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絕對心動!編輯精選「韓國夢幻系」刺青特輯,連家庭合照都變超唯美~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有刺青的經驗嗎?其實泡菜編一直都很想嘗試刺青,但因為怕痛所以一直在猶豫!如果你原本就有計劃為自己的身體增添一些個性色彩的話,今天就要推薦給大家這位來自韓國的刺青師ovenlee!他所設計的刺青是走清新路線,簡約的線條加上淡淡的色彩,很適合女孩們嘗試喔~話不多說,現在就介紹他的作品給大家!

1. 花卉系列

花系列是不少第一次刺青的人想嘗試的圖案,不管你想要一束花、碎花、或是好幾種花一起,這位刺青師都可以幫你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電影系列

你心中最喜歡的電影是什麽呢?現在就把影響你至深的電影畫面刺在身上吧!泡菜編必須說ovenlee真的很會捕捉人物線條,每個作品都很有神韻啊~

3. 奇幻系列

你喜歡宇宙、太空的風格嗎?刺青師利用創作讓你不再拘束於現實,盡情在身體上發揮想像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景物系列

你有特比想去,但無法抵達的地方嗎?或是讓你印象深刻的景點?除了照片之外,你也可以選擇把它刺在身上,讓美好的回憶隨時跟著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人物紀念系列

在人生中有著重要角色的家人、朋友、愛人,甚至是毛小孩,平時不敢開口說愛的你,不如試試看這種方式低調表白吧~

這位刺青師的作品都是自己創作的,從主題、顔色、構圖、線條等都由他包辦,可以說是一位刺青藝術家!刺青圖案可以按照你想要的設計進行創作,也可以在他的Instagram上選喜歡的作品進行刺青。要注意的是,他不接受用其他刺青師的作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看完他的作品,超想馬上預約來刺一個!大家心動了嗎?下次如果有機會去韓國,不妨可以去找這位刺青師預約喔,泡菜編期待看到大家的成品!

#公主刺青 #刺青圖案 #刺青圖案推薦 #唯美刺青 #夢幻系刺青 #小清新刺青 #小清新刺青圖案 #文青風刺青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簡約刺青 #紋身圖案 #韓國刺青 #韓國刺青師 #韓國必去 #韓國紋身 #韓國紋身師傅 #韓系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