們的約會通常都非常謹慎,通常都會在車中約會、兜風,最近更與朋友雙人date去濟州島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圖片來源:苞娜IG

【經紀公司更新】

2人所屬的STARSHIP娛樂隨即發表聲明表示,基賢與苞娜的的戀愛說不是事實!不管是5年戀愛,或者是旅行都是沒有根據的,2人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

(圖片來源:STARSHIP娛樂)

秘密戀愛爆發的時候,不少網友都驚嘆2人竟然可以維持那麽久的關係,紛紛給予祝福。但隨即經紀公司澄清了消息,大家怎麽看呢?不管如何,還是祝福他們未來在演藝生涯都有很好的成績,為他們應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STA X #MONSTA X基賢 #偶像戀愛 #偶像秘密戀愛 #偶像緋聞 #基賢 #基賢戀愛 #基賢苞娜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苞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苞娜 #苞娜戀愛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