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結婚沒關係!韓國還有這8大「公共財」男神,快看自己符合誰的理想型~

1 / 1

撰寫編輯 #安琪拉

曾為韓國「公共財」之一的男神蘇志燮,去年曝光與小17歲女主播趙銀政熱戀後,2人在4月7日宣佈結婚,消息震驚了大家,也讓眾蘇太太們心碎。然而,泡菜編今天就要來安慰大家,蘇大神結婚了沒關係,韓國還有這些男神等著大家,快看自己符合哪位歐巴的理想型吧~

👉波波快訊 / 蘇志燮結婚了!經紀公司官方發文:「現在是法定上合法夫婦」

1. 李棟旭

擁有多樣化魅力的李棟旭,不管是演戲或是綜藝都駕馭得很完美,深邃的眼神讓人無法直視超過一秒!比起外型的要求,歐巴看起來更重視對方的個性呢!

延伸閲讀👉請醫治我!12位韓劇男神變身「最帥醫生」,看完全身都痛可以開放看診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孔劉

這位男神的粉絲年齡層可以說是非常廣!不管是婆婆、媽媽、阿姨、姑姑,甚至連年輕女孩都為他瘋狂。競爭激烈的「孔太太」人選,各位覺得自己符合條件嗎?

延伸閲讀👉金宇彬睽違4年回歸!韓國男神們「2020待播新作」卡司超華麗,每部都必須追

 

3. 玄彬

因為《愛的迫降》讓人氣再度飆升的玄彬,不管是戲中戲外其實都是「高富帥」代表。縱觀他曾經交往過的對象,不難發現他其實偏愛小性感的女孩喔!雖然最近被爆出和孫藝珍正秘密籌備婚禮,但畢竟官方還沒宣佈,我們就先當作不知道吧!

延伸閲讀👉歐巴可以娶我嗎?盤點8位「現實就是高富帥」的韓國男神,玄彬的房產居然破百億!

 

4. 朴敘俊

由於主演的《梨泰院Class》廣受歡迎,朴敘俊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個性隨和又憨厚的他,其實沒有固定的理想型條件,最希望對方是能與自己聊得來的人。

延伸閲讀👉「即使倒下,我也會再次站起」前奏一下就熱血沸騰,《梨泰院Class》12首OST總L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金材昱

一舉一動都散發著魅力的金材昱,其實理想型的條件很簡單!在這個「不化妝不敢出門」的時代,他喜歡的反而是素顔的女孩,大家對自己的素顔有信心嗎?

延伸閲讀👉【泡菜網友票選】快給我去談戀愛!盤點韓國5對網友最期待他們「假戲真做」的螢幕情侶

 

6. 金秀賢

屋哩秀賢歐巴已經退伍,目前也已經確定了新作品,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在電視劇中完美演繹各種個性的他,現實中也喜歡鬼靈精怪的女孩喔!

延伸閲讀👉【19禁】歐爸脫了!韓國8位男神的「19禁情慾片」精選,看得我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李敏鎬

李敏鎬即將在4月17日帶著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首次與金高銀合作會擦出什麽火花令人期待。重視2人相處氛圍的他,希望另一半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符合條件嗎?

延伸閲讀👉【泡菜追劇】白馬王子李敏鎬終於來了!4月韓劇清單奉上,一定要看好看滿!

 

8. 池昌旭

歐巴目前確定以《便利店新星》回歸電視劇,而女主角則是Secret出身的韓善花!其實池昌旭的理想型條件也不難,最重要的還是「談得來」。

延伸閲讀👉真的太失望!編輯精選8部「開高走低」的熱門韓劇,結局全都大走歪啦~

看完以上8位韓國男神的理想型條件,你覺得自己最符合哪位歐巴的理想型呢?泡菜編就在這邊先祝福各位都能夠和自己的理想情人終成眷屬,做個美夢也是不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圖片由編輯製作)

#孔劉 #朴敘俊 #李敏鎬 #李棟旭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理想型 #蘇志燮 #蘇志燮結婚 #金材昱 #金秀賢 #韓國公共財 #韓國歐巴 #韓國歐巴理想型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 #韓國男神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