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光波〗今天來碗泡菜辣雞湯!網友的吐苦水合輯+編輯解憂歌單,人際感情人生問題聽這些就對了!

1 / 1

#暖心波報員 /2019下半年至今發生許多不好的事情,讓社會瀰漫著一股悲傷的氣息,但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溫暖的小事正在發生,PopDaily 將精選出各類溫暖的議題,為大家在緊張的生活中帶來一點溫暖光波!

還記得前陣子泡菜編在IG上開啟的『泡菜辣雞湯』小單元嗎?搜集了廣大粉絲們的各種煩惱,泡菜編今天就要來一次推薦最適合你們的歌單啦!不論是人生的、學業的、工作的、人際的、感情的,還是武漢肺炎造成的憂愁煩惱,聽聽泡菜編推薦的這些解憂歌單,相信煩惱就算沒有全部去去走,也多少可以消散不少啦~快一起來看看吧!

Part 1.人生篇

自從開了解憂單元,在如雪花紛飛般洶湧而至的私訊中,佔比最大的就是關於人生及未來的迷茫了。關於這些問題,其實就算是問活到八旬的老翁有沒有解,他也不一定答的出來。畢竟人生大家都是第一次,硬著頭皮走下去總會找到出路,送給下面這些小夥伴幾首歌,看看歌詞配上音樂,明天又是嶄新的開始了!

*點圖或查詢歌名就可以聽歌囉~建議配中文歌詞服用*

Part 2.感情篇

感情問題想必是大家人生中多少會遇到幾次煩憂的領域吧?不論是單戀、暗戀、分手、曖昧⋯⋯歌詞中最常講述的這些故事其實都真實的發生在我們身邊、甚至是我們身上。下面這些歌泡菜編想推薦給現在也遇到感情問題的夥伴們,希望聽完歌後的共鳴能讓你更快走出憂愁🥰

*點圖或查詢歌名就可以聽歌囉~建議配中文歌詞服用*


順便推薦你這篇:
【2020脫單指南】招桃花有特定咒語?除了拜月老你還能這樣做!10個生活小撇步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 3.人際篇

再來也有許多人投稿的是關於人際的問題。不論是職場還是學校,人際都是人生中一大難解的課題。在面對人際問題時,我們常常會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好,但其實一個人「夠不夠好」這種問題,本來就是沒有絕對答案的,我們都只是在成長中學習、在挫折中變得更圓滑。推薦一些泡菜編自己很喜歡的歌給你們,希望大家聽完都能放寬心啦~

*點圖或查詢歌名就可以聽歌囉~建議配中文歌詞服用*

Part 4.武漢肺炎篇

再來的Part大概是最近全世界人的煩惱了吧!真的希望疫情能盡快結束,被疫情影響到的大家都能盡快恢復原本正常的生活呀!

*點圖或查詢歌名就可以聽歌囉~建議配中文歌詞服用*

Part 5.加碼小可愛煩惱篇

最後偷偷加碼分享一個!在眾多越看越憂鬱的人生煩惱中,這個網友的小煩惱實在是太可愛啦~希望不論是遇到什麼樣煩惱的大家,都可以跟這位小夥伴一起聽聽這首歌,把煩惱通通Shake乾淨!

*點圖或查詢歌名就可以聽歌囉~建議配中文歌詞服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泡菜編這次精選出的解憂歌單!希望大家聽完心情都能得到舒緩~泡菜辣雞湯還會隨時在@popkimchi_mag的IG限時動態上與大家見面,想得到一些小安慰的朋友們可以多多關注!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暖心波報員 #泡菜 #泡菜聽歌 #泡菜辣雞湯 #泡菜電台 #溫暖光波 #解憂歌單 #解憂電台 #韓文歌 #韓文歌推薦 #韓樂