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爆抄襲!長家招牌抄襲「台灣設計」網友:根本一模一樣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韓劇《梨泰院Class》在上個月完美收官,創下高收視率,從演員陣容到拍攝景點無一不被拿來討論,現在卻被設計師本人發現長家招牌疑似抄襲台灣品牌!值得一提的是,這不是《梨泰院Class》第一次被抓到抄襲,先前漫畫版宣傳影片也傳出抄襲疑雲,到底是怎麼回事,讓我們來比對一下吧!

👉🏻真的太失望!編輯精選8部「開高走低」的熱門韓劇,結局全都大走歪啦~

👉🏻《梨泰院Class》漫畫vs韓劇比較!10個「改編後的差異」盤點,秀娥原來是反派?


(圖片來源:JTBC)

在《梨泰院Class》16集中主角朴世路正式併吞長家集團,發表演說:「比起利益,我會更重視信任,我會跟大家一起讓公司再次繁盛起來,謝謝大家」,話語結束敬禮,鏡頭帶到演說台前的大logo,就被發現疑似抄襲台灣設計團隊《涂設計》為牧荷鍋物設計的作品,讓涂閔翔設計師在FB發文表示:「這好像我公司在2017年設計的LOGO作品」,而網友也紛紛表示「扯爆」「根本一模一樣」,至於有多像,大家看下圖親自感受一下吧!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截圖、牧荷鍋物FB)

此外,先前《梨泰院Class》漫畫版宣傳影片也被網友指出抄襲澳洲「Pause 2017」的宣傳影片(泡菜編提示:Pause為自2011年開始舉辦的創意科技節慶),仔細看影片的話,當中斑馬線拍攝視角,炫麗的商店招牌無一不像,泡菜編截出影片相似畫面,大家覺得是不是很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邊為Pause 2017宣傳片,右邊為《梨泰院Class》漫畫宣傳片截圖。


(圖片來源:Pause 2017影片截圖Kakao Page影片截圖)

對於抄襲質疑,「Pause 2017」原作者表示該影片是公益作品:「歷時4個月創作,沒有收入,請不要再拿去利用了。 」受到大眾喜愛的《梨泰院Class》爆出如此風波實在讓人惋惜,希望日後影視圈能更注重版權問題,參考別人的想法之前詢問意願才是正確的作為啊~

#《梨泰院Class》 #2020韓劇 #台灣設計師 #抄襲影片 #抄襲風波 #朴世路 #朴敘俊 #梨泰院Class抄襲 #梨泰院抄襲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牧荷鍋物 #趙以瑞 #趙光真 #金多美 #韓劇抄襲 #韓劇抄襲風波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