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寄生上流》又一話題電影!韓國票房冠軍《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一起揭露人性黑暗面!

1 / 1

最近韓國影視圈可以說是來勢洶洶,像是韓劇「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等等都掀起超高討論度,電影方面更是出色,剛狂掃奧斯卡金像獎四項大獎的《寄生上流》也瞬間在全球大爆紅,而這次還有一部同樣以人性為題材的超強韓國電影也即將在台灣上映,連最近「梨泰院class」熱騰騰的結局中都有出現它的身影!首映會後也有許多網紅都大推是今年必看電影~快讓小編告訴妳為什麼值得一看!

 

 

 

#上映當日直衝票房冠軍!寄生上流後再次揭露人性!
如果平常都有在關注的人,就會知道韓國電影不論演技、拍攝手法都相當到位不輸好萊塢,劇情通常也十分寫實貼近人心,善用各種隱喻諷刺帶出社會問題,而最近在台灣即將上映的《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就是繼奧斯卡最大贏家《寄生上流》後,又一部在韓國電影圈超群出眾的話題強片!在韓國上映首周,觀影人次更是超越好萊塢大片《1917》直接衝票房冠軍,可見這超高人氣的受歡迎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繞著金錢與人性的黑色幽默,讓妳絕對猜不中的劇情走向!
劇情本身則是以一袋來路不明裝著巨額現金的名牌包為主題,以為單純的故事線卻藏著密不可分的複雜關係,電影中的主配角各自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卻因為對金錢的渴望而彼此牽連糾纏,也能看透人類心裡的貪念,以及被現實社會所逼的無奈,挖掘出人性最深層的黑暗面!

整部電影節奏從頭到尾都非常流暢不苦悶,緊張的氛圍加上現實感十足的故事,讓人彷彿置身在電影裡頭一樣刺激,之中也穿插著許多黑色幽默讓人看了又哭又笑,每一件事的發展都不可預測,一分心就會漏掉可以抓出真相的小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坎城影后全度妍x青龍影帝鄭雨盛,超強卡司同台飆演技!
再來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超強大的演員卡司了!坎城影展的影后全度妍、以及青龍電影獎影帝、也是大家的男神鄭雨盛領銜主演!還有裴晟佑、尹汝貞、鄭滿植、陳慶、申鉉彬、鄭家藍等等,都是韓國演技派演員與大勢新銳演員,這次一起同台大飆演技,也讓人看得超過癮!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這次不同於大部分的犯罪電影,故事設計非常新穎又縝密,充滿新鮮感又不落俗套,絕對是今年上半年的必看電影之一! 3/27(五)即將就在各大影城上映,小編就忍住不爆雷,讓大家自己去摸索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