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發文爆確診新冠肺炎!一小時後澄清「是愚人節玩笑」粉絲超火大:不好笑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走入嚴峻考驗,不少國家為了防疫都規定出入公眾場所要量體溫、戴口罩。而韓國的新冠肺炎疫情自從2月以來,就陸續傳出有演藝工作人員、電視台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粉絲們也都擔心藝人們的身體狀況。而就在今天,JYJ的金在中發文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成為韓國藝人的第一起病例!

金在中在文中寫道:「我感染了新冠肺炎。這是我的疏忽,因為我的個人行為對整個社會造成了影響,如果有因我而被感染的人,真的對不起。曾有過「我應該不會吧」的心態度過,就像傻瓜一樣。現在的我在醫院中,百感交集。想做的事很多。想念大家。」但網友看到他的澄清後,都憤怒的表示:「這種事情可以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請不要拿病情開玩笑」。

【4/1 14:50 更新】

選在愚人節發佈這項消息的他,結果發文不到1小時直接改口說是「愚人節玩笑」,並更改内文說:「雖然這樣的愚人節玩笑真的很過分,但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麼多人替我擔心。因為剛剛的貼文要受到的懲罰,我全部都會接受,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JYJ #愚人節 #愚人節玩笑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金在中 #金在中確診新冠肺炎 #韓國偶像 #韓國男明星 #韓國男神 #韓國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