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太無聊?不如來試試「400次咖啡」!6種韓國人才知道的創意零食吃法盤點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平常追劇、看電影一定都少不了手邊的零食吧!那你最喜歡的韓國零食又是什麼呢?今天泡菜編要來特搜韓國最火紅的創意零食吃法,讓你探索零食的新味道。另外,台韓吃零食的習慣也大不同,如果好奇有什麼差異的話,就跟著我繼續往下看吧!

1. 焦糖餅咖啡 달고나커피

現在處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時期,待在家的時間自然就增加許多,閒不下來的韓國人最近正流行「400次咖啡」,步驟雖然簡單,但需要靠耐心及臂力才能成功的飲品,以下提供的製作方法,大家可以在家做做看喔!
準備材料:兩包咖啡粉、砂糖、牛奶、熱水
製作方法:
1. 將咖啡粉及砂糖以1:1的比例倒進容器中
2. 把一匙熱水倒進去 (量不用多,稍微浸濕的程度即可)
3. 開始攪拌,家裡有攪拌器也可以拿來多加利用!
4. 直到像奶泡程度,沒有液體就可以停止
5. 拿出透明杯倒牛奶,再把焦糖倒上去,就完成啦!

2. 氣炸迷你巧克力泡芙 홈런볼

大家逛韓國便利商店的時候是否有注意到一款綠色包裝的零食,那正是韓國人之間超火紅巧克力泡芙!它雖然好吃,但有一個缺點就是「不夠脆」。而路不轉人轉,韓國人就利用氣炸鍋來解決問題,只要設定180度3分鐘或160度5分鐘,就可以嘗到酥脆的泡芙,外加稍微融化的巧克力,根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簡易咖啡冰棒 맥심사냥

上班族工作疲累,這時就需要小點心來解決疲勞!韓國咖啡品牌Maxim發明一款咖啡冰棒,只要泡好咖啡再倒進原來的咖啡包裝裡就完成啦!這款零食不但經濟實惠還能與同事分享,打好人際關係就趁現在啦~(泡菜編提示:不限於咖啡,喜歡喝茶、奶茶的人都可以自由變換喔!)

4. 餅乾泡在牛奶裡 초코칩쿠키+우유

韓國人對於餅乾創意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超市常見的巧克力餅乾己乎沒有個別包裝,如果沒吃完的話很難保存,而韓國人就發想把牛奶倒進餅乾裡,濕潤的口感意外的美味!泡菜編很推薦大家拿來當早餐,吃完不但很有飽足感,吃甜食還能讓你維持一整天好心情。

5. 香草冰淇淋夾心餅乾 엑설런트쿠크다스

無法滿足於餅乾單一吃的韓國人,又想出一個奇招啦!冰淇淋品牌Excellent的香草冰是易食用的方形包裝,再配上夾心餅乾쿠크다스,瞬間變高級的冰淇淋甜點!這款零食吃法很適合招待三五好友,因為做法簡單,一次可以大量製作,趕快記下來,下次聚會就沒煩惱啦!

6. 砂糖脆拉麵 라면땅

超愛吃泡麵的韓國人,也創造了許多新奇吃法!像是把泡麵搖身一變成懷舊王子麵,酥脆口感,完全是追劇好夥伴。而做法也超簡單,只要把拉麵用平底鍋烤到金黃色,接著敲碎成適當大小,撒上砂糖,就完成啦!絕對成為不分男女老少都愛的零食!(泡菜編提示:也能加原本的調味粉或是沾番茄醬也是韓國的吃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韓國吃零食的習慣

通常我們直覺開零食包裝就是把上面對角撕開,而韓國人在聚會的時候會從中間挖洞,放便拿取,甚至「搞剛」一點還會加工開關,可說是創意無限,為了便利什麼花招都能生出來!此外,泡菜編私心想分享就是「韓國人很常用筷子吃蛋糕」,不像台灣習慣分裝蛋糕在盤子上,而原因是因為韓國蛋糕店不提供盤子的關係,自然而然就演變成直接用筷子享用的情景囉~

(圖片來源:Ab6ix Vlive截圖)

以上就是泡菜編分享的韓國創意零食吃法,看完有沒有迫不及待想嘗試阿!無須任何廚藝技巧,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下次追劇嘴饞的時候,不妨試試看,一邊吃零食一邊看歐巴,簡直超享受!

#400次咖啡 #創意吃法 #創意料理 #泡菜文化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焦糖餅咖啡 #零食加工 #韓國創意料理 #韓國好吃零食 #韓國必吃零食 #韓國流行 #韓國零食 #韓國零食創意吃法 #韓國零食吃法 #韓國零食推薦 #달고나커피 #홈런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