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題材正夯!?10部超夯「不倫韓劇」盤點,越狗血刺激越要看爆!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近期隨著《夫妻的世界》的熱播,韓國歷代的「不倫劇」似乎又被劇迷再拿出來討論一番!而有別於一般俊男美女的情情愛愛,這類的狗血題材在韓國其實更受歡迎!甚至還有些電視劇的收視率好到曾突破40%!究竟韓國歷年來有哪些經典不倫劇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家庭不倫】

1、妻子的誘惑

不倫劇的始祖!講述著遭到老公和好友背叛還險些死於海中的女主角,在重生後成為另一個女人,並誘惑老公的故事!《妻子的誘惑》在當年雖然曾因一顆痣就讓女主角性格大變這種荒唐的劇情被許多人吐槽,但該劇演員的好演技也確實可以將這齣劇撐起來。

(圖片來源:SBS)

2、皇后的品格

以大韓帝國的架空歷史為背景,講述開朗的音樂劇演員,在因緣際會下嫁給皇室並捲入一連串鬥爭的故事。由《妻子的誘惑》的金順玉作家所執筆,《皇后的品格》也是從頭狗血到尾!像是男主角的神奇變身、渣皇與小三的外遇戲碼等,所有情節都超乎你的想像。

(圖片來源:SBS)

3、VIP

張娜拉根本就是被劈專業戶吧!繼《皇后的品格》後,在《VIP》中她也是被劈的那一個!以一封「你的小組裡,有你老公的女人」的訊息為始,到抽絲剝繭後發現老公外遇對象的真面目,雖然有別於前面幾位的痛快復仇,以較平淡的方式呈現,收視率仍高達16%。

(圖片來源:SBS)

4、夫妻的世界

一說到不倫韓劇當然就不得不提到近期最夯的《夫妻的世界》啦!從正宮、老公到小三,該劇的每個角色設定都可謂恰到好處!特別是在狗血之中看著演技派們同台飆戲更是過癮到即便封它為2020上半年最好看的韓劇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JTBC)

5、優雅的家

儘管前面介紹了這麼多不倫劇,但他們的關係還是沒有《優雅的家》複雜!以韓國財閥家庭為背景,講述女主角聯手律師一同爭奪家產、尋找殺害母親真兇的故事!而該劇之所以會被稱為史上最狗血韓劇就在於,兇手找一找卻發現叫了30多年的爺爺其實是爸爸,而爸爸則是哥哥!這麼混亂的關係在當時播出後真的是讓許多人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MBN)

【老少戀】

1、密會

改編自日本電影《東京鐵塔》,由金喜愛、劉亞仁領銜主演的《密會》講述著藝術財團室長與天才鋼情家之間的愛情故事。長期面對上層社會的鬥爭、老公的冷漠,當遇見一個可以讓你找回快樂的少年時,即便知道是錯的,卻還是想要飛蛾撲火。而雖然兩人的愛情被旁人稱之為不倫,但在看完這齣劇後卻能讓人理解女主角為何會選擇這條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2、鬼怪

有別於一般愛情劇中年齡相仿的男、女主角,於2016年熱播的《鬼怪》則是憑著相差920歲的老少戀讓大家印象深刻!特別是當金高銀在召喚孔劉時總會以「阿啾西」相稱,甜蜜的互動雖然讓人少女心噴發,卻也有部分人仍覺得大叔和高中生的戀愛很難入戲!不過拋開這點不説,《鬼怪》絕對是一部很值得追的好劇。

(圖片來源:tvN)

3、我的大叔

乘著《鬼怪》的大叔熱,由李善均與IU攜手演繹的《我的大叔》也是個講述40歲男子與20歲女子的故事。不過有別於其他不倫劇的情情愛愛,《我的大叔》則是走一個平淡的幸福!兩個人分別沈淪在他們疲憊的生活中,直到相遇後才得以依靠彼此互相拯救。雖然故事的設定本身會讓人略感悲傷,卻也可以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去得到一些慰藉。

(圖片來源:tvN)

【師生戀】

1、DOCTORS

雖然嚴重性不及家庭不倫與老少戀,但「師生戀」其實也算是禁忌之戀的一種!而說到師生戀韓劇那勢必就要提起《DOCTORS》啦~當年金來沅與朴信惠兩人在劇中是相差9歲的師生關係,雖然互有好感卻因遭到同學威脅公開便無疾而終。不過脫離了師生關係後,當兩人再次相遇時,金來沅便以「我已經等十年了」霸氣告白!這話一出口當時真的讓許多人都瞬間愛上他啊~

(圖片來源:SBS)

2、餅乾老師星星糖

正當大家紛紛敲碗著「孔氏兄妹」一同演戲時,其實他們早在2005年就曾一起合作過《餅乾老師星星糖》了啦。在這齣劇中除了可以看見兩位演員的青澀模樣與穿校服的孔劉之外,他們也將這段師生戀詮釋的特別美好。尤其是在結尾時孔劉説的那句:「在年少癡狂時遇到的你,是老師同時也是我的愛,我會永遠愛著你,永遠記住你。」更是觸動了大家的心。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韓國各類的不倫劇介紹!若已經將《夫妻的世界》追到進度或不想追ON檔劇的話,不妨就先將以上清單追起來吧~

#DOCTORS #VIP #不倫劇 #不倫韓劇 #優雅的家 #夫婦的世界 #妻子的誘惑 #密會 #我的大叔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皇后的品格 #餅乾老師星星糖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