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只愛本命一個人嗎?韓網瘋傳「7大迷妹迷弟類型」公開,看看自己是哪一款!

1 / 1

身為韓迷的你追星多久了呢?追星是一件雖辛苦、但又讓人覺得非常幸福的事,事實上,也有許多粉絲會為了支持的藝人刷音源、買專輯,甚至參加節目放送、蹲點上下班路…等等。而追星之路如此,你又知道自己到底是屬於哪種「迷妹/迷弟類型」嗎?韓網上有一則分析「7種不同迷妹/迷弟類型」的文章就登上了熱門,各位粉絲們也趕快來看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吧!

1、八爪魚型

剛開始接入坑的人最常出現這種情形,沒有特別最愛哪一個,每一團可能都有個自己的菜,也可能根據回歸宣傳期的不同,有不同的「最愛」。簡單來說就是每個都飯,但都不是專飯。


(圖片來源:海綿寶寶)

2、螞蟻窩型

八爪魚時期過後會漸漸找到歸類出自己飯的類型,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後,心中的「最愛」漸漸成形,就會開始區分最愛、音源飯等等,就像螞蟻窩一樣,會發展很多不同的小房間。

3、喪失主題型

這就是標準的「看一部韓劇換一個新老公」的概念,狙擊的取向很多元,沒有特定哪個類型,非常大愛的誰都喜歡,基本上就是走一個帥哥就是正義,正妹就是王道的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一片丹心型

基本上這是個很困難才能達到的境界,從一而終只追一個。很多粉絲即便是某個人或團體的飯,也不免會喜歡其他團的,很少會有從一而終的本命。


(圖片來源:請回答1997)

5、開闢者型

這類型的迷妹們專挑沒什麼人入坑的坑往下跳,他們很會挖掘隱藏在星海中的那顆被遮住的那顆星星,以自己的慧眼為傲,甚至還有點享受只有自己知道飯的偶像有多好。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6、乾旱型

對於一切追星的行為舉止都懶得去做,雖然嘗試著入坑卻也不會有任何實質作為,頂多看看MV、追追劇,雖然羨慕別的迷妹毅力和生活,自己卻走一個佛系追星的路線。不過「佛系追星法」這個類型的人有些會在後期轉為開闢型者。

7、候鳥型

這個類型是建立在喪失主題類型的身上,也就是很大愛經常換坑,不過這類型的迷妹們更認真挖坑入坑,喜歡一個新的馬上就會深掘坑。對他們而言經營新的坑不是難事,但卻很難定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

以上7種你們分別是哪一種呢?其實不管是哪一種,台上的藝人們努力的發光發熱,背後也是有著我們這一群龐大的粉絲迷妹當後盾,只要看到偶像們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心)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迷妹 #迷妹類型 #韓國偶像心理測驗 #韓國偶像迷妹類型 #韓國粉絲類型 #韓國迷妹心理測驗 #韓國迷妹類型 #韓網熱搜文章 #韓網瘋傳 #韓網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