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中殿娘娘只有24歲!金慧峻超齡演技奪青龍獎,還曾演過《浪漫醫生金師傅》!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看《屍戰朝鮮》第二季了嗎?這部作品由實力派演員朱智勛、裴斗娜與柳承龍共同主演,自從去年開播之後,憑著精緻的拍攝場景、演員的精湛演技與緊凑的劇情,馬上引起觀眾們熱烈的討論!隨著第二季上線,許多第一季的伏筆終於解開,但也留下了不少關於第三季的謎團!其中由金慧峻飾演的中殿娘娘,更是被稱為「整季最變態」的角色,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介紹這位年輕演員,快來一起看看吧~

👉[雷]生死草還有秘密?《李屍朝鮮》第二季5大謎題揭曉、第三季伏筆一次看

(圖片來源:NETFLIX)

1. 曾有女團練習生的夢想

金慧峻在國小時的夢想是設計師和護士,中學時期的她是個内向、十分安靜的女孩,任誰都不會想到她會往演藝圈發展。學生時期偶爾會有才藝發表的場合,當時她就對女團練習生這個念頭有過想法,但是卻被父母們說:「都沒什麽才藝,做什麽偶像」。這句話深深打擊了她,從此她就不敢再奢望當偶像,拼了命的學習才藝。一直到高三,她偶然去看了同學的發表會,突然發現自己對演戲有興趣,想著「這是最後的機會」告訴了父母。一開始金慧峻的父母是持反對意見的,但後來她以「成績分數」為條件,成功說服了父母,入取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 出道經歷

在出道前,她曾參與過三星Galaxy Note 4 與巧克力派的廣告。20歲的時候,金慧峻通過Naver同志網絡劇《百合是趨勢》出道,她在劇中飾演過了7年練習生生活的京珠,當中的形象是傻氣的女孩,完全與《屍戰朝鮮》的不一樣!出道網路劇引起話題後,隨後就成為《SNL》第7季的固定班底。直到2016年時,她才與經紀公司 Management A.N.D簽約,與因為《梨泰院Class》人氣爆漲的金多美是同一間公司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氣中又帶軟萌氣質!《梨泰院Class》反社會女主角金多美,5點帶你深度認識她!

(圖片來源:SAMSUNG)

3. 歷年作品

出道才5年的慧峻,曾經出演過的作品就有《浪漫醫生金師傅》、《再次相遇的世界》、《只是相愛的關係》、《最完美的離婚》等等。當時只有21歲的她,出演由韓石圭、柳演錫、徐玄振等主演的醫療愛情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在劇中飾演金師傅過去的徒弟張賢珠,後來因肝膿腫死在手術台上,大家還記得嗎?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屍戰朝鮮》飾演中殿娘娘的她,讓不少人發現金慧峻有飾演恐怖驚悚類角色的潛能。去年她就出演了由裴晟祐、成東鎰、張英南主演的驅魔惡靈片《變身》,精湛的演技也獲得了好評!

(圖片來源:電影《變身》)

4. 青龍獎新人

2019年,她接演家庭片《未成年》,該片改編自韓國話劇《樓頂上的牛仔》 ,講述17歲的未成年少女珠利,在成年人的世界中,與同年級的朋友允兒一起經歷的曲折的故事。同時與實力派演員廉晶雅、金素真飆戲,而這個角色更讓她奪下第40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根據報導,當時前去試鏡《未成年》的人總共有500位,而金慧峻就以500:2的機率下成功獲得角色!得知消息後,她更高興得在公車上哭了一個小時。

(圖片來源:電影《未成年》)

5. 《屍戰朝鮮》第一季演技被狠批

雖然已經參與過不少網路劇、電視劇,但金慧峻在《屍戰朝鮮》第一季的演技備受批評。由於這是她出演的第一部古裝劇,同時還有不少演技驚人的前輩出演,韓國網友就批評她的語氣讓人出戲、與別人相比遜色很多、因為她無法入戲等等。因為這個原因,金慧峻的個人Instagram曾設為不公開,沉寂了好一陣子。後來大家看見她在《未成年》中的表現,發現了她演技的增長,在近期上線的《屍戰朝鮮》第二季中,大家瞬間對她刮目相看!從這個情況看來,金慧峻可說是用實力來讓酸民閉嘴的最佳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金慧峻即將在電影《Sink Hole》中與車勝元、金成均、李光洙搭檔,這部災難片是描述再過11分鐘,家庭就要陷入一個黑洞的故事。喜歡金慧峻的粉絲們,一定要密切關注她未來的新作品喔!

#Netflix韓劇 #中殿娘娘 #屍戰朝鮮 #屍戰朝鮮 中殿娘娘 #未成年 #李屍朝鮮 #李屍朝鮮 中殿娘娘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浪漫醫生金師傅 #金慧峻 #韓國女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演員 #驅魔 #김혜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