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和孫藝珍在秘密戀愛?韓媒列5大分析證明「關係不簡單」,美國超市約會藏玄機!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韓劇《愛的迫降》讓不少人都希望玄彬與孫藝珍能假戲真做,畢竟2人在劇中的CP感真的太强烈啦!出道至今2人傳過好幾次緋聞,但每次都被否認,關係讓人霧裡看花。而韓國節目「핫it슈」日前就針對他們的互動進行深度分析,更指出2人有可能真的在秘密戀愛!快來一起看看吧~

👉《愛的迫降》編劇太調皮!盤點「資深韓劇迷才懂」的7段致敬彩蛋

(圖片來源:tvN)

分析證據一:超市約會

早在2018年兩人共同主演《機智對決》時,不少網友就發現這對合作搭檔的化學反應驚人,於是有了2人在戀愛的傳聞,但當時普遍上都覺得是宣傳炒作。到了2019年1月,沒想到就有網友在美國LA目擊2人一起逛超市的場景!這組照片引起了廣大關注,戀愛說也隨之爆發!

(圖片來源:《핫it슈》節目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節目還發現孫藝珍兩手插著口袋挑選食材,玄彬則負責推著推車,2人互動就像是夫婦一樣自然。從推車上食物看來,其中還有零食、酒、食材等等,媒體都推測2人在美國有住所,想要簡單製作料理享受短暫的二人世界。

(圖片來源:《핫it슈》節目截圖)

分析證據二:澄清說法的疑點

其實在超市的照片曝光前,就有遊客目擊2人在LA旅遊,玄彬還與孫藝珍的爸媽一起吃飯,可見感情已經相當穩定。但當時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孫藝珍經紀公司表示:「孫藝珍現在獨自一人在旅行,她時常享受一個人的旅行。」而玄彬經紀公司也說:「玄彬去美國是為了工作和他的私人行程。兩人沒有一起旅行。」但隨後超市的照片曝光,打臉了先前澄清「是各自旅行」的說法。

(圖片來源:《핫it슈》節目截圖)

後來雙方再度澄清是剛好遇到,所以與朋友一起聚餐,但節目現場有位記者出身的嘉賓當時就打電話求證,雙方都回答得很含糊,甚至對同行友人的身份保密,這反應讓大家覺得有點微妙。另外有人指出2人沒有刻意遮掩的服裝,看起來像擺拍,會不會只是媒體操作?針對這一點,《핫it슈》主持人就提出另外一個觀點。就是如果2人已經進出超市好幾次,久了自然就放下戒心,覺得不需要遮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핫it슈》節目截圖)

 

分析證據三:玄彬的性格變化

前面提到2人是因為《機智對決》而熟絡起來的,而一向害羞木訥的玄彬,在孫藝珍身邊竟變成了愛笑又活潑的男孩!就像日前才宣佈結婚的蘇志燮一樣,他與趙銀政的初相遇就是典型的一見鍾情,整個人變得很亢奮。當時玄彬在《機智對決》的活動中就透露,下次想和孫藝珍演浪漫愛情劇,如此直白的發言讓台下粉絲都尖叫了!

(圖片來源:《핫it슈》節目截圖)

宣傳《機密對決》時,2人因為要乘坐宣傳巴士到處跑活動,長時間下來累積了好感情。如果看孫藝珍個人的IG帳號,你也可以發現玄彬的出現率超高!從這些影片中粉絲也看到了玄彬可愛的一面,非常難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析證據四:孫藝珍是緋聞絕緣體?

由於孫藝珍出道多年以來,幾乎是緋聞絕緣體,因此去年就有記者提問:「難道是都沒在戀愛嗎?」她就回答:「只是沒被發現而已,還是有在戀愛的」。隨後她還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對方必須是可以依靠的人、願意傾聽她說的話和想法、會用心打理自己的事、價值觀健康的人。如此詳細的條件,感覺就像是真的有這個人物一樣,當時更被笑說幾乎是偉人才能達成的條件。

(圖片來源:《핫it슈》節目截圖)

分析證據五:2人要宣佈結婚?

在《愛的迫降》拍攝之前,其實在時尚界就有玄彬和孫藝珍要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宣佈結婚的傳聞,但最後都被證實是空穴來風。而節目組也拿這對緋聞主角與前「宋宋夫婦」宋仲基與宋慧喬來比較,表示宋宋之前也是瘋狂否認,最後直接宣佈結婚。

(圖片來源:《핫it슈》節目截圖)

看完以上節目分析的證據,大家覺得這對螢幕情侶真的有可能在秘密戀愛嗎?其實泡菜編也跟大家一樣,希望這2位能夠找到能夠分享彼此生活的另一半,如果傳聞是真的就更好了!不管事實是什麽,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這2位演員的作品,為他們應援啦~

##韓國母胎美女 #孫藝珍 #孫藝珍緋聞 #宋宋CP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玄彬孫藝珍 #玄彬孫藝珍約會 #玄彬孫藝珍結婚 #玄彬孫藝珍超市 #玄彬緋聞 #韓國女神 #韓國明星 #韓國歐巴 #韓國演員 #韓國男神 #韓國藝人 #韓國藝人緋聞 #韓星戀愛 #韓星結婚 #韓星緋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