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2段不倫戀!5點認識《The King》最美總理鄭恩彩,私生活比韓劇更精彩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眾所期待《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終於播出!除了跨越時空的新奇題材受到大量關注外,演員陣容的「高顏值」也是最大看點,像是在開播前釋出的預告照中,演員鄭恩彩飾演大韓帝國最完美的女性總理,塗著性感紅唇與高級西裝打扮與李敏鎬曖昧的「咬耳朵」已經讓觀眾期待值破表。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鄭恩彩,想知道她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就跟著我一起來看吧!

👉《The King:永遠的君主》4大看點!高顏值主演群 x 平行時空設定成必看原因


(圖片來源: SBS)

1. 戲路寬廣,從恐怖題材到文藝清新

出生於1986年的鄭恩彩, 出道至今演過的角色非常多樣化,戲路超廣!首先,2010年她以驚悚電影《超能力者》出道,2013年在電影《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中飾演海媛的她,輾轉於保持性關係的教授與有婦之夫之間,又喜又悲的題材讓她獲得釜山影評人的最佳女新人殊榮。隨後在2017年挑戰獨立電影《桌》,反映韓國女性的社會縮影,訴說愛的崩解與離別,2018年在韓劇《客: The Guest》飾演超man重案組刑警,有別於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魅惑總理,形象可說是有180度大轉變。


(圖片來源:《恐怖故事》)

(圖片來源:《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

(圖片來源:《桌》)

(圖片來源:OCN)

2. 曾發過同名專輯

除了有多樣影劇作品外,鄭恩彩也在2013年4月發行同名專輯《鄭恩彩》以歌手身分出道,專輯中共收錄5首歌曲,曲風都偏溫柔緩慢,適合戴上耳機獨自欣賞的音樂類型。像是其中一首歌《夏天的大海》여름바다,歌詞寫到「謝謝過去那夏天的大海,曾撫摸我的微笑,總是安慰的眼神,比任何人都還要珍惜」,沒有激烈的歌詞,聽完彷彿消除一天的疲累,有療癒人心的效果。


(圖片來源:專輯《鄭恩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傳出兩段不倫戀

雖然鄭恩彩在戲劇、演唱方面都有好成績,但是感情史可就沒那麼光彩了。第一段不倫戀主角為日本男演員加瀨亮,男方當時正與演員市川實日子交往期間,被日媒拍到私下與鄭恩彩開車同遊、一起逛超市等照片。事件爆出後,鄭恩彩經紀公司否認稱「當時是因為工作關係才去日本,加瀨亮只是因曾跟她合作《自由之丘》進而認識,當起地陪陪她遊玩」,強調雙方只是普通朋友,事件因此落幕。


(圖片來源:RYO KASE OFFICE)

第二段不倫戀主角則是韓國已婚歌手鄭俊日。當時鄭恩彩經常去參加鄭俊日演唱會,許多粉絲因為不知道鄭俊日已經結婚就誤認女方為他的女友,之後前妻為了公開真相,在鄭俊日粉絲俱樂部中上傳長文,隨後卻遭到刪除。當時上傳的主要內容為:「2006年與丈夫相遇,當時鄭俊日滿懷夢想在弘大伴奏,而我面臨畢業,彼此都在為了將來而努力,而關係卻在2009年鄭俊日以樂隊Mate出道後改變了,他趁我在2009~2010年去留學期間,與其他女人交往了。」

事件後續發展為鄭俊日前妻留學回韓後,在2010年11月又去比利時就業,並提出當地未婚者比已婚者稅金高出30%~40%,要求與鄭俊日登記結婚。結婚後雙方沒有同居也沒有舉辦婚禮,2人維持著有如空殼的婚姻,彼此另有新歡。在離婚3個月後,鄭俊日找來前妻家門前大方地提到其外遇的女人(推測就是鄭恩彩),並要求前妻安靜地看待整件事不要鬧大,連一句道歉都沒說。(泡菜編提示:鄭俊日方有透露當初前妻不斷逼迫媽媽來勸他結婚,不斷以情緒勒索的方式表示:沒有鄭俊日就活不下去⋯等激烈字眼,迫於無奈才向前妻求婚,只能說夫妻間的私事只有雙方最清楚了。)

4. 高挑身材,高級臉蛋

鄭恩彩憑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充滿女人味的高級臉蛋,讓她跨足廣告與模特兒界,還在亞洲模特大獎賽中獲得CF模特獎,得到認可。從她IG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工作時的專業樣貌或是日常生活裡率性一面,讓人深陷其反轉魅力之中。此外,鄭恩彩平時穿著走簡約時尚風格,不管是隨興的套上大學T或是簡單襯衫,都還是散發出滿滿時髦感,可以成為眾女孩的休閒裝典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真實性格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角色完全不同

鄭恩彩表示當初接到《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劇本時有些驚訝,一方面對於題材感到新鮮,一方面也在思考角色是否跟自身有相似的一面,也希望能透過新角色累積不同經驗。而被問到對於演員的想法,她說:「說實話野心這個詞不太適合我,不是對事情對消極的看待,而是希望自己每一次的演出都能陶醉其中,跟最近在劇中飾演的女強人總理不同。」出道超過10年的鄭恩彩,跨足多方領域,屬於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的類型,最近還沉迷於「瑜珈、冥想」,希望自身能在工作及生活中取得完美平衡。

看完演員鄭恩彩的介紹,有沒有大開眼界了呢?除了堅守本業演員之外,還嘗試許多歌手、模特兒、廣播DJ等全方位領域真的非常厲害呢!如果想看到她更多不同面貌的話,記得鎖定每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可以看到男神、女神共同飆戲的精采場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不是任何人女兒的海媛》 #《恐怖故事》 #《我們家的女人們》 #《桌》 #《超能力者》 #加瀨亮 #名人專題 #客:The Guest #李敏鎬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禹棹煥 #鄭俊日 #鄭恩彩 #鄭恩彩不倫 #鄭恩彩不倫戀 #鄭恩彩加瀨亮 #鄭恩彩情史 #鄭恩彩男友 #鄭恩彩鄭俊日 #金高銀 #韓國不倫戀 #韓國女演員 #정은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