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沒有血緣關係?盤點14組「台韓撞臉藝人」,你覺得哪一對最像?

1 / 1

近年隨著「韓流文化」滲透全世界,在許多KPOP、韓劇影視作品漸漸為人熟知的同時,許多眼尖網友也發現了不少韓星似乎都撞臉台灣藝人!像是《愛的迫降》裡的演員金正炫,就被指出撞臉台灣Youtuber展榮和展瑞,甚至本人還在臉書上公布了對比照呢!而今天泡菜編就精選盤點了14組網友推爆的「台韓撞臉藝人」組合,究竟有哪些藝人呢?一起來看看你們覺得誰長最像!

1、朴敘俊VS浩子、施柏宇

主演《梨泰院Class》朴敘俊人氣再度飆升,而為劇情剪的「栗子頭」讓他帥氣臉蛋更加突出。沒想到這個造型被網友指出,笑起來的眼褶子跟浩子有幾分相似!不認同的朴太太也不要生氣,看看就好啦!


(圖片來源:浩角翔起Facebook)

此外因台劇《想見你》爆紅的施柏宇,有著「台灣朴敘俊」的美稱。單眼皮加上清純臉蛋,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很像!甚至泡菜編在IG辦的撞臉猜謎遊戲,最終結果竟然是施柏宇以高票當選,可見他與朴敘俊真的有不少相似的地方。

2、金多美VS陶晶瑩

金多美在《梨泰院Class》斷層金髮漂染引起極大關注,成為許多藝人爭相模仿的對象。日前就有網友發現,陶晶瑩在1997年出版的《電子情人》專輯中也做過一模一樣的造型,加上其當時青澀的臉蛋與金多美也有些相似,照片一拿出來對比便引起熱議!留言多是:「引領23年的潮流,太前衛了!」、「這也能撞!」,大家可以看看下圖感受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電子情人》專輯)

3、安普賢VS周興哲、綠茶

其實不少人指出安普賢的長型與「情歌王子」周興哲很像,甚至還留言「不看標題以為是興哲呢」。同是單眼皮的2人,眉目之間還真的有些相似。

此外安普賢在《梨泰院Class》金髮狼奔的造型也被說撞臉演員綠茶,大家覺得像嗎?其實綠茶也是台韓混血,多少留著相似的血液啦!

4、羅美蘭VS林俊傑

羅美蘭在電影《政客誠實中》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加上笑起來就會變瞇瞇眼的她,被指出根本就是「女版林俊傑」!這讓泡菜編不禁想像,如果將來兩人有機會見面的話,彼此會不會因為撞臉覺得驚訝,場面應該會超有趣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5、金正賢VS展榮、展瑞

在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具勝俊」的金正賢,因為在劇中與演員徐智慧刻苦銘心的愛戀,讓觀眾看得超心痛。隨著韓劇播畢,有網友指出金正賢的單眼皮及微捲髮型,完全跟Youtuber雙胞胎檔「展榮、展瑞」一模一樣!展榮甚至在臉書重現金正賢在《愛的迫降》中「嘴撕機票」的名場面,迎來一陣好評。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金永敏VS李國毅

同樣是《愛的迫降》演員,飾演竊聽員的金永敏雖然已經50歲,但高挺鼻子加上毫無皺紋的臉蛋,在他身上根本看不到歲月的痕跡!不少網友覺得他有稜有角的臉型,跟李國毅有些相似,大家覺得像嗎?

