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可以娶我嗎?盤點8位「現實就是高富帥」的韓國男神,玄彬的房產居然破百億!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如果有人說這世界是公平的,那泡菜編一定會狠狠地拿這篇文章打臉他!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但還是難以相信怎麼會有顏值、錢包、各種條件都完美的人存在。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國演藝圈「高富帥」的韓星,究竟他們有什麼來頭,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 玄彬

在韓劇《愛的迫降》中玄彬飾演的利正赫大尉,讓他演藝事業又創巔峰。而出道超過15年的他,片酬可說是年年翻倍成長!2015年時,他的片酬已經來到一集「破億」的驚人數字,加上坐擁超過100億韓元的清潭洞房產,可見玄彬的身價已經是富豪等級!只能說有顏、有實力、又有投資頭腦的玄彬,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啊~

👉全知道才是真愛!10個「讓你更愛玄彬」的小秘密,原來他差點就是Buzz主唱!

2. 朴敘俊

朴敘俊近年來在多樣的戲劇、電影中獲得大量人氣,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以2015年為基準,朴敘俊的片酬為一集3000萬韓元,到了2017年的廣告代言合約身價則是7億韓元。如此努力賺錢的他當然也少不了投資房地產,2018年2月時,他購入市值58億5000萬韓元的清潭洞住宅,據調查現在房產價值漲了6億韓元左右,是名符其實的「高富帥」。此外,朴敘俊熱心公益,以自己的能力所及幫助弱勢,可說是大暖男一枚呢!

👉人美心善最佳榜樣!韓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韓國藝人暖心好事全記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趙寅成

擁有模特身材187公分的趙寅成,不管在戲劇或是電影都有亮眼的表現,像是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帶著苦痛的小說家,令人心生憐憫,知名度大開。而現實中的他其實是低調的房產富翁,他在2012年購入市值30億5000萬的梨泰院三層樓公寓。根據不動產相關人士分析,目前市值已升值到40億韓元。更驚人的是,他也在首爾松坡區坐擁超過100億的房產,看到這些數字也讓泡菜編心生要更努力賺錢的想法了!

4. 蘇志燮

是許多人心中「大叔男神」的蘇志燮,在去年認愛年僅24歲的美女主播,兩人神仙愛情令人羨慕!而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也是生意之神,像是自己創立經紀公司51K,後來也加盟連鎖咖啡廳,當起咖啡師,副業可說是做很大。擁有如此龐大的資金流動,男神當然也投資了房地產,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的房產專家透露,蘇志燮以61億韓元購入漢南洞villa,這棟建築更被防彈少年團以40億韓元的租金作為宿舍,直接讓他成為「包租公」。

5. 防彈少年團 田柾國

出道僅僅7年的防彈少年團,憑著實力成為世界巨星,馬不停蹄的活動也讓個成員都獲得可觀的收入。像是「黃金忙內」田柾國於2018年以全額購入19億5000萬韓元的房子,令粉絲ARMY非常開心,直呼「我們家忙內終於長大了,完全 young&rich!」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6. 崔始源

Super Junior崔始源在演藝圈可說是眾所皆知的「富二代」,父親是貿易公司總裁,母親則是外交官,家庭背景十分顯赫,進入演藝圈的契機也是因為俊美外貌被星探挖掘。雖然出身富家子弟,但他仍然保持謙虛有禮的態度。近年來除了Super Junior的活動外,也透過戲劇取得好成績,去年更是憑著韓劇《各位國民》取得KBS優秀演技獎,實力及外貌都獲得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金秀賢

於2019年9月退伍的金秀賢,顏值更加提升,man度爆表!2013在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都敏俊教授一角,席捲全亞洲,當然身價也跟著翻漲,光是2015年每集片酬就超過1億韓元,在中國的廣告費也高達20億韓元,超驚人!此外,金秀賢在2011年以53億韓元購入聖水洞的豪宅,當起G-Dragon、韓藝瑟的鄰居。看到歐巴過著如此富有的生活,或許在這之中有沒有你貢獻的磚瓦呢?


(圖片來源:Golden Medalist)

8. 宋仲基

憑著《太陽的後裔》劉大尉一角上升為一線男星的宋仲基,2015年片酬來到一集6000萬韓元的價碼,而在2019與宋慧喬離婚後回歸單身的他,據韓媒報導於12月在美國夏威夷購入價值228萬美元(折合27億韓元)的40層高級大廈,計畫做為休息度假用的地方。恢復自由之身的宋仲基依然在努力拍攝新作品,目前正在準備電影《波哥大》,期待我們的男神趕快回歸大銀幕啊!

看完以上8位「高富帥」韓星有沒有心生羨慕呢?其實他們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因為努力工作而來的,身為粉絲的我們看著歐巴過著豪華的生活,其實也很欣慰,畢竟也有我付出的一部份金錢啊!未來也希望韓星們能為演藝圈帶來更多好作品,來報答粉絲啊~

#BTS Jung Kook #SuperJunior #宋仲基 #崔始源 #最會賺韓星 #朴旭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田柾國 #蘇志燮 #趙寅成 #金秀賢 #防彈少年團 #韓國富豪明星 #韓國演員片酬 #韓國片酬 #韓國男神 #韓國藝人 #韓國高富帥明星 #韓星片酬 #高富帥 #高富帥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