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4大看點!高顏值主演群 x 平行時空設定成必看原因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防疫在家是不是很無聊?但不用怕的是4月韓劇清單依舊強強滾。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這部由《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的白尚勳導演及《WWW: 請輸入檢索詞》的鄭志賢導演共同執導,加上與打造《鬼怪》、《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的金牌作家金銀淑合作,未開播已經造成轟動,到底這部劇還有什麼精彩看點,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盡吧!

👉🏻【泡菜追劇】白馬王子李敏鎬終於來了!4月韓劇清單奉上,一定要看好看滿!


(圖片來源:SBS)

看點一:強大的演員卡司

這次《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主角請來男神李敏鎬,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退伍後首部作品,先前官方釋出的預告片可以看到李敏鎬身騎白馬,穿著帥氣的王子裝,加上有稜有角的側顏,已經能想像之後追劇有多少養眼畫面了!這次他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文武雙全的氣派皇帝李袞,揮別早期《花樣男子》具俊表的青澀外貌,深情眼神配上溫柔台詞,演技實力爆發。


(圖片來源:SBS)

而女主角則是在韓劇《鬼怪》中有亮眼表現的金高銀。2016以《奶酪陷阱》開始電視劇的演出,至今也才3部電視劇作品,卻憑著清純內斂的演技持續受到注目。這次主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終於突破學生角色,並且嘗試分飾警察、賤民跨越兩個次元的角色,反差演技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配角的亮眼程度也不遑多讓!男配角請來《救救我》、《偉大的誘惑者》的禹棹煥出演,帥氣不羈的外貌迷倒許多少女。尤其近期在電影《驅魔使者》飾演惡角黑主教,演技實力備受認可,這次在劇中飾演社會服務人員曹誾燮,預告照中頂著捲毛厚瀏海,多了以往沒展示過的可愛樣貌。


(圖片來源:SBS)

看點二:跨次元的新奇劇情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現實的韓國和平行世界的君主立憲制「大韓帝國」為背景,講述大韓帝國皇帝李袞與現實韓國刑警鄭太乙,跨越次元及輾轉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同時劇情也向觀眾拋出問題:若是在某個平行世界中,有與你相同的「另一個他」過得比你美好,你會選擇與他交換生活嗎?


(圖片來源:SBS)

看點三:演員分飾兩角,人物設定分明

由李敏鎬飾演大韓帝國第三任皇帝李袞,能文能武的他是人民眼中的完美皇帝,但8歲時目睹父親被謀反殺死,至此多次逃離皇宮。在外卸下皇帝身分,不管是作為海軍軍官還是參與學術大會,種種職業都完美駕馭。


(圖片來源:SBS)

金高銀在現實韓國社會是一名叫鄭太乙的重案組刑警,從小受到父親影響便把警察當作夢想,可惜的是她數學極差,能通過警察考試一直被視為重案組的一大奇蹟。其在「大韓帝國」的另一個分身為底層罪犯璐娜,從小就是孤兒的她,不斷透過竊盜、偽照文書等行為來支撐生活,被抓進監獄後,還不幸患上絕症。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禹棹煥在現實韓國飾演一名經常變換夢想的社會服務人員曹誾燮,從警察、公務員再到偶像、總裁的奢望,沒一個實現。而他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身分則為皇帝李袞的親信曹影,從小目睹小皇帝哭著登基,心疼之餘決定要陪伴皇帝,讓他能變得幸福,是皇帝最好的兒時玩伴及兄弟。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看點四:穿越不採用傳統宮廷戲碼

以往大眾對於穿越時空的劇情既定想像都是演員穿著華麗的韓服,及身戴傳統配件。這次《The King:永遠的君主》把穿越背景設定在西方感的「大韓帝國」,所有場景都採用西式宮廷裝飾。至於服裝,飾演皇帝的李敏鎬則換上王子風的西裝,交通工具使用白馬或是大陣仗警備車,擺脫傳統老套的古裝題材。


(圖片來源:SBS)

SBS製作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4/17號首播,每周五、六播出,好消息是Netflix也宣布台灣會同步跟播,如果想看新奇的穿越劇以及李敏鎬歐巴帥氣的王子裝扮,到時候就記得鎖定,泡菜編已經等不及啦!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WWW: 請輸入檢索詞》 #《太陽的後裔》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020追劇指南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偉大的誘惑者 #李敏鎬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韓劇 #禹棹煥 #穿越韓劇 #繼承者們 #金銀淑 #金高銀 #雲畫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