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起家雞!2021最新15家台北韓式炸雞推薦清單,《愛的迫降》炸雞也吃得到!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自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炸雞風潮後,韓式炸雞在台灣也默默地盛行了許久。而近年來雖然有百力佳納等名店歇業,但更多店家仍憑著一手好工夫屹立不搖!因此喜愛炸雞的你們一定要看看泡菜編盤點的這些「台灣韓式炸雞」名單你們是否都跟上了呢?

👉【泡菜網友票選】台灣就吃得到!精選必吃韓國炸雞TOP10,別只知道起家雞!

👉台灣也有道地韓式選擇!11間「台灣韓式餐廳」推薦,每次聚餐都要韓式料理啦!

👉想吃肉肉不用飛出國!7間馬西搜「台灣韓式烤肉」推薦你,快揪聚餐了!


(圖片來源:tvN)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一、起家雞

台灣的炸雞發燒友一定都吃過!韓國炸雞龍頭「起家雞」自2016年來台開設1號店後,除了在炸雞界立足腳跟之外,分店也是一間間的開!而在眾多口味之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洋釀口味」啦~皮脆肉嫩的炸雞融合甜甜辣辣的醬汁,再配上清爽解膩的醃蘿蔔,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612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二·、韓雞Bar

口味最道地、CP質最高的都在這!位於中壢的這間「韓雞Bar」和其他炸雞店相比,雖然能選擇的口味較少,但店家卻標榜「為了呈現正統韓式口味,餐點不做任何台式改良!」,而價格的部份也是,一份套餐吃下來不到300元,以炸雞界的價格來看算是蠻經濟實惠的了。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478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三、bb.q CHICKEN

從《鬼怪》到《愛的迫降》,「bb.q CHICKEN」不僅在韓劇中有著極高的出鏡率,好吃程度更是讓他們在全球擁有近2500間分店!而於去年年底開幕的台灣分店除了有必點的韓式炸雞之外,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等50多道餐點也絕對好吃到讓你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17更新】

讓人開心的是,現在新北居民也可以吃到bb.q CHICKEN啦!這款炸雞終於迫降新北,前陣子韓劇最夯的「愛的迫降」同款炸雞這裡就吃得到囉,新北店以外送外帶為主要服務,內有18個座位區供民眾內用,除了炸雞之外還有販售特色口味的Pizza喲!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8之1號1樓 (捷運徐匯中學站)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25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四、娘子炸雞

位於東區街頭的「娘子炸雞」是一間以路邊小攤為形式來營運的美食店。從基本的原味、辣味到特製的「蜂蜜」與「乾酪起司」,每種口味的評價都相當不錯!此外,他們的小菜則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因此愛吃韓式小菜的朋友,再也不用害怕小小一碟很快就吃光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29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五、ZAC ZAG 一楽炸雞

沒想到信義區也有平價的韓式炸雞!來到「ZAC ZAG 一楽炸雞」不僅可以吃到主打的醬蒜雞、麻辣雞,還有脆薯、奶昔、漢堡等美式餐點!不過這也讓多數人覺得,他們的炸雞雖然好吃,但以韓式炸雞來說,它的「韓式」則有點稍嫌不足。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33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六、OMO Chicken

自從羅東人的共同回憶「韓女婿」歇業後,不少人都感嘆再也吃不到好吃的韓式炸雞了。而於去年新開的「OMO Chicken」似乎是聽到了他們的心聲!不僅帶著韓女婿親授的秘方華麗登場,店內的裝潢還走一個時下最流行的文青風,簡直就是色香味俱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35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七、韓色.韓式炸雞

有別於其他店家的半半口味,為了讓大家一次滿足「韓色.韓式炸雞」居然還特別單獨販售醬料!因此如果想要一次吃到多種口味或有選擇障礙的話,不妨來這家試試它們的炸雞吧!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八、Chimac175 Taipei

雖然這篇是韓式炸雞特輯,但「Chimac175 Taipei」無論是炸雞、魚板湯還是炸醬麵,每道料理真的都好吃到流淚!特別是「用湯匙吃的披薩」,地瓜泥、莫札瑞拉起司再加上冰淇淋,甜甜鹹鹹、冰冰熱熱的,作為飯後甜點實在是太讚啦~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43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九、Chicken Box韓式炸雞

由韓國人經營的「Chicken Box韓式炸雞」自2017年開幕至今在新北地區也算是小有名氣!而在眾多口味之中最多人點的就是「辣醬炸雞」啦~甜大於辣的口感,雖然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算非常友好,但對於想嚐到正統韓國炸雞的人來說可能就會覺得少一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45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十、MoM’s TOUCH

於2016年在南部開設分店後,「MoM’s TOUCH」今年也正式進軍台北師大商圈啦~既然能擠身成為韓國速食品牌龍頭之一,餐點的味道自然也就有掛保證!除了必吃的炸雞以外,許多人也很愛他們的「MT 雞腿堡」。整塊炸雞直接塞在裡頭,再配上清爽的生菜與甜甜的美乃滋,就算很罪惡也要吃下去啊~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2251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11. NENE炸雞 네네치킨

在韓國占有超過1800家分店的NENE炸雞,也在2018年正式進軍台灣啦!招牌必點「大蔥風味炸雞」,蔥絲本身的清爽辛辣,再搭配芥末味道的醬料,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如果本身不吃蔥的人,也可以考慮「洋蔥優格炸雞」,淋上酸甜優格醬汁的洋蔥配上炸雞,意外超和諧,把整份嗑完都不嫌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NE炸雞IG)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12. Ma Xi Da 맛있다 馬希大韓式炸雞

這家餐廳是韓國華僑開的店,位於新北永和區,這家炸雞是從韓國拜師學的韓式炸雞,是許多人推薦的韓式料理之一!除了好吃的炸雞之外,店中的泡菜鍋也是網友大推的料理之一喔~

(圖片來源:馬希大韓式炸雞臉書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13. 饗韓x韓式炸雞

位於台北小巨蛋附近的饗韓x韓式炸雞最有優勢的地點就是,它開到凌晨1點半!就算你半夜追劇追到嘴饞,也可以吃得到!而且他們家的炸雞有許多口味,還附有蘿蔔和手套,真的太貼心!

(圖片來源:饗韓x韓式炸雞IG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14. AJC Chicken 大叔韓國炸雞

AJC Chicken除了韓國炸雞之外,還有各種韓式便當可供選擇,滿足各種口味需求!另外,他們家只要單點一隻雞就可以外送,是不是對獨居人士很貼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JC Chicken IG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15. 圓夢炸雞

圓夢炸雞就是UPI圭賢韓文補習班的副院長經營的炸雞店,位置在萬華區!他們家的炸雞是現炸的,雖然必須有耐心的等候,但等你吃到熱騰騰的炸雞時,等待的時間就全都值得啦~

(圖片來源:圓夢炸雞IG

以上就是泡菜編盤點的15間「台灣韓式炸雞」介紹!以後放學、下班不知道要去哪來個「雞啤」放鬆一下的話,就先從這些店家下手吧!

#AJC大叔韓國炸雞 #bb.q CHICKEN #Chicken Box韓式炸雞 #Chimac175 Taipei #Mom’s Touch #NENE炸雞 #OMO Chicken #ZAC ZAG 一楽炸雞 #台灣韓式 #台灣韓式炸雞 #圓夢炸雞 #娘子炸雞 #泡菜必吃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炸雞 #起家雞 #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推薦 #韓色.韓式炸雞 #韓雞Bar #饗韓 #馬希大韓式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