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臉盲!盤點15組「韓星雙胞胎」撞臉特輯,確定沒有血緣關係嗎?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看韓劇或是綜藝的時候,有沒有遇過臉盲的時候呢?其實有許多藝人相像到本人都認證,像是韓綜《Running man》的撞臉特輯讓光洙跟籃球選手韓基範相遇,引起全體歡呼!此外,上次泡菜編整理的「台韓藝人撞臉特輯」似乎讓大家心情大受影響,今天我要抱著雪恥的使命來盤點韓國藝人撞臉特輯,趕快來看看誰是隱藏版的雙胞胎吧!

👉確定不是雙胞胎嗎?盤點14組「台韓藝人撞臉」特輯,台版朴敘俊居然是他!

1. 李周映撞臉TWICE 定延

透過韓劇《梨泰院Class》馬賢利一角演技實力獲得認證的李周映,酷帥風格深得人心。而她也被指出與TWICE的定延有幾分相似,兩人高挺鼻子及深邃眼睛,不管是俐落短髮還是甜美長髮都能完美駕馭,果然擁有漂亮臉蛋就是不一樣!

2. 柳演錫撞臉吳世勳

透過韓綜《Busted! 明星來解謎》而熟識的柳演錫及世勛也像失散的好兄弟般相像。日前,世勳短暫出演tvN《咖啡之友》又再度與柳演錫同框,兩人高挺鼻子加上瘦長臉蛋的相似度都讓大眾驚嘆不已,果然帥哥都是物以類聚啊~


(圖片來源:tvN《咖啡之友》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G-dragon撞臉宋旻浩、Giriboy

流行巨星GD退伍後依然魅力不減,而帥氣不羈的形象也被指出與後輩宋旻浩撞臉,兩人多才多藝,加上勇於嘗試前衛造型的特性很像雙胞胎啊!此外,Rapper Giriboy常以粗黑框眼鏡造型示人,也常被說與GD相像,泡菜編私心覺得兩人嘴巴完全一模一樣,大家可以看下圖見證一下~


(圖片來源:麻浦帥小子 Youtube截圖)

4. 金高銀撞臉朴素丹

主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金高銀近年來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單眼皮眼睛配上白皙臉蛋被網友發現與朴素丹超級像!朴素丹在出演奧斯卡最佳影片《寄生上流》後,人氣可是來勢洶洶,未來希望能看到兩位單眼皮女神的合作,一定超有看頭!

5. 崔宇植撞臉三胞胎民國

同樣出演《寄生上流》崔宇植,不管是演技或顏值都在線,而他也被指出撞臉三胞胎的民國!兩人單眼皮配上羞澀笑容簡直同個模板印出來,未來民國挑戰演技的話,感覺可以先當崔宇植兒子的角色,絕對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宋一國IG)

6. 太妍撞臉Irene

同樣都身兼女團隊長一職的太妍跟Irene,兩人美若天仙的氣質非常相似,而且就連志趣也相投。幕後訪談中兩人都提到最喜歡待在家當宅女,興趣是洗衣服,很特別吧?要是兩人合開一個洗衣店,估計客人要從巷頭排到巷尾啦!

7. ZICO撞臉姜昇潤

ZICO與姜昇潤在圈內是著名好友之外,同時也是撞臉名單中絕對不會放過的組合!兩人眼睛有著微上揚的特點,乍看之下,有種小狐狸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李光洙撞臉韓基範

韓綜《Running man》在其中一集的撞臉特輯中請來籃球選手韓基範,一出場與李光洙站在一起完全有著父子重逢之感。兩人的高挑身材配上大笑時的法令紋,相似程度完全掀起節目高潮,笑到流眼淚也只是基本啦!


(圖片來源:《Running man》截圖)

9. 呂珍九撞臉金旻載

如果一定要選演藝圈撞臉王的話,泡菜編一定雙手支持呂珍九及金旻載的組合。不少人看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時,還以為正義的朴恩卓醫生是由呂珍九飾演的,但其實是金旻載!看著兩人的照片沒一處是不像的,估計將來他們出席相同場合要配戴名牌,才不至於搞錯啊!

10. 金桐俊撞臉韓佳人

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韓佳人成為人妻後暫時隱退,在這期間卻還能看見她的身影,因為帝國之子的金桐俊就像是她的翻版!金桐俊近年參與多樣戲劇演出,轉型成為演技IDOL,而他與韓佳人同樣都有著大狗狗眼睛,加上微方的下巴線條,在外人眼中就像親姊弟一般。


(圖片來源:韓佳人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南柱赫撞臉金志洙、李正信

「帥哥的朋友也是帥哥」最佳事例又添一樁!與南柱赫都有麻豆身材的金志洙、李正信也常被網友指出非常像兄弟。客觀來說,三人第一眼可能會沒有雙胞胎的感覺,但是整體氣質,加上不笑時的冷酷外表,都屬於耐看型男的一種,合照可說是超養眼~

12. 李洪基撞臉MIR

二代男團顏值擔當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及MBLAQ Mir,2人也是被粉絲認證的失散兄弟!陽光笑容,加上深邃雙眼皮,你是不是也曾經看錯人呢?已經出道許久的他們,時光沒有在他們臉蛋留下痕跡,花美男的樣貌,讓人不禁想問是不是有什麼厲害的保養祕訣?

13. 徐仁國撞臉陸星材

這一對就是常讓記者傻傻分不清的徐仁國及陸星材!同時擁有好歌喉及精湛演技的2人,眼睛部位最相似,明顯的臥蠶讓眼神不自覺散發出深情之感。此外,他們本人也知道撞臉的事實,甚至得到過本人的認證,看看他們在音樂節目後台遇的合影,說是親兄弟也沒人懷疑吧?


(圖片來源:BTOB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JOY撞臉金裕貞

同樣擁有「果汁相」的JOY跟金裕貞,甜美笑容加上超電笑眼,乍看之下有新鮮果汁的清爽之感,完全是男女都通吃的長相!隨著年齡增長,兩人的外貌都也更升級,可以說是女神姐妹花。

15. D.O撞臉金香起

童星出身的金香起,憑著水汪汪大眼萌倒不少劇迷,而她也被指出撞臉曾在電影《與神同行》合作的D.O!儘管兩人當時沒有過多的同框,但兩人早在2014年留下合影,從合照看來,兩人眼睛、鼻子、嘴巴無一處不像,就想問一句:「金香起有沒有要認乾哥哥的打算呢?」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看完以上15組「韓星撞臉盤點」,有幾個是你認同的呢?演藝圈充斥著帥哥、美女,能有長的相似的可說是難能可貴,希望上述提到的藝人能夠多多同框,一定能為場面製造不同的樂趣,讓我們默默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吧!

#D.O #GD #Giriboy #Irene #Joy #MINO #MIR #RedVelet #Running man #TWICE 定延 #WINNER #Zico #南柱赫 #吳世勳 #呂珍九 #大韓民國萬歲 #姜昇潤 #宋旻浩 #崔宇植 #徐仁國 #明星撞臉 #朴素丹 #李光洙 #李周映 #李正信 #李洪基 #柳演錫 #權志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泰妍 #金志洙 #金旻載 #金桐俊 #金香起 #金高銀 #陸星材 #韓佳人 #韓國藝人撞臉 #韓基範 #韓星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