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配角!6點帶你認識《梨泰院Class》李大衛,居然還撞臉男團偶像?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梨泰院Class》開播至今每集收視率屢創佳績,除了靠著熱血劇情之外,各演員投入的演技都迎來好評。而由李大衛飾演的李虎進,長大後一改高中時期懦弱模樣,成為帥氣的專業經理人,能屈能伸的演技讓觀眾看得超爽快!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這位演員,究竟李大衛暗藏什麼樣的魅力,讓他戲劇邀約接不完,事業不斷攀升呢?好奇的話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泡菜隨堂考】趙以瑞總共說了幾次我愛你?10題測你有沒有認真看《梨泰院Class》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1. 童星出身

今年26歲的李大衛其實是童星出生,9歲時就以電視劇《武人時代》出道,擁有多年的演技實力。從李大衛歷代作品可以看出他成長的軌跡,從2010出演電影《生命之詩》到現在《梨泰院Class》中成熟的演技,他的可塑性真的很大!從小就不斷磨練演技、累積經歷的他,在2011年終於憑著電影《高地戰》獲得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的提名,可說是一項大肯定!


(圖片來源:《生命之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純情》)

(圖片來源:《學校2015》截圖)

2. 歷年作品

至今已經出道超過15年的他,作品量可以說是很可觀!2016年時,他出演D.O、金所炫主演的電影《純情》,飾演頂著捲毛的狗德。D.O在《純情》結束後,更主動邀約李大衛合作網劇《積極的體質》,可見其出眾的演技是旁人有目共睹的!此外,他近年來的作品還有《救救我》中飾演有名直播主禹正勳、《德魯納酒店》中的連續殺人犯薛智源。尤其《德魯納酒店》中的表現更讓韓網掀起一陣好評,像是:「李大衛真的演的好啊」、「再看一次都覺得讚」。

3. 與金玟錫是室友

演員金玟錫在節目《拜託了,冰箱》中透露與李大衛是室友關係,當初因為從釜山北上首爾當練習生,就跟李大衛住在一起。有趣的是,過去室友組合還有Infinite聖圭及演員韓尚俊,後來大家各自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但仍然持續聯絡。日前金玟錫入伍,李大衛也在個人IG上為他應援「看著哥的頭髮,我的心也像被剪了幾塊,雖然知道很快就會回來,但..但現在哥的衣服是我的啦!」搞笑的反轉,也見證他們的好感情。

4. 撞臉Bigbang大聲

許多網友指出李大衛撞臉Bigbang大聲,就連記者在描述他的時候都沒放過。仔細看2人微笑的招牌笑眼,以及微微的小兔牙都是相像的關鍵!有多像就看下圖親自鑑定一下,就知道沒有在誇大其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高地戰》、YG Entertainment)

5. 夢想和千玗嬉演一齣愛情戲

今年26歲的李大衛作品眾多且多樣,但可惜多是配角,還沒把他的實力發揮到最大值。他在訪問中透露:「一直想嘗試愛情戲,想要演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尤其去看千玗嬉前輩的《解語花》首映會之後,就迷上她,希望能跟千玗嬉演愛情戲」。當時在現場時,他還因為見到千玗嬉前輩而激動尖叫,活動後存了很多前輩的照片,非常崇拜她。

6. 熱愛演員職業

李大衛曾提到:「對於自己沒有興趣的事物會毫不猶豫地放棄,但這些年唯一堅持的東西就是當演員」。短短一句話就看出他其實對演戲極大的熱枕!李大衛最終目標是想要立足電影界的中心,成為把他名字去除後電影界就不完整的存在。雖然這個目標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達成,但是從他的志向中可以看出他非常有毅力,大家一起為他應援吧!

看完李大衛的介紹,真的能感受到他這些年來的努力。雖然目前還沒有擔綱主角,但是好的配角才能完成一部好作品,相信李大衛的表現會繼續讓大家眼前一亮!今後他還會帶來什麼出色作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一起關注吧!

#《德魯納酒店》 #《救救我》 #《梨泰院Class》 #2020韓劇 #Big Bang #D.O #Who Are You-學校2015 #名人專題 #大聲 #李大衛 #李虎進 #梨泰Class李虎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生命之詩 #純情 #金所泫 #韓劇演員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國童星 #韓星撞臉 #이다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