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 / 蘇志燮結婚了!經紀公司官方發文:「現在是法定上合法夫婦」

1 / 1

撰文編輯 #polly

曾為韓國「公共財」之一的男神蘇志燮,在去年曝光正與小17歲女主播趙銀政熱戀,讓不少蘇太太們深感心碎後,便陸續傳出男神「想婚了」的風聲。而今天(2020年4月7日)男神也正式透過經紀公司的官方IG發布聲明,宣布自己「結婚了」!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快訊】心碎! 蘇志燮驚爆戀上小17歲女主播,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女友趙銀政究竟是誰?

蘇志燮IG長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我在今天正式和人生的另一半步入了新的人生階段。

4月7日,我們成為了法定上合法的夫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我將作為同時背負著一家之主責任的演員蘇志燮和大家打招呼。

對於突如其來的結婚消息大家可能會有些驚訝,

但我也是經過十分長時間所才做好這個慎重的決定。

希望大家能用一直以來支持我、相信我的方式,

在未來也繼續為我應援就好了。

在這樣大家都很辛苦的時節傳達結婚消息我的心情也很沈重,

我會抱持著感謝,未來更努力的作為演員活動。

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我很快就會帶著更好的面貌與大家相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

蘇志燮 敬上」

蘇志燮的小17歲老婆趙銀政於1994年出生,是前《英雄聯盟LOL》韓國LCK賽區女播音員,兩人在2018年於《深夜正式演藝》節目相識,而後在朋友聚會上重聚並相戀,在2019年被韓媒報導熱戀消息後承認。而這也是蘇志燮出道24年以來首度認愛。


(圖片來源:趙銀政IG)

自認愛以來便始終保持低調的兩人,此次婚禮也將只邀請親屬參加。除此之外兩人也捐出5000萬韓圜幫助弱勢兒童,希望能在這辛苦的時節為大家帶來一些安慰。只能說這對佳偶真的是人美心善,好啦各位蘇太太快撿起碎掉的心一起祝福他們吧~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蘇志燮 #蘇志燮女友 #蘇志燮戀愛 #蘇志燮結婚 #蘇志燮老婆 #趙銀政 #韓劇男神 #韓國公共財 #韓星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