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怕劇荒!5點帶你入坑《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各種男友力逼出妳的少女心~

1 / 1

撰寫編輯 #安琪拉

大家有在追《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嗎?這部作品由《舉重妖精金福珠》、《Two Cops》的吳賢鍾導演與《Nine:九回時間旅行》、《Duel》的金允珠作家合作打造,自3月18日起在MBC播出。雖然開播前的討論度沒有很高,但如今憑藉著劇情發展、演員火花而引起了關注!今天泡菜編就要推坑大家一起追《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防疫在家的選擇又多一個啦!

(圖片來源:MBC)

 

1. 新穎的角色設定

這部作品由金東旭與文佳煐擔綱主演,有別於一般韓劇的設定,《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講述因罹患「過剩記憶症候群 ( 超憶症 ) 」而把一年365天8760小時的全部都記憶下來的新聞主播,以及忘卻了人生的重要時間的女演員之間,無法預測的浪漫愛情故事。

文佳煐飾演的女演員呂河珍有點像《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伊,2人都有著開朗、少根筋的個性,但其實她在過去曾因為閨蜜的離世陷入崩潰,甚至還嘗試自殺。雖然搶救成功,但她事後竟把這段回憶都忘了,變成現在這樣外向活潑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韓國收視率第一新聞節目《News Live》的主播李政勳,他擁有與呂河珍完全相反的人生。不管是痛苦與愉快的回憶,他都只能記在腦海中。當他心愛的初戀女友意外離世後,他因為無法忘記2人的點點滴滴,所每時每刻都感到悲傷。而李政勳的這位前女友其實也就是呂河珍的那位閨蜜!

 

2. 讓少女尖叫的男友力情節

前面有提到這部作品是浪漫的愛情劇,而編劇也沒讓人失望。《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預計有32集,目前開播不到一半就有許多撒糖的情節,而且每一個都男友力爆發!泡菜編這邊就先幫大家精選幾個過過乾癮:首先是這個跌坐在男主身上的瞬間,從2人對視的眼神中真的都感受到滿滿的火花啊~

(圖片來源:MBC)

還有李政勳得獎後,在台上對台下的河珍說:「希望妳將來的日子比現在更加幸福,為妳應援!」如此暖心的告白,有哪位女孩抵擋得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最後就是政勳穿越「車海」衝去保護河珍的場面!看著政勳着急的越過馬路,然後一把抱住女主的模樣,真的讓人看了小鹿亂撞啊~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3. 男、女主角的演技爆發

其實金東旭與文佳煐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韓劇、電影,像金東旭就出演過《與神同行》,他在片中飾演金秀鴻這個角色。這次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沉穩内斂的演技被觀眾大稱讚,讓人期待後續的演技爆發力。

另外與金東旭隸屬同一個經紀公司Keyeast的文佳煐,雖然今年才23歲,但她參與的電視劇已經超過了20部!曾經出演的作品有《嫉妒的化身》、《我的鄰居是EXO》、《偉大的誘惑者》、《加油吧威基基2》等。雖然作品不少,但文佳煐一直沒有代表作,直到《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出現。文佳煐在這部作品舉手投足的魅力、演技實力、與其他角色的火花都是亮點,甚至有網友認為這部劇將讓文佳煐成為新一代的「愛情劇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不拖泥帶水的副線

除了2位主角主要的故事線之外,《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配角們也讓這部劇增添了更多必看點!像是由金瑟琪飾演呂河慶,雖然和姐姐河珍每天都在鬥嘴,但為了打點姐姐的各種緋聞、行程,可以說是滿分的經紀人。在描繪姐妹情、友情、甚至職場同事上,編輯不僅在副線上不拖泥帶水,還成功讓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定位,每位演員都很討喜!

5. 劇情細膩不浮誇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主題圍繞在「記憶」上,男主角李政勳在第一集中就在旁白中說道:「時間的法則始終如一,永遠只會前進,不會後退。唯一能讓時間倒流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記憶。」除了浪漫的愛情故事線之外,編輯在描寫「記憶」與「時間」上花了相當大的心思,通過2個極端的角色帶出了讓人省思的空間。

看了泡菜編整理的介紹看點,大家心動了嗎?最近為了防疫,許多人都居家辦公,減少了外出的機會。如果在家太無聊,或是出現劇荒的話,泡菜編很推薦大家一起來追追看這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喔!

#《舉重妖精金福珠》 #2020追劇指南 #2020韓劇 #偉大的誘惑者 #加油吧威基基2 #嫉妒的化身 #我的鄰居是EXO #文佳煐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浪漫愛情韓劇 #浪漫韓劇 #與神同行 #追劇指南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東旭 #金瑟琪 #韓劇推薦 #그남자의기억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