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軟糖你敢吃嗎?9個「韓國超商怪奇零食」,黑糖餅漢堡意外超好評!

1 / 1

身為整天都在追劇看歐巴的迷妹,宅在家的時間自然非常多,而肚子餓的時候,便利商店就是我的救贖!不只有吃有喝一應俱全,時不時推出的新商品也超值得嘗試!今天泡菜編精選了9個「韓國便利商店的怪奇零嘴」,究竟有多特(奇)別(怪),網友的評價又是如何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1、蘇打冰棒牛奶 캔디바우유

由韓國零食品牌빙그레製造的「香蕉牛奶」應該無人不知了吧!這個品牌推出了非常多樣口味的牛奶,像是2019年因應萬聖節推出「南瓜番薯牛奶」,當時以限定日期販售,造成嘗鮮熱潮。之後又推出了「蘇打冰棒」牛奶,光看淺藍色包裝就感受到一股清爽氣息!

2、五花肉&泡麵造型軟糖

由便利超商GS25所販賣的「五花肉軟糖」非常逼真,從仿造生肉的油花到超市包裝,從内到外都非常吸睛,長薄片的形狀設計,超適合一邊追劇一邊慢慢啃食它的啦!再來,CU便利商店也不遑多讓,推出拉麵軟糖,有荷包蛋還有長條形麵條,光看外觀就超值得購入。如果還不滿足,還有便當軟糖,菜色更加豐富,只能說只有韓國人能超越韓國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胡椒薄荷奶茶 페퍼민트밀크티

韓國7-11層推出一款「胡椒薄荷奶茶」,光聽名字是不是就讓你眉頭皺了一下?其實「peppermint」俗稱辣薄荷,它有著辣味和甜味混合的青草香,多數網友嘗過之後都表示「薄荷味道非常重」、「如果喜歡薄荷的人一定要喝看看」,看來味道不會像名字一樣恐怖啦(應該吧?

4、血腸熱狗 통순대핫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韓國路邊小吃賣的血腸呢?血腸內餡包著粉絲跟糯米,讓許多韓國人深深著迷。而便利商店當然也不能錯過商機!GS25先前就曾推出黑色長條型的血腸熱狗,雖然光看造型相信已經讓許多人退避三舍,但實際上可是有許多好評的,像是「長相雖然恐怖,但真的很好吃」、「完全可以當下酒菜,配啤酒剛剛好!」。有幸看到這款零食的話,不妨買來試吃看看吧!

5、糖餅漢堡 꿀호떡+치즈+스팸

有人是甜鹹愛好者嗎?GS25及CU都曾推出糖餅火腿肉漢堡,加熱後咬下去的瞬間,糖餅的糖漿在嘴裡流出,加上火腿及起士鹹味中和掉甜膩,推出後好評如潮!此外,這款商品價錢也非常平價,單價2500韓元(約台幣65元),算是便利商店CP值很高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紅豆奶油牛奶 앙버터 우유

當麵包夾著厚厚的奶油跟綿密紅豆,滑順厚實的口感讓韓國人讚不絕口,但如果食物變成飲品的話又會是如何呢?這款紅豆奶油牛奶讓許多人懷著好奇心買來喝,得到的回饋也不錯,味道跟麵包實物沒有太大差異,是值得買來喝的一款飲品!

7、三種口味죠크바冰棒

冰棒只吃一種口味可不能滿足韓國人的慾望!韓國樂天就突發奇想把三種熱賣冰款結合在一起,「죠크바」是「죠스바+스크류바 +수박바」,外觀採用「스크류바」旋轉造型,冰棒外層是清爽的「죠스바」灰色鯊魚冰棒,裡層則為「수박바」粉紅西瓜口味,讓顧客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8、法蘭克熱狗飯捲 블랙프랑크김밥

一直以來,飯捲在韓國便利商店都是熱賣商品,趕時間的上班族或學生只要買一個就能飽餐一頓!韓國7-11層推出黑色飯捲,裡面包著黑色法蘭克熱狗和解膩醃黃瓜,微波後享用美味更升級。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除了黑色外觀蠻特別以外,裡面餡料稍嫌不足,有些微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草莓起司蛋糕

有人是「湯姆貓與傑利鼠」卡通的粉絲嗎?韓國7-11先前推出造型超逼真的草莓起司蛋糕,神還原起司塊獨有的凹洞造型,重點是外觀還採用「少女粉」,一口吃下簡直超幸福!官方公布蛋糕售價為3400韓元(約台幣約89元),雖然不便宜,但很適合買回家配咖啡,享受居家咖啡廳的樂趣!

看完以上韓國便利商店「奇特口味的零食」,有沒有迫不及待想嘗試阿?現在各國旅遊陸續開放,泡菜編已經決定要飛一趟韓國,把便利商店新零食都嘗鮮一次,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快快跟上腳步吧!

撰文編輯 #佳佳

#2023韓國便利商店 #cu超商 #GS25超商 #五花肉軟糖 #便利商店零食 #法蘭克熱狗飯捲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麵軟糖 #湯姆貓與傑利鼠 #糖餅漢堡 #紅豆奶油牛奶 #胡椒薄荷奶茶 #草莓起司蛋糕 #蘇打冰棒牛奶 #血腸熱狗 #韓國711必吃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便利商店必吃 #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韓國便利商店推薦 #韓國便利商店美食 #韓國便利商店軟糖 #韓國便利商店零食 #韓國便利商店餅乾 #韓國便利商店香蕉牛奶 #韓國冰棒 #韓國怪零食 #韓國零食 #韓國飯捲 #韓國香蕉牛奶 #블랙프랑크김밥 #빙그레 #앙버터우유 #죠크바 #통순대핫바 #페퍼민트밀크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