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重口味!精選7部「看了心跳加速」19禁韓劇,激情床戲、血腥武打都沒少!

1 / 1

許多韓劇為了符合大眾口味及配合當地嚴格的分級制度,劇情常掉入平凡老套的漩渦裡,雖然還是會因為演員的加持而觀賞,但是心靈層面的慾望有時候總覺得無法被滿足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重口味的「19禁韓劇」,不管是激情愛戀還是驚險刺激武打戲,各種題材都無一不漏地告訴你,好奇的話,就跟著看下去吧!

1. 《夫婦的世界》

演員陣容: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金永敏

由「魅力女神」金喜愛主演《夫婦的世界》演繹著完美老婆池善雨,在看似美好的家庭生活,因為朴海俊飾演的老公尹泰伍外遇,幸福生活崩塌。劇中演員展現不少煽情床戲,尤其由韓素希飾演的小三以一句:「一個禮拜做兩、三次」,挑釁正宮的對話,讓前六集被列入「19禁」行列。儘管如此,這部作品還是得到觀眾熱烈支持,才播兩集就破JTBC最高首播紀錄,來勢洶洶。


(圖片來源:愛奇藝娛樂)

(圖片來源:愛奇藝娛樂)

2. 《Misty》

演員陣容:金南珠、安內相、池珍熙

與《夫婦的世界》同樣由毛完日導演執導的《Misty》(迷霧),講述由金南珠飾演的優秀女主播高惠蘭為爭取獨家採訪偶然在機場遇到昔日情人凱文李,卻在後續被捲入一起謀殺的車禍事件中。劇中演員各懷鬼胎,彼此之間也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找尋兇手而展開一場腥風血雨。《Misty》緊湊又懸疑的橋段也讓它在眾韓劇中突破重圍,被評比為2018必看韓劇第二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3. 《情婦》

演員陣容:韓佳人、申賢彬、崔嬉序、具在伊、李熙俊、鄭家藍、池一株、金旻修

改編自英國影集《獵豔情人》的《情婦》講述4個大學時代的好友再次相遇,他們面對各自的秘密戀情、醜聞、陰謀交織成的懸疑驚悚片。劇情前半部有許多激情床戲,加上採倒敘手法來揭開神秘的兇殺案。由韓佳人主演的單親媽媽,卻因為神秘電話開始懷疑已經過世的丈夫可能活著,在調查的同時,也挖出更多黑暗內幕。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4. 《赤月青日》

演員陣容:金宣兒、李伊庚、車學沇、南圭麗

劇名源自童話繪本,劇中在所有兇殺案之後都會留下現代詩的伏筆,突破以往韓劇的風格。故事講述女主角車友京為一名心理諮商師,卻因為經歷嚴重車禍,生活因此支離破碎。此劇涉及到虐童事件,當兒童遭受惡人踐踏時,心理師、警察的界線該設在哪,懲罰惡人的同時,我們就是無罪嗎?故事談論了人性道德、罪與罰,以及當事人該如何去做選擇的一部懸疑劇。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5. 《壞刑警》

演員陣容:申河均、李雪、朴浩、金建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英國《路瑟督察》的《壞刑警》講述兇惡刑警與精神病患共同合作的犯罪故事。為了實現正義而遊走法律邊緣刑警禹泰錫,憑著「無論如何都要抓到壞人」,卻因為不遵守程序正義引發許多爭議,而劇中發生的連續殺人案,呈現的辦案過程也掀起劇情高潮。許多劇迷看完都大呼「凌虐戲碼真的太刺激」、「能了解為何列入19禁,太驚悚了!」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6. 《壞傢伙們》

演員陣容:金相中、馬東錫、朴海鎮、趙東赫、強藝元

《壞傢伙們》講述重案刑警聚集一群不法分子,利用他們邪惡手段來「以惡制惡」,為社會除暴安良。除了武打畫面超刺激外,卡司也是眾星雲集,像是超級硬漢馬東錫飾演黑道,朴海鎮飾演智商超過160的瘋子殺人犯,趙東赫頂著俐落平頭加上精壯身材,飾演職業殺手的他,迷倒一票女性。2019年也延續原韓劇的好口碑,推出電影版《壞傢伙們》,首三周票房就超過台幣三億,加上男神張基龍加盟,增加了許多可看之處。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7. 《The Lover》

演員陣容:吳正世、柳賢慶、崔汝珍

故事講述四對20~30歲之間的情侶,以共同生活為主題演繹男女同居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各房號為分界每對情侶都有特別的故事,像是「709號房」挑戰男男室友同居衍生出的危險愛戀,挑戰韓國對於同性戀題材的敏感話題,算是一項大突破。想要來點輕鬆的韓劇,不妨點開來看看!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泡菜編介紹的「19禁韓劇」片單,如果陷入劇荒的話歡迎來挑戰比平常更驚悚的劇情,適逢連假也可以邀請三五好友一起來追劇,多人一起觀看總是有趣許多!

撰文編輯 #佳佳

 

#19禁電視劇 #19禁韓劇 #2020韓劇 #Misty #THE LOVER #壞傢伙們 #壞刑警 #夫婦的世界 #朴海俊 #朴海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色色話題 #赤月青日 #趙東赫 #金喜愛 #限制級韓劇 #韓佳人 #馬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