(圖片來源:JTBC)

7、Jessica VS侯佩岑

Jessica出道至今多以甜美長髮示人,尤其在少女時代活動時期斜瀏海配大波浪的造型,就被指出撞臉侯佩岑。其實2人水汪汪的大眼睛與陽光笑容,真的讓人看起來有幾分相似!最重要的是,2人都是凍齡女神,太羡慕啦~

8、金載沅VS張棟樑

在韓國有「微笑殺手」稱號的金載沅在韓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擄獲許多少女心,而與他撞臉的主角就是主演《微笑Pasta》的張棟樑!2人在演藝圈都以暖心形象抓住觀眾視線,加上幾乎如出一徹的招牌笑眼,連泡菜編也忍不住大呼:「真的有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李帝勳VS潘瑋柏

在韓劇《信號》中有亮眼表現的李帝勳,不笑的時候有神似潘瑋柏的氣息。2人微厚的嘴唇是最神似的地方,要是再把瀏海上梳,真的就像一對兄弟!

11、利特VS小煜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童顏的外貌常常成為話題,而之前就有很多人指出他撞臉小煜。其實2人同樣都有深邃眼睛及高挺鼻子,某些角度的確有些神似。有趣的是,LOLLIPOP F曾於2011年出席韓國節目《STAR KING》,當時小煜就被發現和利特的五官相似,現場藝人甚至笑說:「你不是利特嗎?怎麼換團了?」

11、徐康俊VS劉以豪

在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以害羞直進男形象融化許多人心得徐康俊,撞臉主角正式台灣演員劉以豪!泡菜編個人認為他們嘴巴部分最像,尤其是微笑時露出的小酒窩。此外劉以豪本人也在學習韓文中,希望日後兩人能夠有機會同框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朴海鎮VS包偉銘

再來要介紹是撞臉界的代表人物—朴海鎮和包偉銘!把他們2人照片擺在一起應該沒人會說不像,整張臉從眼睛、鼻子到嘴巴每一處都超相似,2人確定沒有血緣關係嗎?

(圖片來源: 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包偉銘Facebook)

13、李奎炯VS陳宇風

李奎炯在韓劇《機智的監獄生活》中飾演「小迷糊」一角獲得大量關注之後,主演《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劇中的深情丈夫也迎來好評!而有網友就發現在追劇的時候,一直覺得李奎炯像某位台灣藝人,絞盡腦汁後才發現就是八點檔演員「陳宇風」!仔細看的話,其實2人的臉型及五官都蠻相似,泡菜編只能說:「以後都不能好好看戲了啦~會出戲!」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陳宇風Facebook)

14、夫勝寛VS王仁甫

最後的壓軸就留給SEVENTEEN夫勝寛跟王仁甫啦!歌舞、綜藝樣樣行的夫勝寛與傳奇組合5566王仁甫撞臉,雖然現在王仁甫已是中年爸爸,但是依舊看得出來兩人相似的神韻。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勝寛和王仁甫合作呀?

(圖片來源:Pledis)


(圖片來源:王仁甫Facebook)

看完以上編輯精選的台韓撞臉特輯,各位有沒有同感呢?其實長得像不像的定義「因人而異」,有時候只是一個瞬間覺得很像,大家也不要看得太認真,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個性還是大不同的,就笑笑過個癮吧!

撰文編輯 #佳佳

#Jessica #Jessica侯佩岑 #SuperJunior利特 #侯佩岑 #劉以豪 #劉以豪徐康俊 #包偉銘 #包偉銘朴海鎮 #台韓撞臉 #台韓明星臉 #周興哲 #周興哲安普賢 #夫勝寛 #夫勝寛王仁甫 #安普賢 #安普賢綠茶 #小煜 #小煜利特 #展榮展瑞 #張棟樑 #徐康俊 #撞臉 #施柏宇 #施柏宇朴敘俊 #明星撞臉 #明星臉 #朴敘俊 #朴海鎮 #李國毅 #李奎炯 #李帝勳 #李帝勳潘瑋柏 #林俊傑 #林俊傑羅美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浩子 #浩子朴敘俊 #潘瑋柏 #王仁甫 #綠茶 #羅美蘭 #金多美 #金多美陶晶瑩 #金正炫 #金正賢 #金永敏 #金載沅 #金載沅張棟樑 #陳宇風 #陶晶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