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事業第二春!盤點8位「副業成功」的韓星,喝水口罩竟然是他發明的!

1 / 1

在戲劇及舞台表演上閃閃發光的藝人們,回歸私下生活後也沒有懈怠,紛紛利用閒暇時間朝自己興趣發展,開啟「事業第二春」。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星經營的副業,諸如咖啡廳、時尚品牌,甚至還有人當起發明家研發專利,到時候去韓國旅遊時候,還可以安排追星踩點的行程,看到歐巴也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1、WINNER—宋旻浩:咖啡廳「Osechill」

作詞作曲、繪畫樣樣精通的宋旻浩,前陣子也開了個人畫展,完全是名符其實的藝術家!不僅如此,他也在首爾合井開設咖啡廳,外觀是用不規則灰瓦構成,加上大片玻璃窗及綠色植物裝飾,整體氣氛舒服又明亮。愛作畫的宋旻浩,店內當然少不了個人作品,賞畫的同時可以點杯咖啡、蛋糕度過悠閒下午,說不定還能偶遇宋老闆來巡店喔~

Osechill 오색칠
營業時間:Mon to Sun 10:00~22:00(最後點餐:21:30)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58-18 1층

2、東方神起—允浩:發明「可開蓋口罩」

對每件事情都保持熱情的允浩,就算處於疫情非常時期,也讓他閒不下來。他與好友盧信炫共同發明「可開蓋口罩」,口罩前方的開關能對準瓶蓋輕易喝水同時阻隔病菌,如此實用的發明當然少不了申請專利。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其實是允浩第三個發明,2014年發明「可裝咖啡膠囊的杯蓋」,之後又於中國申請「雙重結構杯」專利,可說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發明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防彈少年團—Jin:日本料理「Ossu Seiromushi」

防彈少年團Jin除了演藝事業直線上升外,愛好美食的他也與親哥哥合開一家「日式蒸籠餐廳」,店面位於隱身巷弄內,因為朝聖的人潮眾多,需要事先電話預約,不然到現場可是會撲空的喔!店內招牌蒸籠料理有高達十多種新鮮蔬菜,加上優質肉品,養身又不負擔,如果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加點人氣料理烤紅薯或是飯糰,也是不錯的選擇。

Os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
營業時間:Tue to Sun 17:00~24:00(禮拜一公休)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송파동 56-2 1층 1호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4、李鍾碩:咖啡廳「89Mansion」

以李鍾碩的出生年1989的「89」命名的咖啡館,店內1、2樓的風格截然不同,1樓整體氣氛沉靜,往二樓走去會看到樓梯間由李鍾碩親自提筆的短言「雖然花在枯萎,但希望這顆心不枯萎隨著掉落的花瓣,飄舞的這顆心迷人的堆積起來的正午」,非常有意境!2樓的風格則是帶點前衛搖滾,另外塗鴉鏡面也是店內拍照熱點。雖然咖啡廳於2020年8月時公告因疫情關係暫停營業中,不過相信很快就能夠再度前往朝聖啦!(泡菜編題外話:聽說店員顏值很高)

Cafe.89Mansion

營業時間:可以參考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15:30,16:30~21:00(最後點餐:20:30)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로4길 25

5、LOCO:漢堡店「The Famous Burger」

嘻哈歌手Loco個人創立的漢堡店「The Famous Burger」目前已經有兩間店!除了飽滿多汁的起士漢堡是人氣必點外,巧而溫馨的用餐環境也是看點之一。此外,店裡也時不時會有嘻哈歌手來當DJ、炒熱氣氛,吃美食的同時還能隨音樂搖擺,超chill的啦!

The Famous Bu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弘大店)Mon to Sun 12:00~22:00(五、六到23:00)

(新沙店)Mon to Sun 11:30~21:30(五、六到22:30)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잔다리로 3안길 24(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 113(新沙店)

6、孔曉振:服飾店「Super Magic Factory」

平常親和力十足,加上穿衣充滿時尚又不失風格的孔曉振讓她大受女性歡迎,而她也與友人於弘大開設以「復新」為品牌概念的服裝店,所有商品都是經設計師二手打造的,也就是說每件作品都是世界獨一無二的作品,就如店名「Super Magic Factory」,經過魔術般的巧手之後,每個舊物都產生新的價值,時髦又兼具創意!

Super Magic Factory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6길 20-9 2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Jessica:時尚品牌「Blanc&Eclare」

2014年創立個人品牌Blanc&Eclare的Jessica,原本以義大利製造的墨鏡為主,近年來擴大成服裝、飾品配件、保養品等多樣種類的品牌,款式偏向簡約時尚風格,呼應品牌宗旨「乾淨、清晰明亮」之意,加上Jessica本人就是最佳的品牌宣傳大使,每看她的穿搭一次,就被燒到,有點經濟能力的女孩們,若是有喜歡的款式也可以入手,因為網購就能輕易買到,對於海外顧客可說是一大福音!

8、劉亞仁:時尚品牌「Studio Concrete」

劉亞仁的品牌Studio Concrete位於首爾漢南洞,是一處兼具藝廊、咖啡廳、商店的複合空間,當初創立品牌的原因是「被一群藝術家朋友的作品感動,雖然大家都不是特別的偶像,但是聚集在一起又是什麼樣子呢?」想讓他受到的感悟分享給大家,因此創業。Studio Concrete充斥著多樣的藝術風格,在這裡可以欣賞多幅畫作,可以實際行動支持藝術商品,甚至逛累了還可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完全是休閒好去處!

Studio Concrete
營業時間:Tue~Sun 11:00~20:00(禮拜一公休)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대로 16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八位韓星的副業只能說太厲害了!他們在兼顧演藝事業的同時,還能經營品牌實屬不易,未來也希望他們能透過品牌影響力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日後有機會去韓國旅遊也可以朝聖支持一下啦!

撰文編輯 #佳佳

#Blanc&Eclare #BTS Jin #Cafe.89Mansion #Jessica #Loco #Osechill #Ossu Seiromushi #Studio Concrete #Super Magic Factory #thefamousburger #允浩 #劉亞仁 #孔曉振 #宋旻浩 #宋旻浩咖啡廳 #李鍾碩 #李鍾碩咖啡廳 #東方神起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允浩 #防彈少年團 #韓國藝人咖啡廳 #韓星副業 #오색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