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符合幾項?7位韓國男神「理想型」條件公開,朴敘俊最愛不做作的女孩!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不管是看韓綜或是韓劇時,你是否屬於「見一個愛一個,只要帥就是我的理想型」呢?如果是的話也不用怕,因為你不孤單!近年韓國演藝圈崛起許多新星,透過不同戲劇演出受到大眾的注目,連關於理想型的問題也被狂問!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告訴大家韓國男神的理想女友是什麼樣子,掌握好之後,搞不好就會在眾粉絲中脫穎而出,受到歐巴的注目啦!

1. 車銀優 차은우

有著「撕漫男」臉蛋的車銀優除了是韓團Astro的超級門面外,近期也跨足戲劇圈及綜藝,像是主演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及《新入史官丘海昤》。劇中不管是現代冷酷男或是浪漫君主,都因為這張帥氣臉龐而駕馭得很好!除了臉蛋,學生時期的他可是品學兼優的孩子,甚至還超會打籃球!他的理想型是溫順、善良的人,並且在面對任何情況都能有趣的應對。喜好偏向氣質女人的他也透露,理想女友是接近演員文彩元的樣子!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2. 南柱赫 남주혁

南柱赫在訪問中曾透漏自己的理想型是像《舉重妖精金福珠》裡福珠的角色設定,圓嘟嘟的臉蛋加上直率好聊的個性!此外,在生活中能適時給予他鼓勵、有力量的後盾也是他喜歡的特質。看到這裡的各位,請不要放下手中的零食,繼續吃讓臉變得有肉,才是我們「南朋友」心中追求的樣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南柱赫IG

3. 丁海寅 정해인

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飾演年下直進男的他,一舉一動都很會撩,戲劇播畢後也引來許多姊姊粉的追捧。而他日前出演綜藝《我獨自生活》透露自己喜歡「笑起來漂亮且心地善良的人」,甚至還說「自己很想談戀愛」!想擁有小狗狗丁海寅的話,各位女孩記得常常趕快露出你最美的微笑喔~

(圖片來源:丁海寅IG

4. 李宰旭 이재욱

去年在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飾演白經的李宰旭,高挑身材加上壞男人氣息,讓他躍升許多女孩心中的男神。他曾經透露自己是IU的粉絲,喜歡樂觀開朗的人!給大家參考的話,由金惠奫飾演殷端午就很接近李宰旭的理想型。總得來說,古靈精怪可愛氣息的女孩最容易俘獲他的心,大家筆記起來了嗎?

(圖片來源:李宰旭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安普賢 안보현

雖然安普賢沒有明確提過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但是他曾提到:「要是談戀愛的話,會全心全意投入,嚮往長久的愛情」,尤其看了《我們結婚了4》中的「養眼夫婦」,他就覺得那是自己談戀愛中的理想樣子。近日他在《我獨自生活》中就透露,他喜歡孝順的女孩,對父母好的話,可是會在他心中大加分喔!

(圖片來源:安普賢IG

6. 俞承豪 유승호

童星出生的俞承豪,日前退伍後也變得更加男人味,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理想型也一直改變!2008年時他透露理想型是可愛的女孩,並指出金泰希是他女神。2010年偏好個性隨和的人;2011年則是喜歡163公分,適合牛仔褲的人;再來,2011年喜歡同歲的人,並指出IU是理想型;2014年則是提到想和一般人結婚,雖然偏好同歲,但可以接受相差四歲;2015年則是喜好穿黑色衣服,揹著斜背包手上拿著書,並愛動物的人。只能說俞承豪面對理想型提問可說是非常明確,但每年變換,讓人很難抓重點啦!


(圖片來源:忍不住幫他做了一張梗圖的泡菜編

7. 朴敘俊 박서준

朴敘俊在多樣戲劇中所展現的角色,總是能引起話題,就像在剛完結的《梨泰院Class》中飾演朴世路,劇中母胎單身的他再次融化不少少女心。而他也曾透露自己最在意對方與他是否有共同話題,並且能展現最真實的樣貌給他。此外,對於時尚關心及尊重長輩的女孩可是會在他心中大大加分喔!值得一提的是,他偏好認識一段時間才會進入交往階段的戀情,並且絕對不會跟前女友當好朋友,朴太太們知道了嗎?

(圖片來源:朴叙俊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七位男神的理想型,大家有沒有決心改變了呢?泡菜編發現大家偏好的類型都非常樸實,也許脫下明星光環的他們也需要有個人能為他們打氣,那我們就以歐巴的理想女孩為目標,把自己變得更好吧!

#IU #丁海寅 #丁海寅理想型 #俞承豪 #俞承豪理想型 #偶然發現的一天 #南柱赫 #南柱赫理想型 #安普賢 #安普賢理想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文彩元 #朴敘俊 #朴敘俊理想型 #李宰旭 #李宰旭理想型 #梨泰院Class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理想型 #舉重妖精金福珠 #車銀優 #車銀優理想型 #韓國男神 #韓國男神理想型 #韓國藝人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