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玄彬認愛了!和孫藝珍「正式交往中」甜蜜手寫信公開,粉絲激動祝福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之前因為《愛的迫降》引起高度關注的玄彬與孫藝珍,因為劇中超有火花的互動,讓不少觀眾都希望這對螢幕情侶能夠在一起。雖然2人的緋聞傳了無數次,但每次都被雙方否認,沒想到就在今天,玄彬方面公開認愛,更曝光了手寫信!

👉全知道才是真愛!10個「讓你更愛玄彬」的小秘密,原來他差點就是Buzz主唱!

👉男神都對她心動!盤點8個孫藝珍「跟形象最反差」的小秘密,出道前曾出演約會節目!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年的2人其實在前幾年就合作過,外形相當登對的他們,其實一直都是粉絲最希望「假戲真做」的螢幕情侶。沒想到結束《愛的迫降》拍攝後,2人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正式成為了戀人!玄彬的手寫信内容提到:「我和孫藝珍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的關係,在不久前互相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未來我們會繼續用好作品回饋各位。」

以下為玄彬手寫信:

好啦!抱歉騙了大家,但泡菜編也跟大家一樣,很希望這個消息是真的,希望某天真的能從玄彬本人聽到這個好消息!最後祝大家愚人節快樂,不要生氣喔~

#假戲真做 #孫藝珍 #愚人節快樂 #愛的迫降 #玄彬 #玄彬認愛 #生氣的是小狗 #韓劇女神 #韓劇男神 #韓國女演員 #韓國歐巴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