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泡澡又說愛你!認識「Wooga Family」五人幫,這Bromance太基情啦!

1 / 1

還記得之前泡菜編整理的「10個朴敘俊小秘密」中,提到他有很多朋友這點嗎?而在羅PD製作的綜藝《瑞鎮家》播出後,朴敘俊、崔宇植與V的交情又引起討論,大家似乎也對他們私下的互動相當好奇。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朴敘俊的「Wooga Family(우가패밀리)」,成員除了前述的朴敘俊、崔宇植和BTS V外,還有朴炯植與歌手兼製作人的Peakboy,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2024.03.22更新】

Wooga Family一起看V新歌MV

BTS成員V現在雖然正在服役中,但他在當兵前就錄製好這次公開的新歌〈FRI(END)S〉,就算在軍白期也不斷推出作品陪伴阿米們!而這次V的新歌MV找來許多演藝同事們給予回饋,其中就包含了V的至親好友們「Wooga Family」的崔宇植、朴敘俊和朴炯植。在拍下的反應影片中可以看到,三人從頭到尾都非常投入在MV劇情中,時不時還會猜測、討論劇情發展,V出現在畫面時,還不忘誇讚V「長得很帥」!V事後在自己的IG上傳了「Wooga Family」反應影片截圖後表示:「這是我家耶…宇植哥穿的衣服是我衣櫃裡的衣服,我猜他甚至直接把衣服穿走了!」可愛又搞笑的反應讓粉絲們看了都不禁嘴角上揚啦!

(圖片來源:YouTube BANGTA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朴敘俊&崔宇植

朴敘俊和崔宇植的友情在演藝圈可是眾所皆知的!兩人是在2012年出演《閉嘴家族》結緣的,之後自然而然成了經常見面的至親。2017年崔宇植客串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戲中與朴敘俊是情敵,但現實中完全相反,殺青後朴敘俊還上傳與金智媛、崔宇植臉貼臉照片,可見其好感情。


(圖片來源:《閉嘴家族》)


(圖片來源:朴敘俊IG)

先前兩人還互相客串對方電影《寄生上流》、《驅魔使者》,而當崔宇植拿下奧斯卡時,朴敘俊還特意發文說:「說真的我差點留下淚」。前陣子朴敘俊拍攝《梨泰院Class》時,崔宇植也送了餐車應援,朴敘俊感動透露:「宇植啊,謝謝你,我愛你」,2人的友情令人稱羨!

2、朴敘俊&朴炯植&BTS—V

2016年因韓劇《花郎》成為好友的朴敘俊、朴炯植、BTS V,除了時常捧場對方的音樂劇、演唱會及送上餐車應援外,甚至這次BTS V也為《梨泰院Class》演唱OST《Sweet Night》,可說是義氣滿滿。朴炯植曾經在訪問裡提到:「自己的性格不會想刻意跟人變得親近,但也沒有喜歡一個人待著,慶幸的是跟朴敘俊、BTS V很合得來,『要吃飯嗎』『來看電影吧』,問著問著就成了摯友」。此外,現在正服兵役的朴炯植雖然不能常與其他人見面,但五人幫去旅行的時候,也不忘P圖吧他放在合照中,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炯植IG)

另外補充一點,朴敘俊的愛狗「辛巴」與BTS V的愛狗「煤炭」也是好朋友喔!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3、朴敘俊&Peakboy

促成五人幫的核心人物是朴敘俊,而他與音樂製作人Peakboy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Peakboy提到在接受訪問時,都會事先詢問朋友意願,以防有心人士說他利用知名度來製造話題。感動的是,Peakboy得到四人的回覆都是:「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根本不用擔心」,完全展現彼此的好交情。

4、Wooga Family(우가패밀리)

在平常忙碌的日程當中,五人也不忘撥空見面,成為休假旅遊的同伴。朴敘俊日前在IG上公開五人泡澡的畫面,完全讓網友大呼:「好基情」、「真兄弟不是叫假的!」。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五人幫也趁著BTS的V休長假的時候結伴去濟州島旅遊,在遊艇上開趴踢。聖誕節的時候,他們更穿著居家服溫馨的聚在一起,在外人眼中完全就像家人一樣啊!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看完五人幫結為朋友的契機,泡菜編也心生羨慕了!能在社會中找到一群沒有任何心機且志趣相投的朋友可說是非常難能可貴,希望他們的感情能一直維持到老,今後也一起為五人幫的友情應援吧!

撰文編輯 #佳佳

#BTS #PEAKBOY #V #WOOGAFAMILY #寄生上流 #崔宇植 #朴敘俊 #朴敘俊五人幫 #朴敘俊交友圈 #朴敘俊好友 #朴敘俊朋友 #朴炯植 #梨泰院Class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泰亨 #防彈少年團 #韓國演藝圈好友 #韓國藝人好朋友 #韓星友情 #韓星好友 #驅魔使者 #우가패밀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